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3.1.12

(有片)光明會 - 是否真的存在? 第二集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A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 B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C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D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E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F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G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H


The Illuminati-Do they exist?Episode II -I



(有片)光明會招聘視頻 - 光明2012年簡介(BOBBY BLUE)確實存在!

(有片)警告!2012年8月3日光明會對倫敦奧運動手

(有片)光明會的秘密世界遊戲預告片

(有片)光明會招聘視頻 - 光明2012年簡介(BOBBY BLUE)確實存在!

ILLUMINATI Recruitment Video - The Illuminati 2012 introduction (BOBBY THE BLUE) DO EXIST!



(有片)光明會 - 是否真的存在? 第二集


(有片)警告!2012年8月3日光明會對倫敦奧運動手

(有片)光明會的秘密世界遊戲預告片

(有片)警告!2012年8月3日光明會對倫敦奧運動手

WARNING! ILLUMINATI EVENT ON 3RD AUGUST 2012, LONDON OLYMPICS


(有片)光明會 - 是否真的存在? 第二集


(有片)光明會招聘視頻 - 光明2012年簡介(BOBBY BLUE)確實存在!

(有片)光明會的秘密世界遊戲預告片

(有片)光明會的秘密世界遊戲預告片

The Secret World - Illuminati Teaser Trailer

source

(有片)光明會 - 是否真的存在? 第二集


(有片)警告!2012年8月3日光明會對倫敦奧運動手

(有片)光明會招聘視頻 - 光明2012年簡介(BOBBY BLUE)確實存在!

伊朗客輪沉沒16人死1失蹤

伊朗一艘客輪,在南部波斯灣附近海域沉沒,最少十六人遇難,五人獲救,一人失蹤。載有二十二名乘客和船員的客輪,由霍爾木茲海峽島,駛往波斯灣港口城市阿巴斯,昨晚遇到暴風雨擱淺。當局拘留船長,指海事部門早已通知船長當地天氣惡劣,但他並無理會。

source

美機械「未來戰士」今年投軍

【明報專訊】美國開發的「未來戰士」Petman將於今年投軍。這款機械人身高近1.8米,體重82公斤,且能流汗。
它沒有頭,但置 於胸膛的電腦「大腦」卻能遙控驅動30個相當於人類筋骨的液壓促動器(hydraulic actuator),使機械人行走、跳步、前後屈膝、跪下、蹲下、做掌上壓,以及在遭遇推撞時穩住身子。它的碳纖維腿每小時最快可步行約7.2公里(一般 人步速約5公里)。不過它的手部設計仍未完善,當局希望它能抓住物體和在崎嶇環境攀爬。
Petman將用於試驗化武戰爭保護裝置,為求逼真,它會像在戰場上士兵那樣「流汗」。
source

日傳媒﹕解放軍兩小時可入平壤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引述日本《朝日新聞》專題報道指出,有與中國軍方有關係的人士表示,若朝鮮(北韓)出事,中國邊境駐軍可在兩小時內入平壤。報道指中國軍方智庫2010年撰寫的秘密報告認為,當朝鮮內部動盪時,「第一目標要迅速防止核擴散」。
金正恩巡軍隊挽女兵惹揣測
朝 鮮官方傳媒昨日發布新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隊的照片,見有戎裝年輕女子站在金正恩身邊,緊緊挽着他的手臂,搶盡風頭。根據官方報道,金正恩到過位於咸鏡南道 的第671聯合部隊指揮部,這是他3周內視察的第5支軍隊。在大合照中,站在金正恩身邊的並非「攝政王」張成澤等要人,而是一名穿軍服的年輕女子,張成澤 只是站在她的身旁。
當局沒有透露戎裝女子的身分,但按照朝鮮對領導人家眷一貫的保密做法,她很可能是部隊指派陪金正恩視察的人員。平壤當局 從未公布金正恩的婚姻狀况,最新一期的日本《Weekly Post》周刊引述朝鮮變節者報道,金正恩在2010年春,已與一名比他年長兩歲的人結婚。據稱這名女子長相跟金正恩生母高英姬有幾分相似,由張成澤推 薦,她的雙親分別是大學教授與護士長。
(綜合報道)
source

日農:被迫種輻射米 受污農地無賠償

【明報專訊】日本3.11大地震及核災發生近一年後,再揭後遺症。爆發核泄漏事故的福島第一核電站周邊米農自行檢驗稻米收成,揭發所含放射性銫超出 政府安全水平,反映農地已受污染。有農民直指政府及東京電力不願賠償,令他們別無選擇,明知農地受污染仍「被迫」繼續耕種維持生計,令國民冒險吃輻射食 品。
去年秋季,日本政府在距福島核電站西北56公里的福島縣大波地區,從當地154戶米農中抽取兩戶出產的稻米測試,宣稱當地出產稻米可安 全食用。但當地農民對結果存疑,有人不敢讓到訪的孫子吃自己種的米,拿去檢驗後發現稻米所含放射性銫超出每公斤500貝克的安全水平。農民指出,由於東京 電力公司僅向核電站方圓20公里的農戶全數賠償,在撤離圈外的農民被迫繼續種植可能含有輻射的作物以維持生計,別無選擇。
福島稻米放射銫超標
日 本政府早前答應全面測試福島縣逾2.5萬戶米農的作物,以消除公眾對輻射米的恐慌。當局至今在福島核電站西北等核污染較嚴重的地區抽取近5000個樣本測 試,約五分之一稻米含有放射性銫,大部分屬安全水平,只有30個樣本銫含量超標,不過厚生省將在今年4月採用新輻射安全標準,稻米的放射銫含最多為每公斤 100貝克,以此標準則約300個稻米樣本超標。
農業官員承認,輻射污染物隨風四散,隨機抽樣不足以確保所有農作物安全,但由於檢測儀器不足,無法檢測全部農產品。官員亦稱,儘管公眾質疑是否應容許繼續耕作核電站附近的農田,但停耕將令耕地大幅減少,影響食物供應。
事 件再次揭示日本食品輻射檢測欠透明度。許多日本民眾相信,政府淡化甚至隱瞞輻射對公眾健康的風險,以盡量減少劃定受災地區的規模,減少經濟損失及賠償金 額。東京慶應大學經濟系教授深尾光洋指出,日本政府在震災後以「如常運作」的策略淡化事件,但網上信息流通,令民眾了解到官方檢測不可信賴。有志願機構在 全國設立多個檢測站,作更嚴格、透明度更高的測驗,希望贏回消費者信心。
source

