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0.9.11

羅斯柴爾德猶太复國主義,他們不敢說這種蛇的名字... ... !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78/214/Rothschild_Zionism;_THEY_DARE_NOT_SPEAK_THE_NAME_OF_THIS_SNAKE_....html

一個不為人知的UFO秘密(有片)

UFO phenomena supported by a host of highly acclaimed individuals who have enough evidence to make the world believe what is actually going on in our world in contrast to what we can see from behind the massive veil of deception. The dark clouds of lies. The so called elite love to lie to keep power over us all. This video clip comes from "SafeSpace UFO Documentary - Fastwalkers Files Disclosure".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69/299/A_Secret_Hidden_From_Mankind_Video.html

雪地鴻爪:美國人治港

香港回歸十四年,表面上是回歸中國,實際上是回歸美國。維基解密,解開了這個驚天大秘密。
英 國人退出香港,美國人填補真空。大家知道美國在香港事務中介入很深,但深到何種程度,只能從維基解密最新上載的內容中才能管中窺豹。原來,不是港人治港, 也不是北大人治港,而是美國人治港。曾蔭權只是一個道具,美國駐港總領事才是真正話事人;香港的權力中心不在西環,而在花園道。

從 解密的電文得知,香港的頭面人物如政府官員、政客、名嘴等等,不論是左派、右派、中間派,都要到美國領事館請示匯報,他們在巨細無遺地告密之餘,也不忘互 相攻訐抹黑,用總領事的話來說,是希望影響美國的對港政策。為此,他們不擇手段,千方百計打擊政治對手,有時連政治盟友都不放過,醜態百出。

此情此景,讓人想起後宮風雲。偌大王宮中有幾百上千個女人,而男人只有一個,為了爭奪皇上的寵愛,女人們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互相詆毀、栽贓陷害、撒潑罵街、打小報告、拉幫結派,這還算是文明的,更有那狠毒的甚至借刀殺人。
如今的美國駐港總領事,就像後宮的唯一男人,而那些政客、告密者,則都是深宮怨婦,所做的一切,無非都是希望博得龍顏大悅,有專夜上床的權利。

維基解密揭開了告密者的身份,令他們非常尷尬,但最尷尬的莫過於北京,「一國兩制」失敗,「港人治港」失敗,西環大權旁落,這能不丟臉嗎?如果說有好處,那就是讓市民看到,港府管治失敗,北京固然有責任,美國更是責無旁貸。
所以,示威者包圍禮賓府是無用的,也不必去西環鬧,請移玉步到花園道去,那才真管用。

中情局靜靜地為15個9 / 11劫機者安排簽證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75/763/The_CIA..._Quietly_Arranged_Visas_For_Fifteen_Of_The_Nineteen_9_11_Hi-Jackers.html

2011年9月3日-烏克蘭-基輔上空的飛碟(有片)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73/878/UFO_Drone_Hovers_Low_Kiev,_Ukraine_2011-09-03_Video.html

9-11爆炸的證據(全紀實)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74/733/9-11_Explosive_Evidence_Full_Documentary.html

官方-五角大樓沒有飛機!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076/619/No_Plane_At_Pentagon_-_Official.html

吸無味氣體 10人送院 冷氣機房泄漏 未確定屬性

【明報專訊】九龍政府合署地庫冷氣機房,昨漏出無色無味無臭的不明氣體,累及10人需送院搶救,最少6人留院治理。事發後警方封鎖大廈調查,150職員需緊急疏散,惟消防處、渠務處及煤氣公司人員調查6小時後,仍未能確定氣體屬性,事件起因成謎。
疑漏雪種肇禍
職業訓練局(沙田)應用科學系講師梅觀全博士按現場環境估計,不排除是冷氣機系統漏出雪種,即積聚大量氟氯化碳合物肇禍。(見另稿)3天前一名21歲青年在屯門悅湖山莊寓所以膠袋笠頭再接駁雪種,結果懷疑缺氧窒息致命。
現場為彌敦道405號油麻地九龍政府合署地庫,一邊是郵局供市民存放郵箱的房間,另一邊則是機電工程處辦公室及大廈冷氣機房,中間有緊急通道相隔。機電工程署發言人表示,每天有員工到機房啟動大廈的冷氣機系統,但昨日4名員工吸入不明氣體不適送院,原因有待調查。
工人感頭暈 兩昏迷抬出
昨早8時,2名機電處外判工人進入機房時,突感頭暈及呼吸困難,無力離開只好大聲呼救。其後一名管工及一名職員到場援手,不久亦告不適。其中管工負傷走出地面求救。
協助報警的鄭姓女保安員憶述:「當時工頭走上來,說下面(地庫)出事了,有人暈倒……」而管工在場清醒接受急救,對救護人員表示「頭暈暈」,需戴上氧氣罩送院搶救。
消防員迅速趕至,在地庫抬出兩名昏迷工人,另有一人則清醒被扶出,稍後現場再有6人報稱不適,令事件釀成6男4女送院,各人年齡介乎24歲至60歲。經治理後6人需留醫,當中一人情况嚴重,另有5人情况穩定。
受意外影響,政府合署地庫至2樓,包括毗連九龍中央郵局職員約150人需緊急疏散,郵政服務被迫暫停,至午後1時許大樓解封時恢復。
煤 氣公司發言人指現場沒有使用煤氣,而負責救援及調查的九龍南區消防區長謝德輝表示,曾在現場及附近相連渠道作氣體探測,惟未能檢定不明氣體性質。消防處發 言人表示,處方的探測器可測到毒氣或易燃氣體,但調查6小時後仍無發現,消防員及送院傷者均沒有嗅到異味。處方最終將新鮮空氣泵進機房,確定內裏沒有毒氣 後將現場解封,但強調會密切留意事件發展。
source: click here

