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6.10.11

太陽風暴令阿肯色州現北極光

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 3小時前

在正常情況下,要看北極光,需要到在靠近北極圈附近的區域,諸如挪威才能有幸見到。但近日一股太陽風暴爆發,令到位處較南位置的美國阿肯色州也可以一睹北極光的絢麗景象。

近日爆發的太陽風暴擊中地球,攜帶大量帶電粒子的太陽風與地球磁場相互作用產生磁暴,而美國大部份地區適逢無雲黑夜,以致阿肯色州出現絢麗壯觀的北極光。

此外,肯塔基州、喬治亞州、首都華盛頓、維珍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都有人目睹北極光。
http://hk.news.yahoo.com/太陽風暴令阿肯色州現北極光-081900707.html

美哈密瓜染菌增至28死

明報明報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宣布,美國近幾個月前爆發的哈密瓜遭李斯特菌污染疫情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28人。

自疫情爆發以來,目前已有26個州的133人感染。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稱,一名婦女在染病時懷孕,現在已經流產。

位於科羅拉多州的延森農場是這次大規模感染李斯特菌事件的源頭。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10月18日在發給延森農場的警告信中稱,科羅拉多州格拉納達的包裝廠檢測到有李斯特菌大規模傳播,「顯示該廠衛生措施做得太差。」

李斯特菌比常見的沙門氏菌和某些大腸桿菌更為致命。美國上次爆發李斯特菌大規模感染是在1998年,21人因食用受這種病菌感染的熱狗等肉類熟食死亡。1985年,52人死於食用受這種病菌感染的軟芝士。
http://hk.news.yahoo.com/美哈密瓜染菌增至28死-100211139.html

人口飆長 水資源世紀危機罩頂

(路透華盛頓25日電)如同20世紀的石油一般,21世紀的必需品可能轉向飲用水。

邁入文明社會之初,人類便十分依賴水的取得,但隨著本月31日世界人口將屆70億大關,都市化和發展擴張的程度,帶動前所未有的需求。

華盛頓智庫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Institute)的任金森(Kirsty Jenkinson)表示,用水量持續成長,幅度是上世紀人口成長率的兩倍有多。

任金森在電話訪問中表示,開發中國家用水量預估在2007年至2025年間增加50%,已開發國家則預估增加18%。越來越多人口由農村地區移往大城市的最貧困國家,用水量增幅最大。

根據世界資源研究所輸水道(Aqueduct)網站線上圖解,面臨缺水風險的危險地區包含:澳洲的墨雷-大令盆地(Murray-Darling),美國西南部科羅拉多河盆地、涵蓋南非、波札那和納米比亞部分地區和整個賴索托王國的橘河-盛古河(Orange-Senqu)盆地,以及中國長江和黃河盆地。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人口飆長-水資源世紀危機罩頂-095100179.html

CIA在史丹福大學研究院做的"千里眼實驗"

PDF文件下載URL:
http://www.google.com/url?sa=t&rct=j&q=cia%2Bremote%2Bviewing&source=web&cd=7&ved=0CFgQFjAG&url=http%3A%2F%2Fwww.scientificexploration.org%2Fjournal%2Fjse_10_1_puthoff.pdf&ei=WcqnTvvGPO2RiQehwYCkDg&usg=AFQjCNH7pRY0k6pJtTi81SRj3ea2QBNW9Q


有關心靈視覺的背境及簡史

在東西方國家處於冷戰時期,美蘇不僅在軍備方面兢賽,在人體潛能或超能力方面都不惜工本,各出其謀,志在超前對方,戰勝對方成為一代霸主。

美國中央情報機構在六十年代己開始注意前蘇联在超自然方面的發展及應用。他們發現前蘇聯投資數以百萬計美元於九至十四個有關的研究中心。當美國知道是KGB(前蘇聯情報機構)及GRU主導這些研究時,他們的首要關心的是有那些人牽涉在這些研究中,而不是研究本身的內容。

美國中情局的憂慮是前蘇联很少固定地投資這種龐大的資金於非應用上的純研究。在一九六九年一個國際科學會議上,前蘇聯首席科學家提出的研究報告,經美國情報人員分析,認定是有關一種遠距離思想控制及影響能力(Distant Influencing with Mind Control)。

