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10.11

美國政府訂44.75萬劑量的炭疽疫苗

Graphical depiction of 2001 anthrax mailing (s...
In 2001 an anthrax laced letter was mailed to government officials. It was the first time such an attack had taken place through the mail.
Copyright 2011-3011 Chase Kyla Hunter & Alternative News Re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Re-posts must leave content, author, blog name, URL & copyright intact. Love this news blog? Shop here & support it! Help keep robust citizen journalism alive on the internet.
[ Preface:  My authoring of this post is by no means an inference or suggestion that an Anthrax attack may occur in the United States. I am simply noting that the order was placed and reporting on what I learned. ]
This video report is from YT reporter CarneyArt. He spotted it on the Global Security Newswire. The anthrax doses were order through Maryland Biotech firm Emergent Solutions. The reporter speculates about who those doses are for, and what might happen to the other 255 million Americans who don’t get a dose. It’s all casual speculation, but the order was noteworthy.

When I googled “Emergent Solutions” several interesting websites came up. The first website is most likely not related to the Bio Lab, but I don’t know that for sure. They may be connected somehow, or not. Their site most definitely sounds as if they are ALL ABOUT the globalist elitist agenda. Read http://www.esodl.com/
The second link looks like the company the FED ordered from. Here’s their website:  http://www.emergentbiosolutions.com/
See also http://www.emergentbiosolutions.com/OurCompany/
On June 8th 2011 the following video was uploaded to the CDCStreaminghealth Youtube channel:

This PBS TV advert below on an upcoming show titled “The Anthrax Files” aired on Sept 22 2011.“The Anthrax Files” will air on October 11. I am assuming at this point that this is all just coincidence. There is no reason to believe it’s not coincidence. But I will continue to watch and report.
Readers might also want to visit: http://emergency.cdc.gov

CK Hunter 10.04.2011

Related articles
http://alternativenewsreport.net/2011/10/04/44-75-million-doses-of-anthrax-vaccine/

化療不是癌症的解答

化 療永遠不會是癌症的解答。只有當體內的毒素減少且內部生化環境改善之後,癌症才可能獲得治療。當你把化學物質及毒素清除出體內,並且攝取適當的營養、配合 正確的生活方式 (合適的空氣、水分、食物、睡眠、運動、禁食/解毒及學習活在當下),癌症及任何疾病都是可以治癒的。

為何化療不是治療癌症最佳的方式?想知道答案的話,你必須看看現行化療的成功率。在一項澳洲的研究中,研究人員表示:「以肺癌為例,生存率在過去 20 年僅增加 2 個月,整體的生存受益也不到乳癌、大腸癌及頭頸腫瘤所達到的 5%。」這項研究結果顯示在美國,接受化療的人 5 年生存率僅有 2.1%。
如果化療不是癌症的解藥,那什麼才是?答案並不是在於治療疾病,而是增加身體的健康指數,如此身體即會自己進行天生該有的功能 - 治療。癌症治療必須治本而非只是治標,你必須自然平衡人體所有的系統,而不是以有毒的藥物鎖定其中一個器官或是腺體,卻對其他身體系統造成負面影響。
根據同類毒物學對於癌症形成的解釋,癌症是由於毒素在細胞當中生成,細胞為了在有毒的環境中生存,於是在去除分化之後與癌症幹細胞結合。細胞核是製 造 DNA 及遺傳物質的地方;一旦毒素進入細胞核,細胞為了生存便會試圖與幹細胞結合,以適應有毒的環境。幹細胞能夠轉變為任何類型,並且快速生長。
有毒的化療無法治療癌症,只會增加細胞中的毒素,造成細胞製造更多具有抗性的癌症幹細胞,這種情況在癌症治療中稱作多重抗藥性 (MDR)。多重抗藥性不斷在接受化療的患者身上出現:他們看到腫瘤縮小了,但是接著腫瘤又長了回來,而且變得更具侵略性。這是因為化療無法殺死癌症幹細 胞,而只是清除腫瘤的外核。當癌症幹細胞接觸這些有毒化學物質之後,只會使他們更有侵略性,並且製造更多癌細胞,使得癌症擴散。
治療癌症唯一的解答就是促進體內各個系統的平衡,以及平衡生化及精神狀態。當能夠做到這點,治癒力自然就會產生;癌症幹細胞也不需要再製造更多癌細胞,因為體內的毒素已經清除。癌症的替代療法必須著重在改變體內環境,而非消滅癌細胞。
http://cht.naturalnews.com/?p=7940