溫哥華島6.7級地震

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信息網消息,加拿大溫哥華島9日(香港時間凌晨3時41分)發生黎克特制6.7級地震。
溫哥華島6.7級地震,連美國西雅圖都可以感受到地震威力,但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沒有發出海嘯警報。
震央位於溫哥華島哈迪港(Port Hardy)南南東方135公里處,也就是溫哥華市西方約280公里的地方。溫哥華市中心許多建築都為之搖晃,但目前沒有地震造成災情的迹象。附近的華盛頓州西雅圖也可以感受到小小的地震威力,但當地警方說,沒有收到災情報告。
USGS初步估計地震深度僅2公里,後來修正為在海床底下26公里左右,屬於非常淺層的地震。
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沒有發出警報,說「沒有發生大規模毀滅性海嘯的可能性」,不過警告當局小心預防地方性的潮水上漲。
香港天文台凌晨3時42分也測得加拿大溫哥華島發生6.7級地震,震中位於溫哥華之西約280公里處。
(綜合)
source:
http://hk.news.yahoo.com/%E6%BA%AB%E5%93%A5%E8%8F%AF%E5%B3%B66-7%E7%B4%9A%E5%9C%B0%E9%9C%87-004210034.html;_ylt=AigatZoQx30CwJrNCehQ7U3BVsd_;_ylu=X3oDMTNycGUycWR1BG1pdANUb3BTdG9yeSB3b3JsZFNGBHBrZwMyMzMxNzE1YS02NTA5LTNhODctOWI2NS1iMmY5NTEzZTE5MmQEcG9zAzE1BHNlYwN0b3Bfc3RvcnkEdmVyA2I3YjQ3YzAwLWRiNDUtMTFlMC1iNmZlLWQ5OWQ3ZmQzYjUyOQ--;_ylg=X3oDMTFwazQwZnRkBGludGwDaGsEbGFuZwN6aC1oYW50LWhrBHBzdGFpZAMEcHN0Y2F0AwRwdANzZWN0aW9ucwR0ZXN0Aw--;_ylv=3

加國溫哥華島強震 暫無傷亡

(法新社華盛頓9日電)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說,加拿大西岸的溫哥華島(Vancouver Island)今天發生規模6.7的地震,但沒有發出海嘯警報。
震央位於溫哥華島哈迪港(Port Hardy)南南東方135公里處,也就是溫哥華市西方約280公里的地方。
USGS初步估計地震深度僅2公里,後來修正為26公里左右。
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 )沒有發出警報,說「沒有發生大規模毀滅性海嘯的可能性」,不過警告當局小心預防地方性的潮水上漲。(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source:
http://hk.news.yahoo.com/%E5%8A%A0%E5%9C%8B%E6%BA%AB%E5%93%A5%E8%8F%AF%E5%B3%B6%E5%BC%B7%E9%9C%87-%E6%9A%AB%E7%84%A1%E5%82%B7%E4%BA%A1-233506644.html;_ylt=AkfC9mwUqXWdFHFsfqVEkMWdn8h_;_ylu=X3oDMTQyM3V2bWhxBG1pdANMYXRlc3ROZXdzIExpc3RpbmcEcGtnA2MzZGM1MzQ3LTg2MTktM2Q3ZS05ODIyLTk2ZWRjZmY3NjMzMARwb3MDMTcEc2VjA01lZGlhU3RvcnlMaXN0BHZlcgNhN2NlNTI4MC1kYjUzLTExZTAtYWJkYS1kNWExYTZhNDYyMTE-;_ylg=X3oDMTFwazQwZnRkBGludGwDaGsEbGFuZwN6aC1oYW50LWhrBHBzdGFpZAMEcHN0Y2F0AwRwdANzZWN0aW9ucwR0ZXN0Aw--;_ylv=3

美麥當勞驚傳氣體中毒意外 1死9傷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09日 05:09   中國日報
  
(綜合八日外電) 美國麥當勞傳出氣體中毒致死意外,外電報導,美國喬治亞州警方7日獲報,1家麥當勞女廁傳出有毒氣體;包括消防隊員共10人送醫,其中,1名80歲女性費爾頓(Anne Felton)因搶救不治。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7日中午獲報,麥當勞某家分店的女廁,散髮有毒氣體,由於現場氣體濃烈,警方與消防隊員得戴上防毒面具才可進去,並發現已有2人昏迷,他們也緊急將傷者救出並送醫急救。

根據警方表示,共有10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包括3名消防隊員,但1名80歲女性費爾頓不幸搶救無效,但警方並沒有透露其他傷者的情況,也沒有透露事件發生的具體原因。

目前該有毒氣體來源不明,衛生單位研判,可能是漢堡用絞肉在加工過程中使用的阿摩尼亞,與廁所的漂白水接觸後産生,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事發過後,警方雖仍未公佈事件原因,但經過詳細檢查後,該麥當勞被認為是安全的,於7日下午恢復營業。而麥當勞發布聲明表示,顧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永遠是它們最重視的。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09/05092755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