美國中情局知道這方面的研究遠遠落後於前蘇聯並會構成國家安全問題,但不知道如何入手,因正統科學家及團體都長期忽視有關的超心理學科目,所以美國中情局決定選擇一些學術獨立及可以開發秘密研究的中心。而長年幫助美國政府研究其投資項目的Stanford Research Institute (SRI),就是中情局當時的最適合選擇。

於一九七二年,物理學家Dr. Hal Puthoff(浦洛)正在SRI作激光研究。他於數月前曾經和紐約畫家Ingo Swann (靈高史雲)做了一些心靈致動及透視的實驗。靈高是當代美國少數被廣泛(包括美國政府)承認的超能力者,而另外一個於七三年加入的超能者是退休警務人員Pat Price(派斯)。這個實驗有着令人深刻印象的正面結果,浦洛博士就將這個實驗寫成報告於內部傳閱。同年年中,两個拿着這份報告的訪客來SRI找浦洛博士。他們是來自中情局的,談及美國政府對前蘇聯的超能力研究感到不安及對國家安全感到憂慮。他們認為SRI是可以開發這種研究的最佳首選,並問及浦洛博士可願意和靈高一起為他們做一個試驗,讓靈高遙感一些收藏在盒內的物件。

這個實驗令中情局人員十分滿意及為浦洛博士提供大約五萬美元作為期八個月的人體潛能研究。這個研究主要用來實驗可否用作收集重要情報之用,而開始了長達二十三年價值二千萬美元的心靈視覺的開發及實用化研究,心靈視覺由此開始被美國政府定為高度秘密(Top Secret)。

靈高是開發整個心靈視覺(Controlled Remote Viewing) 的主要人物,被稱為心靈視覺之父。早期的心靈視覺開發,主要是試驗其可行性,探討那類人會有心靈視覺能力,及鑽研可否訓練其為超能力間碟/心靈視覺者。試驗時,由一個工作人員(稱為beacon或目標站),有時是浦洛博士本人,駕車從SRI出發至隨意到任何地方。這車子會在指定時間停下,而在SRI的 心靈視覺者,如靈高或其他人,就會同時開始描述工作人員所處的四周環境。心靈視覺者大多躺在實驗床上,進入適合的精神狀態,然後在指定時間時開始描述在外 的工作人員的身處環境。在心靈視覺者旁,會有一個觀察者。觀察者主要幫助及領導心靈視覺者取得更多更準確的資料。所有有關人等,如駕車人員卅目標站,心靈 視覺者,及觀察者都不會預先知道目標地方所在。此種做法為雙重保密(Double Blind),是最好及適合的心靈視覺設置,一直源用至今。 這種心靈視覺術,當時被稱為外向心靈視覺(Outbound Remote Viewing).其後沒有使用目標站這種做法,改良為伸延心靈視覺(Extended Remote Viewing), 為新挑選出來的軍人心靈視覺者使用. 那時最出色的心靈視覺者/超能力間碟為Joe McMoneagle. 他是在這計劃中第一個從其他部門選取的軍人而成為心靈視覺者,被稱為心靈視覺者001。其他同時期的心靈視覺者有Mel Reily及 Ken Bell。

SRI後來開始研究使用地圖坐標來作心靈視覺目標(Target),着心靈視覺者描述坐標的四週環境及有關資料。此謂坐標心靈視覺 (Coordinate Remote Viewing),亦為心靈視覺(Controlled Remote Viewing)的前身。

浦 洛博士和靈高認定每一個常人都天生有 不同程度的心靈視覺潛力,可以在不受時空限制下,取得古今未來的人,事件,及物件的資科及情報。在這共同目標下,他們不斷嘗試在研究中找出一種常人都可以 學習及使用的心靈視覺方法。他們在多年實驗後,於一九八一及八二年開始發展心靈視覺。心靈視覺的主要觀念是,人和每一樣存在物及事情都是連接上的,可以透 過使用心靈視覺連接取得其資料,而不受任何時空限制,且常人都可以學習及運用到。心靈視覺分為六個層次,其主要功能在於幫助心靈視覺者取得及強化訊息線(Signal Line)至目標(Target)的接觸,接收從訊息線接觸傳來有關目標的資料,選擇解碼有用正確的資料及過濾一切幻想及假像(Analytical Overlay),最後得出有用,可明白,可分析的情報。心靈視覺者只需要紙,筆,一個安靜地方,及一個目標代號,就可以進行心靈視覺收集情報。

