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5.3.12

(有片)遠古外星人: 外星人與大腳八 S4E7

(有片)遠古外星人: 外星人與大腳八 S4E7
HST: Ancient Aliens and Bigfoot S4E7

Ancient Aliens: Aliens and Bigfoot
History Channel, Season 4 Episode 7
Friday, 23rd March 2012


People on every continent have claimed to see the footprints of Bigfoot. And ancient myths and legends speak of an ape-like giant stalking the earth. What if, as Ancient Astronaut theorists believe, there is evidence to connect Bigfoot with an alien species that once visited Earth in the distant past?

英國小鎮自給自足,生活品質改善

英國小鎮自給自足,生活品質改善
一開始英國小鎮 Todmorden (座落於約克夏郡及蘭開夏郡之間) 在鎮內各處開闢田園及種植蔬果的時候,可能並未想到這樣新穎但是簡單的構想竟能夠使小鎮成為未來自給自足生活模式的勵志模範。

民用建築、大學校園及超市的停車場等各處都能發現種植了許多新鮮香草、多汁蔬菜及美味水果,這些地方的小型田園、花圃及甚至一小塊土地都種滿了新鮮的作物,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隨時免費取用。
這都是出自一項稱作 Incredible Edible 的計畫,由當地的兩位居民所開創。這兩人的共同目標是將 Todmorden 打造成英國首座能夠完全自給糧食的城鎮,而他們的努力成功了,至少頗能符合當地人對於產品的需求。
這項計畫到目前為止使用了 70 處城鎮中的花圃,種植覆盆子、杏子、蘋果、黑醋栗、紅醋栗、草莓、豆類、櫻桃、薄荷、迷迭香、百里香、茴香、馬鈴薯、羽衣甘藍、紅蘿蔔、萵苣及洋蔥等蔬菜 和藥草。當地人不僅很快接受這項計畫並開始採收這些農作物,他們也普遍尊重這個體系,並不濫用。
將以往用來放置垃圾或提供寵物便溺的地方轉變成種植藥草及果樹的田園,人們絕不會咨意破壞。計劃開創人表示,他們曾經擔心免費提供蔬果可能導致犯罪事件,但結果恰好相反 ─ 這項計畫反而改善了社區關係,而且犯罪率從計劃開始施行之後逐年下降。
這項計畫的成功已經促使許多英國及海外其他地區開始想進行自己的公眾田園計畫;除了改善社區關係及降低犯罪率之外,Incredible Edible 也讓人重新重視食物的價值和栽種方式,並讓下一代對於栽種食物重燃興趣,這是世界上許多進步社區所羨慕的。

參考資料http://www.naturalnews.com/034412_home_gardening_vegetables_civic_buildings.html

無線網路可能損害男性生育力

無線網路可能損害男性生育力



配備有無線網路的筆記型電腦讓我們幾乎能夠在任何地方遨遊網路,但是新的研究指出,無線網路的輻射可能造成精子活動力下降,並損害精子的 DNA ,造成生育能力降低。

這項刊載於《Fertility and Sterility》醫學期刊的研究觀察了筆記型電腦無線網路散發的輻射對於精蟲健康的影響。阿根廷的研究人員將 29 名健康男性的精液樣本曝露在筆記型電腦無線網路的輻射線當中 4 個小時,並測量精蟲的活動力;控制組的精蟲放置在同樣溫度的環境下持續同樣時間,但是未曝露在無線網路的輻射當中。
結果 4 個小時之後,曝露在輻射當中的精蟲有 25% 停止活動,而未曝露在輻射中的精蟲只有 14% 停止游動;曝露在輻射當中的精蟲顯示 9% 的 DNA 或遺傳密碼受到損害,而控制組的精蟲只有 3% 受到損害。
電磁輻射是無線通訊的產物,研究人員指出這種輻射可能造成精蟲受損。在報告中研究人員表示,長時間將連接無線網路的筆記型電腦放置在男性生殖器週遭可能會導致男性生育能力下降,他們並建議進行進一步的研究,以檢驗現實情況下無線網路輻射對於精蟲的長期影響。
需要強調的是研究人員是以連接無線網路與否的筆記型電腦進行比較。沒有連接無線網路的筆記型電腦幾乎不會釋放輻射,而連接無線網路的筆記型電腦所散發的輻射明顯較高。
先前有關筆記型電腦與生育能力的研究已經有了類似的結果,另外一個合理的擔憂是陰囊溫度過高的問題,若是長時間持續將筆記型電腦置於腿上,這種情況很容易就會發生;陰囊溫度過高對於精子質量有負面的影響,可能造成生育力下降。
解決辦法就是不要將筆記型電腦放在腿部。筆記型電腦設計成任何地方皆能方便使用,但是某些使用方式顯然不利於健康;你可以將筆記型電腦置於桌面,或是使用特殊設計的筆記型電腦架。當然,最好還是儘可能使用有線的網路,因為無線網路通訊所散發的輻射可能對於精子特別有害。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34304_Wi-Fi_laptops_sperm.html

梁振英當選特首 香港千人抗議

(法新社香港25日電) 繼現場電視轉播後,香港官 方今天也宣布特首選舉結果出爐,由前政府顧問、產業 顧問梁振英當選香港特首。 57歲的梁振英在1200張選舉委員會選票中贏得689 票,大幅領先對手唐英年和何俊仁,6月將接替現任特 首曾蔭權。 特首選舉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數以千計抗議 民眾在中心外聚集,要求半自治的香港實施完全民主。 計票間內可以聽到外頭抗議民眾大聲疾呼,不過抗 議活動大體上和平進行。 梁振英說:「每位居民對選舉都有自己的看法。我 會盡力去除人民對這場選舉的負面觀感。」(譯者:中 央社樂羽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