美國藥廠操縱研究以推銷藥物

現在不僅有許多主流的研究提出證據證明營養學及其他天然療法的效用,一項刊載於美國醫學協會期刊的報告也掀開了大藥廠不道德的內幕。

報告指出,過去一項據稱是測試抗癲癇藥物「鎮頑癲」 (Neurontin) 的研究,背後主要動機似乎是為了推銷藥物。研究的目的據說是為了測試不同的藥物劑量對於癲癇症的治療效果,但事實上實驗是為了銷售而設計好的。
當研究人員在進行這項所謂研究的時候,他們只是將臨床實驗作為行銷的工具,用來促銷藥物。在這些用來銷售藥物的實驗當中,真正的研究目的可能不會向 研究對象及醫師透漏。以不實的研究結果當作科學證據以利藥物銷售,實際上該研究只是行銷工具,這樣的作法看似違法,但是現行的法律卻無法向大藥廠追究責 任。
研究人員在事前查閱了有關鎮頑癲的行銷、銷售方式及產品責任訴訟的文件,調查藥物研究是否屬於刻意捏造。由於研究人員在一件這種藥物的訴訟案中擔任 顧問,因此能夠查閱相關的供詞及文獻數據;也就是說他們能夠取得相關文件、臨床實驗報告及行銷研究分析的資料,以探究大藥廠推銷藥物的內幕。
結果他們發現,儘管實驗的目的應該是研究鎮頑癲的劑量對於 2,759 名患者的影響,該研究卻沒有經過對照及混成。也就是說,研究並不符合完整藥物研究的標準。
另外還有更可靠的證據:報導的作者引用了藥廠行銷人員涉及收集實驗資料的有力文件;此外,藥廠的行銷負責人也將實驗資料視為推銷藥物的手段之一。
研究人員指出,行銷團隊的參與及隱藏研究真正目的的作法即是假造實驗的確切證據。他們已經向機構審查委員會呼籲,採取強硬的立場杜絕這類行銷走向的科學實驗;改革現行的審查系統,並且改善人類臨床實驗的方式,這些都是防止製藥業者不停捏造實驗研究的必要措施。
一名芝加哥大學的醫學博士在隨附的評論中指出,假造的實驗對於科學知識的發展及臨床醫療將會產生負面的影響。生物醫學產業的基礎必須仰賴良性的科 學,而良性的科學要求方法透明及目的完整;不道德的假造實驗可能會減低設計良好及過程完善的藥物研究的合法價值,而人們只能希望這份揭開真相的報告能夠促 成適當的改革。
http://cht.naturalnews.com/?p=7675