日本爭取在福島召開核安全國際會議

日本計劃爭取在福島召開核能安全國際會議。
外相玄葉光一郎透露這個計劃,指日本政府正爭取將在下半年,由國際原子能機構和日本國內機構,共同主辦會議,並計劃邀請50個國家的部長出席。
會議期望討論福島核事故後,核能安全措施的方向。首相野田佳彥和前首相菅直人都表示,爭取會議召開。
source

日福島逾百樓宇料受核污染

隨著災後重建中住宅需求的增加,日本福島縣使用了疑似核污染石料的住宅很可能超過100棟。
據相關人士22日透露,日本福島縣內至少有60棟公寓樓和獨戶住宅使用了該縣浪江町碎石工廠出產的核污染石料。
經濟產業省將盡快查明這些石料的流通路徑,並優先調查在福島縣內各生活區的使用情況。據福島縣政府調查,縣內179個災民臨時安置點均未使用疑似污染的石料。
目前已經查明這些石料在福島縣內兩家混凝土公司(其中一家已經解散)被加工成混凝土,去年3月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發生後已被用於縣內的住宅、道路、河堤等近千處地方。
供應這些石料的雙葉碎石工業公司的社長豬狩滿表示:「因災後重建需要碎石,所以便出貨了。」
(共同社)
source

湖南漣源有人引爆身上爆炸品 釀成5死6傷

湖南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闖入民居,引爆身上爆炸品,導致5人死亡,6人受傷。
事發在年廿九中午,兇案現場是漣源市鐵爐村,受害的農戶當時正吃團年飯,死者包括疑兇。
初步調查顯示,疑兇和受害家庭,曾經因為用地問題有爭拗。
source

美航母林肯號通過霍爾木茲海峽

美國林肯號航母通過霍爾木茲海峽進入波斯灣,此舉沒有引發與伊朗的衝突。

美國第五艦隊發言人表示,林肯號通過霍爾木茲海峽,是「定期、例行的」,「按照原有計劃進行,沒有發生意外事件」。這是去年12月底以來第一艘美國航母進入波斯灣。

美軍稱這是例行輪換,代替即將離開該地區的斯坦尼斯號航母。林肯號19日抵達阿拉伯海,準備接替斯坦尼斯號,維持該海域有兩支美國航艦戰鬥群的狀態。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英國與法國軍艦加入到美國林肯號航空母艦隊。一艘英國軍艦與一艘法國軍艦加入了林肯號航母的編隊,一同通過霍爾木茲海峽。

發言人說:「英國皇家海軍護衛艦阿蓋爾號與一艘法國軍艦加入美國航母編隊,通過霍爾木茲海峽,向國際社會強調維護國際法所規定之通過海峽權利的承諾」。

去年12月底,美國航母斯坦尼斯號通過霍爾木茲海峽駛離波斯灣。伊朗本月3日警告斯坦尼斯號勿再返回波斯灣。

不過,伊朗21日明顯軟化不容美艦進入波斯灣的立場。伊朗革命衛隊副司令薩拉米說:「波斯灣與中東多年來均有美國軍艦與部隊,美國派遣新戰艦前來,不構成新的問題,應視為美方常駐部署的一部分」。
http://hk.news.yahoo.com/美航母林肯號通過霍爾木茲海峽-032400703.html

貴州男子染禽流感亡學者指本港風險無提升

貴州省一名三十九歲男子,感染高致病H5N1禽流感病逝,是繼深圳寶安一名巴士司機,上月底感染禽流感死亡後,內地三個多星期來的第二宗禽流感死亡病例。 患者本月六日發病入院,上星期四轉送貴陽醫學院附屬醫院重症監護病房,延至今日中午不治。省衛生廳表示高度重視,加強防疫工作,確定死者的七十一名密切接 觸者,健康未出現異常。

本港衛生防護中心接獲國家衛生部通報,指患者發病前沒有明確禽鳥接觸史。食物安全中心表示,本港沒有從貴州入口活雞、冰鮮雞或禽蛋。有學者表示,本港的禽流感疫情風險並無因此提升。
http://hk.news.yahoo.com/%E8%B2%B4%E5%B7%9E%E7%94%B7%E5%AD%90%E6%9F%93%E7%A6%BD%E6%B5%81%E6%84%9F%E4%BA%A1%E5%AD%B8%E8%80%85%E6%8C%87%E6%9C%AC%E6%B8%AF%E9%A2%A8%E9%9A%AA%E7%84%A1%E6%8F%90%E5%8D%87-104000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