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9.8.11

思想控制計劃MK-ULTRA

思想控制計劃MK-ULTRA

Translated by Coco Lee


MK-Ultra的解密文件
思想控制MK-ULTRA計劃的運作由1950初期到1960尾為止,利用美國人及加拿大人來做實驗。 從已公佈的證據顯示,MK - ULTRA計劃涉及使用許多方法來操作個人心理狀態和改變大腦的功能,包括詭秘管理藥品和其他化學品剝奪感官,隔離和口頭虐待性虐待。

公開的實驗進行的MK - ULTRA計劃涉及對在不知情的受試者,包括中情局員工,軍人,醫生,其他政府機構,妓女,精神病患者,成員一般公眾使用軟性毒品以研究反應。

不過,MK - ULTRA計劃實驗範圍並沒有停止。實驗涉及暴力電擊,身體和精神折磨和性虐待是用在系統的問題在許多科目,而且實驗對象包括兒童。

(有片)洩露光明會培訓片段 ILLUMICORP

洩露光明培訓片段 ILLUMICORP




(有片)中情局思想控制技巧

中情局思想控制技巧

2011 April 17
by wemustknow.koen
translated by Coco Lee
這是1978年的視頻。你認為思想控制項目, 黑項目都已經停止了嗎?






Source: http://www.presstv.ir/detail/175100.html

(有片)影子政府-操控者

影子政府-操控者

2011 April 23
By wemustknow.koen
Translated by Coco Lee

開首的視頻,Morpheus錫安講話


大衛 Icke在目前影響的問題上,在這個matrix充滿了謊言。喚醒自己,認清事實
Part 2

操控人體植入晶片編程和議程

操控人體植入晶片編程和議程

預測人體植入晶片編程和議程,證實了真實的植入晶片的議程,又體現了對公眾已使用了幾十年的宣傳武器,以令我們了解被植入晶片的想法。這個過程被稱為操控,其目的從字面上來說是要令受害者毫無疑問的接受操控- 在這種情況下,在未來被植入晶片。受害人通常不知道被操控,認為這一切都只是無害的娛樂。因此,它可以是一個用來對付我們強大而有效的武器。



Predictive Programming and the Human Microchipping Agenda from John Smith on Vimeo.




We The People Will Not Be Chipped! »»
source: http://conspiracyscope.blogspot.com/2011/08/predictive-programming-and-human.html

國家部門正積極的推動基因改造農作物,以幫助農業企業巨人

國家農業部門正積極的推動基因改造農作物,以幫助農業企業巨人

August 28, 2011

美國官員非洲,亞洲和南美推行推廣計劃,其中西部農業生物技術尚未建立一個內線上美國外交官從華盛頓尋求資金去資助美國生物技術行業的專家和貿易對象國的代表參加會議及與當地政界人士和農業官員見面。

一些內線表明美國外交官為了促進在突尼斯南非和莫桑比克農業生物技術,這證實了Truthout以前報導的“前團”與美國和企業的支持試圖發展中的非洲國家引進基因改造作物 

在此之前的內線引述,布什政府美國外交官曾經向顧問施壓要求教皇接受基因改造作物,以及美國駐法國大使克雷格芮要求他的員工去造一個反對轉基因食品的傳播歐洲聯盟成員國報復清單”

-Noel Brinkerhoff, David Wallechinsky

哈特曼 - 令人討厭的科學 - 終極間諜工具

2011 August 28
by wemustknow.koen
translated by Coco Lee
 
在本週科學雜誌上的報告,一個超薄的電子補丁貼在皮膚,像一個臨時紋身,這可能改變醫療檢測電腦遊戲,甚至間諜行動。微電子技術 - 稱為電子表皮系統或EES - 是由一個來自美國中國和新加坡的國際研究人員開發

source: http://wemustknow.net/2011/08/hartmann-geeky-science-the-ultimate-spy-tool/

利比亞的真相

Youtube

伸延閱讀:

請讀Qaddafi's Green的書(英語). 下載連結:
http://911-truth.net/other-books/Muammar-Qaddafi-Green-Book-Eng.pdf

聯合國的報告草案中關於利比亞的人權在北約轟炸之前與之後的改變(英語)
http://www2.ohchr.org/english/bodies/hrcouncil/docs/16session/A-HRC-16-15.pdf

source: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1/08/truth-about-libya-video.html

超級甲殼蟲摧毀整個孟山都基因改造玉米作物!

2011 August 28
by wemustknow.koen

By Rady Ananda
Translated by Coco Lee 
大自然本身可能是基因改造作物和農藥的最好的對手不僅植物,就連昆蟲產生抗藥性西方甲蟲 - 一個對玉米嚴重的威脅 - 孟山都開發的基因改造玉米將會全部失收。


Source: http://foodfreedom.wordpress.com/2011/08/24/monsanto-gm-corn-in-peril-beetle-develops-bt-res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