自然治療氣喘

氣喘是肺部最常見的發炎症狀之一,特徵包括各種多變且會復發的症狀、支氣管痙攣及可逆性氣管阻塞;自然改變生活方式、調整免疫系統及消除身體發炎症狀都可治療氣喘。

與其說氣喘是一種肺病,實際上應該說是一種免疫失衡。當免疫系統受到刺激時肺部上皮組織會引發炎症反應,支氣管為了隔離過敏原便腫大、充滿液體及黏膜;腫大的氣管會刺激呼吸道,甚至進一步增加過敏程度。
一般容易造成發炎免疫反應的環境過敏原包括黴菌、塵蟎、皮屑、化學物及污染物等。保持家中清潔是最關鍵的,可以使用含有葡萄籽萃取物的天然清潔用品,其中的抗菌效果能夠減少黴菌的滋長;此外也要經常清理家中的灰塵,並使用高品質的空氣濾清器。
最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包括各種加工及精製食品,亞硫酸氫鈉、重亞硫酸鉀及二氧化硫等食品添加物及防腐劑已經是造成嚴重氣喘的因素之一;均質化的乳製品、含有麩質的穀物、黃豆製品及花生也是容易造成發炎及形成黏膜的食物。
氣喘病患的腸道通常會有受損的情況,從而導致未消化的食物分子容易滲漏,成為提高免疫反應的部分因素。泡菜、酸椰子奶及生酸奶酒等發酵食品是穩定腸 道非常重要的食物;蘋果醋能夠提供酵素、減少黏膜產生,每天在一杯水中加入 1 至 2 匙蘋果醋飲用即可減少黏膜,並且獲取能夠幫助消炎的酵素。
有助抗炎的飲食及生活方式是能夠從這些症狀完全康復非常重要的因素。抗炎食物能夠調節免疫系統,幫助其做出更準確的反應,以免過度刺激引發炎症。預 防發炎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完全避免人造的食品、糖分及前述提過的各種過敏性食物;長鏈 ω-3 脂肪酸 EPA 及 DHA 也是很有效的抗炎物質,能夠恢復細胞膜脂肪壁的平衡。
其他有效的抗炎食物還包括椰子製品、漿果及來自放牧牛羊的非變性乳清蛋白;這種蛋白質含有左旋麩醯胺,並能夠促使細胞儲存穀胱甘肽,對於重建腸道及 消除炎症非常重要。紅洋蔥及大蒜含有硫化合物及抗氧化黃酮類物質檞皮素,這些成分已經證實能夠抑制與氣喘等炎症有關的發炎酵素;薑黃、生薑、乳香、肉桂、 迷迭香及牛至等也是有抗炎作用的藥草。
缺乏維生素 D 也可能增加氣喘的機率。經過超過 60 年的研究,科學家發現缺乏維生素 D 可能會降低肺部功能、增加呼吸道反應及使呼吸控制惡化。維生素 D 能夠抑止介白素-10 等促炎性細胞因子而有調節炎症免疫反應的重要作用,冬季和早春經常是氣喘較為嚴重的時候,就是因為那時體內維生素 D 含量較低。
生產及幼兒早期上頸椎創傷與氣喘症狀更是有高度的關連。上頸椎的整脊保健對於促進免疫系統及強化呼吸系統特別有幫助,能夠幫助恢復正常的脊椎運動及良好的神經系統運作,調整免疫系統、減少全身性炎症的產生。
http://cht.naturalnews.com/?p=7889

酚甲烷可使男性女性化

儘管已經有無數的學者警告 BPA (酚甲烷,或稱雙酚 A) 是一種主要的荷爾蒙干擾物質,並且對於人體健康有相當大的危害,人們還是選擇忽視這些警訊。因為抱持鴕鳥心態的人總是無法認清事實的真相,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在面對酚甲烷的時候似乎就是如此。