過去二十多年,美國軍方,各大小部門,及中情局多次運用心靈視覺來收集從正常途徑中不能獲取的情報資料。(如情報人員,間諜,間諜衛星,偵察機等方法。)當中成功例子眾多,但大部份仍被視為高度秘密(Top Secret ),仍未公開。以下只是一小部份已公開的成功例子:

1) 靈高及派斯被中情局人員要求運用心靈視覺來遙感一個目標作實驗,其目標本來為某中情局人員在西維多利山區的住所。但他們發現在附近有一個更有趣的地方,原來是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一個秘密地下設施。派斯更準確地形容設施的四週環境及基本用途。最令人驚奇的事,派斯更心靈視覺到該設施內工作人員名稱及秘密檔案的代號名稱。這個心靈視覺結果令中情局展開內部調查,是否有人洩露秘密。

2) 派斯替中情局運用心靈視覺來遙感前蘇聯於Semipalatinsk的一個研究設施,他成功地描述及劃出一個巨大的流動支架,一個巨大的半圓物,及多個巨大的圓柱體。後來為間碟衛星圖片所証實,一一無誤。

3) Joe McMoneagle成功替中情局運用心靈視覺遙感得前蘇聯最新的臺風級潛艇的外形繒圖及詳細形容資料。而當時這潛艇仍在船廠裹建造中,三年後才完成下水。他亦同時取得該艇的下水日期,只和正確日期相差數天。

4) 前蘇聯一架轟炸機在非洲Zaire墜毁,美國想比蘇聯尋獲些機取得其軍事秘密,但不果。中情局於是找一個女心靈視覺者幫忙,她提供了一組地圖坐標,用在間碟衛星就立刻找到此機位置。

中情局初期為SRI提供研究經費(1972 – 75),及後由空軍及軍部資助。軍部亦於一九七七年,另開設一個心靈視覺部門開始運用心靈視覺替其他部門及中情局提供情報服務。這個部門和SRI時有合作及於八二年開始派所屬部門軍人向靈高學習科學心靈視覺,且日後負責整個心靈視覺計劃歸其管理。一九八四年,軍部取消心靈視覺部門,將所有人員轉到其屬下另一個情報部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 (DIA).繼續開發使用心靈視覺。在軍部及DIA裹,総共只有五個軍人,直接或間接從靈高處學習心靈視覺。其中只有前美軍少校保羅史密夫(Paul Smith)直接向靈高學齊六個層次,而且是軍部唯一留傳的心靈視覺手冊的主要作者。當時的其他心靈視覺者有Tom McNear, Rob Cowart, Bill Ray, Ed Dames, Lyn Buchanan, David Morehouse 等軍部人員。一九九四年,DIA將心靈視覺計劃交回中情局,當時其計劃代號為星閘STAR GATE,亦最廣為人知。中情局用了一年時間來評估這個計劃,於一九五年決定將其終止,為東西方冷戰時代劃上句號。同年,克林頓政府在自由資訊法案解禁下,公開了心靈視覺這個計劃及其小量有關文件於公眾。而民間機構及科團體,就由此開始學習,開發,及提供心靈視覺訓練於民間。心靈視覺在民間的其中幾項主要用途有:1) 尋找失物及失踪人口, 2)預測未來趨勢,如某大藥廠曾使用科學遙感預測十年後愛滋病的情況 3) 尋找油田及礦藏等 , 4) 收集古今人物,事件等情報資料。而學習及使用科學遙感是可以增加個人敏感度及直覺力等潛能。

総括來說,心靈視覺是人類史上唯一的,公開的,可學習的人體潛能技術,是由美國政府投資二千萬美元,由知名物理學家及其他科學家,和公認超能者,用二十多年研究發展出來,而被証實可行及有實用價值。
資料來自 http://lawrencetsehc.blogspot.com/

光明會商標(Logo)象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igyegmz2M&feature=fvst

外星人_UFO_魔鬼_光明會與撒旦教的背後真實的故事(有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xGNYrBftI&feature=fvwrel

光明會只是個神話?紀錄片更新(有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LhBECS7oA&feature=related

教宗會實行他的新世界秩序嗎?

