Search This Blog

24.9.11

麥當勞的漢堡為何不腐爛?


台大兒童醫療大樓廣場裡的麥當勞最近成為新聞焦點,學者們認為醫院負有教育民眾健康觀念的責任,卻讓家長與小孩能輕易在醫院內買到這些有害身心健康的速食,是很諷刺的一件事情。

主流新聞媒體報導既成事實似乎已經不太令人意外了,如藥物實際上也是致病的原因,NaturalNews 先前已經報導過化療致癌、骨質疏鬆症治療藥物導致骨質流失及抗憂鬱症藥物造成自殺行為等問題。
關於麥當勞的漢堡和薯條帶給人體的害處,多年前就已被證實,甚至已經有人在網路分享了相關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yDXH1amic
該影片主要描述一名男子在 1989 年買了一份漢堡放在口袋裡忘了吃,結果過了超過 20 年,發現這個漢堡居然和買來的時候一樣,完全沒有腐壞!
漢堡不會腐爛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很多人通常都會回答:「那一定是因為裡頭有太多化學物質,以致於連細菌都無法分解。」但是這只能算答對了一半。事 實上,很多加工食品都不會腐壞,也不會遭到細菌分解,甚至昆蟲、老鼠都不想吃它們,例如洋芋片、冷凍披薩及香腸等。你可以將它們放在戶外好一陣子,然後幾 乎都不會腐壞!
漢堡肉不腐壞的真正原因其實是當中的鈉含量過高,由於鹽分從古至今都是非常有效的防腐劑,所以即使不提其中的化學物質,當中所含的鈉就足以防止腐壞。那用來夾漢堡肉的麵包呢?為何也不腐爛?這真的很可怕,因為一般的麵包不到幾天就會開始腐壞,但是麥當勞所使用的麵包卻可以保存超過 20 年還不壞。
如果你仔細調查漢堡麵包的成分就會發現,其中竟然含有高果糖糖漿 (有人想得糖尿病嗎?)、部分氫化植物油 (或是心臟病?) 以及硫酸銨及丙酸鈉等一長串名單的化學物質。總歸一句就是:漢堡根本就不是食物!
對細菌和真菌來說,漢堡根本不是能吃的東西,但是地球上卻有笨到會把它當作食物的生物,這種生物正飽受糖尿病、癌症、心臟病、失智症和肥胖比例暴增的折磨,而他們居然還聲稱自己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物種 ─ 那就是我們,人類。
所以,問題的重點並不在於漢堡為什麼不會被分解,而是為什麼會有人笨到想要花錢去吃它 ─ 尤其在聽了那麼多真相之後。
http://www.naturalnews.com/030074_Happy_Meal_decompo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