FDA 只表示 BPA 的安全性令人擔心,但是卻沒有任何實質行動,人類及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已經面臨嚴酷的考驗。
研究人員證實,BPA 可造成雄性老鼠失去雄性特徵,而且行為上也會較為偏向雌性。事實上,雌性老鼠也因為感覺到接觸 BPA 的雄性老鼠不對勁而不想與其交配。科學家於是提出結論,指出 BPA 在人類發育期間可能也會嚴重影響荷爾蒙,擾亂性別之間對於生殖非常重要且獨特的行為特徵及認知模式。
研究人員在媒體聲明中表示,接觸過 BPA 的老鼠從外表看起來似乎很正常,但實際上已經有所不同了。雌性老鼠不會想和這些雄性老鼠交配,而且這些雄性老鼠在尋找伴侶的能力表現上也較差。
這項研究提供了一個平台,讓研究人員探究 BPA 對於男性及女性的行為及認知模式影響的差別。調查的目的在於尋找 BPA 所造成的顯著影響 (如染色體缺失或 DNA 突變) 是否會導致些微的行為差異而造成長期的負面結果,包括隨著降低生殖健康,男性行為也在喪失等等。
在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員在雌性老鼠生育及哺乳前兩週以含有 BPA 的食物餵食,他們使用的劑量是 FDA 認定懷孕女性食用也無害的劑量;接著在小老鼠生下來 25 天之後,以不含 BPA 的食物餵食新生的老鼠;老鼠長大成熟之後,再以迷宮進行相關能力的測試。
正常的雄性老鼠都有較強的空間導航能力,這能使牠們找到分散在環境中的雌性老鼠。雌性老鼠因為不需要尋找伴侶,因此在演化的過程中,這項功能沒有被 強化。每天,每隻雄性老鼠都有兩次各 5 分鐘的機會在迷宮中尋找抵達終點的途徑,迷宮上也有指標協助老鼠辨認,總共進行 7 天。當研究人員測試在發育期接觸過 BPA 的雄性老鼠時,異常的情況發生了:許多老鼠 7 天都不能找到出口;另一方面,未曾接觸 BPA 的老鼠卻很快就找到正確的途徑,有些甚至在第一天就已經找到。
科學家也發現,未曾接觸 BPA 的老鼠能夠較快速地學習找到通往正確途徑的方式,而接觸過 BPA 的老鼠則是沒有規則沒有效率的四處搜尋,這為 BPA 大幅改變雄性老鼠導航能力的說法增加了強有力的證據。
雌性老鼠也對接觸過 BPA 的雄性老鼠不太感興趣。在一項配偶選擇的實驗中,科學家經由觀察雌性老鼠的特定行為,估算其對於雄性老鼠的喜好程度,包括聞嗅的動作及花費在探索對象身上 的時間等。結果雌性老鼠不論本身是否接觸過 BPA,皆偏好未曾接觸 BPA 的雄性老鼠。
研究人員表示,這些發現對於其他物種勢必也有廣泛的影響,包括人類這種雄性與雌性的認知及行為模式在先天上即有所不同的動物。很大層面而言,這些行為缺陷長期下來可能破壞物種繁衍的能力。儘管 BPA 對於人類健康的危害目前還不清楚,但是顯然應該要給予關注。
這項研究是在許多有關 BPA 的危險性研究中最新發表的一項。NaturalNews 先前對於 BPA 在動物實驗中造成癌症前導症狀、腎臟及發育問題均有廣泛的報導;人類也可能因為攝取 BPA 而使健康成為炸彈,美國醫學協會期刊近來就首次指出 BPA 很可能與美國心臟病及糖尿病的盛行有關。
http://cht.naturalnews.com/?p=7716

匿名(Anonymous)於11年10月10日將奪取紐約證券交易所

2011年10月4日 20:56:32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183/182/Anonymous_To_Take_Down_NYSE_10_10_11.html

死去的NASA工程師:另類掩飾!

2011年10月4日 23:16:47
Better make this one 'viral' before it 'disappears'!

Uploaded by TheUnitedStance on Oct 3, 2011
NASA engineer killed in D.C. This news story stinks to high heaven. I believe there is a deeper story that is being covered up.
Found a great news story that no one is talking about. A Dead NASA Engineer and his link to stealth drones, robotics and the stealth helicopter during the osama raid. This is bigger than you think. They killed the guy that created the tech for drone helicopters. They are ready to release the hounds!!!!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183/860/Dead_NASA_Engineer:_Another_Coverup.html

2012年 - 第九波 - 11.11.11長老的消息

2011年10月2日 0:14:53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172/745/2012-_9th_Wave_-_11.11.11_Message_Of_The_Elders.html

參院通過匯率案 中國:堅決反對

(華盛頓三日電)美國會參院3日晚上投票通過了「2011年貨幣匯率監管改革法草案」,要求美國財政部與商務部對中國人民幣匯率問題採取強硬行動。此舉立刻引發中國外交部、商務部和央行三部門聯手反駁。


根據該法案,一旦某國貨幣幣值被認為偏低,在計算差額後,商務部必須對從該國進口的產品徵收同樣幅度的反補貼關稅,來制衡所謂的變相補貼。

在星期一的參議院院會上,多數黨領袖、民主黨參議員里德說:「我的參議員同事們,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認為中國有意低估貨幣幣值,給予中國產品在市場上不公平的競爭優勢。這損害了我們的經濟,損害了美國就業機會。