2011年10月26日 7:42:39
Various footage to help you decide if this is really what you want...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281/688/Will_The_Pope_Be_Granted_His_New_World_Order.html

(有片)維基解密財源斷.恐關閉

2011-10-26
工商時報
【記者林佳誼/綜合外電報導】

因為現金來源遭到金融機構切斷,「維基解密」網站陷入財務困境。創辦人艾山吉(Julian Assange)更稱,如果這個問題無法在今年底前獲得解決,網站很可能便得宣布關閉。

去年11月維基解密公佈一系列美國國務院機密電文後,包含PayPal、Visa以及萬事達卡等金融機構,便開始禁止用戶對該站提供捐款,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解除限制。

為此艾山吉周一召開記者會,表示若今年底前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維基解密便得暫停公佈機密文件的工作,專心募款。據其表示,未來1年維基解密預估需要350萬美元資金,才能繼續維持營運 艾山吉說:「金融封鎖對維基解密已是一個實質威脅,如果今年底前封鎖還不能解除,本機構便將無法持續運作。」。

現在除了Visa、萬事達卡以及PayPal外,美國銀行與西聯匯款也都對維基解密展開財務封鎖。

艾山吉指控,這些金融機構是因為受到來自華府的壓力,才會切斷維基解密的捐款來源,其封殺動作並無法律依據,但卻阻斷了維基解密的95%收入來源。

根據維基解密,在Visa及萬事達卡實施封鎖的前24個小時內,該站一共收到13.5萬美元捐款,而現在其每個月的平均收入則約為7千歐元(約9,700美元)。維基解密曾在今年7月向歐盟執委會的反壟斷機關提出訴願,該網站發言人kristinn Hrafnsson指出,這項判決預計要到11月中才會出爐,屆時便可知道維基解密的困境是否會出現轉圜。

歐盟主管機關證實已接獲這項訴願,但並未說明何時會做出決議,甚至也未表明會否展開正式調查。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01/122011102600200.html

Youtube

(有片)新世界秩序幕後黑手(足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Y1hhEAmBCI

NASA擬月球設禁飛區

【本報訊】美國太空總署(NASA)以保護歷史文物為名,在七月的報告中建議在月球設劃禁飛區,禁止宇航器材或任何私人太空船,未經准許接近太陽神十一和十七號太空人的登月遺址。
有意見指,美國變相宣稱擁有月球主權,此舉或違反國際協定,侵害其他國家的探月計劃。
NASA亦被指在追查一宗意圖出售月球石案件中小題大做,七十四歲老婦戴維斯因企圖出售一顆其亡夫留給她的月球石,NASA和警方今年五月大費周章地在一間餐廳將她拘捕,期間老婦被嚇至失禁,但至今仍未起訴。


NASA為阻止這月球石出售,報警拘捕老婦。(美聯社圖片)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11026/00423_037.html

心血管病或與 HPV有關

2011年10月26日
 可致子宮頸癌的人類乳頭瘤病毒( HPV)與心臟病有關,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醫學院心臟科的研究,發現近 20%心血管疾病患者並無明顯風險,部份或與 HPV有關,該病毒更是女性出現心臟病的一種危險因素。
研 究人員發現 HPV能抑制 p53及 pRb兩種腫瘤抑制基因,從而引發癌症。但 p53也是調節動脈粥樣硬化過程的關鍵基因; pRb則是調節細胞周期的重要因素,故 HPV除可致癌外,也可影響該兩種基因的功能,潛在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研究針對 2,500名 20至 59歲女性,她們均沒有傳統心臟病的高危因素。研究將在下期「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刊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26&sec_id=4104&subsec_id=3626368&art_id=1574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