里德說,希望這個法案能夠促使中國停止自行低估人民幣匯率;也希望法案向中國傳遞一個強烈信息,那就是美國不會繼續忽視中國這種不公平的貿易行為。

中國外交部就此議案表示「堅決反對」。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說,美參院的做法嚴重違背世貿組織規則,嚴重干擾中美經貿關係。他警告美方停止以國內立法手段在人民幣匯率問題上施壓,並呼籲美方摒棄保護主義,勿把經貿問題政治化。

中國商務部亦回應說,美國部分議員試圖將國內矛盾,轉嫁其他國家,既不公正,也違反國際通行規則。

中國商務部發言人沈丹陽說,從貿易角度衡量一國匯率,應考量該國進出口總量的平衡情況。

沈丹陽說,2011年上半年,中國經常項目順差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為2.8%,貿易順差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降至1.4%,已處於國際公認的合理區域。

發言人強調,美方逼迫人民幣升值既解決不了中美貿易失衡問題,也解決不了美國的就業問題,反而會削弱中美攜手共同推動全球經濟復甦的努力。

中國央行也迅速發表回應,態度頗為強硬的指出,「美國國會參議院此時通過匯率議案不僅解決不了美國儲蓄不足、貿易赤字和高失業率等問題,而且可能嚴重影響中國正在進行的匯率改革進程,並可能導致我們不願意看到的貿易戰。」


美國許多政界人士認為,北京當局人為壓低人民幣匯率,不公平地增強了中國產品的競爭力。

但是這項法案要最終在美國成為法律仍面臨諸多障礙。

白宮一直不原意對北京採取單方制裁,擔心這樣做將引發與中國的貿易戰。美國許多商界組織也有同樣擔憂。此外,國會眾院共和黨領袖也沒有意願與中國對峙。
http://www.chinesedaily.com/home_detail.asp?no=c1023478.txt&lanmu=Z01&readdate=10-4-2011

參院表決操縱匯率 美中恐爆貿易戰

(華盛頓三日電)美國聯邦參議院3日以79票對19票壓倒性通過程序案,使懲罰中國壓低人民幣幣值造成美國失業嚴重的法案,得以付諸表決。中國外交部立即回應,指美國國會參院這項人民幣匯率案是以「貨幣失衡」為藉口,採取保護主義措施,中國堅決反對。

這個法案的正式名稱為「匯率監督改革法案」,其目標明顯是鎖定人民幣。支持者認為,北京操縱人民幣匯率,讓其出口商品享有價格優勢,逼迫人民幣大幅升值有助美國出口及創造就業。

該法案要求美國財政部每半年提出報告,檢視主要經濟體及美國主要貿易夥伴的經濟及貨幣政策,並列出被認定匯率根本性失衡(fundamentally misaligned,意指匯率刻意低估)的貨幣。

依據該法案,匯率刻意低估視為出口補貼,得課徵反補貼稅;另外,反傾銷案件計算出口價格時,應將被調查國貨幣兌美元匯率的低估比率列入考量。

去年6月北京再度放鬆管制措施後,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升值約6%,美國政府仍認定人民幣匯率嚴重低估。白宮被問到是否支持這項法案時態度低調,僅稱還在評估法案內容;白宮發言人卡尼表示,這些被提出的問題需要採取有效的行動,相關行動也須符合美國的國際義務。

參院民主黨領袖雷德(Harry Reid)說:「中國故意壓低其貨幣幣值,藉以讓它的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不公平的競爭優勢。此舉傷害經濟,讓美國人失去工作。」

但是,儘管白宮也認為中國壓低幣值,它擔心採取片面制裁行動,恐怕不妥。此種法案在眾院也將面臨苦戰,因為眾院的共和黨領袖無意把它交付表決,除非這個議 題爆發為2012年總統大選的核心話題。鑑於此種形態,有人指稱,參院3日的表決,是在大選13個月前的一場政治秀。51個美國工業團體最近發函警告,通 過此種法案將引發貿易戰,「帶來不良後果」。
http://www.chinesedaily.com/home_detail.asp?no=c1023583.txt&lanmu=T01&readdate=10-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