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0.4.12

孟山都危害環境與健康

孟山都危害環境與健康



生技產業龍頭孟山都已經引領基因改造技術已久,大肆將全世界的人們所吃的作物糧食進行基因改造,改變作物和種子的遺傳結構。科學研究已經發現,基因改造作物及除草劑不僅導致許多健康問題,同時也造成環境中出現變種的昆蟲及超級雜草。

下列列出孟山都不停危害人類健康及環境的一些方式:
1.      基因改造作物導致器官受損等生物損害
儘管已經有確切的證據顯示食用基因改造作物可導致器官受損等許多健康問題,孟山都卻持續以解決飢荒及授權農民為幌子向開發中國家推行基因改造作物。 一份涵蓋 19 項研究的綜合分析檢驗了玉米及黃豆等基因改造作物的危險性,科學家對這些作物的安全性提出了令人震驚的結論;他們總結,攝取基因改造玉米及黃豆,實際上可 導致實驗中動物的器官大幅受損。
器官受損以肝臟及腎臟為主,這兩個器官對於清除毒素是關鍵的;美國超過 93% 的黃豆都經過基因改造,而這個數字仍在增加中。這表示大眾的健康仍然持續的受到全球糧食供應的威脅。
2.      基因改造 Bt 作物促使昆蟲突變
利用基因改造技術,孟山都進一步製造出了充滿有毒生化農藥 Bt 的改造作物。植入作物當中以驅除蟲害的 Bt 已經導致能夠抵抗農藥成分的突變昆蟲出現,現在已經有大約 8 種昆蟲群種能夠抵抗 Bt 農藥;其中 2 種特別能夠抵抗 Bt 噴劑,而另外 6 種則能夠抵抗 Bt 作物。
由於對於 Bt 的抵抗性,農民被迫增加農藥的用量。同時,孟山都仍不停發展新的 Bt 改造作物,以克服昆蟲抗藥性的問題。然而,研究已經發現,即使經過進一步改造,Bt 作物對於蟲害的抵抗能力仍然非常有限,甚至無法發揮作用。如果孟山都持續使用這種方式,無疑只會使得農藥使用量增加。
3.      抗農達造成超級雜草叢生
拜孟山都生產的抗農達除草劑所賜,全球已經有超過 1 億 2000 萬公頃的農地受到超級雜草侵襲。全球的農地都正遭受能夠抵抗除草劑的超級雜草的侵襲,而且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這些都是經過孟山都協助及授權的農地。這種 超級雜草發展出能夠抵抗草甘膦 (抗農達中的主要成分) 的能力。2010 年時,專家估計超級雜草已經佔據全球超過 1 億 2000 萬公頃的土地。澳洲、阿根廷、巴西、智利、歐洲及南非等國家皆面臨超級雜草增加的問題。
然而當農民向孟山都尋求協助時,孟山都卻否認他們有任何責任,甚至在網站上表示,抗農達的產品保證並不涵蓋控制具有抗性的超級雜草。
4.      孟山都也製造阿斯巴甜
獨立報在 1999 年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阿斯巴甜實際上是由基因改造細菌所製造的,這篇報導的標題是「全球最普遍使用的甘味劑是由基因改造細菌所製」,而孟山都的發言人也在報導中承認這項事實。阿斯巴甜已經被證實可導致大腦腫瘤等健康問題。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34432_Monsanto_public_health_threat.html

陰謀論:雞肉中發現砷,咖啡因,禁止用的抗生素及藥品

Arsenic, caffeine, banned antibiotics, pharmaceuticals and more found in chickens


Madison Ruppert, Contributor
Activist Post

Many people are well aware of the fact that chickens are regularly given roxarsone, what amounts to arsenic, in an attempt to both fight parasites and increase the growth rate of chickens while making the flesh of the chicken that certain “appetizing” shade of pink.

However, the worrisome substances in present in the chickens we eat do not end there. This is just one of the many fronts in the war on our health and the freedom to choose foods free from extraneous chemicals. For more on this subject, listen to our interview with Heather Callaghan of Activist Post on End the Lie radio below:

以研發疫苗 可治九成癌症

以色列一間藥廠跟特拉維夫大學研究員合作,研發出適用出治療 90%種類癌症的疫苗,可令病人的免疫系統辨別出癌細胞並加以攻擊,又可預防癌症復發或擴散。

預防復發或擴散

由於癌細胞由病人本身細胞異常所致,往往能逃過免疫系統的攻擊。但科學家最新發現,在 90%種類癌細胞表層找到大量 MUC1分子,可用來協助免疫系統偵測癌細胞。
新 疫苗 ImMucin就是用小部份 MUC1分子研製而成。 10名血癌病人接受初步臨床測試,共要接受 12劑藥,但全部病人接受了 2至 4劑後,免疫力已增強;其中 7人至今完成療程,他們對抗癌細胞能力都加強,當中 3人更完全康復,不再驗到癌細胞。研究員將要進一步測試,以確定疫苗效能,若順利疫苗可於六年內面市。
英國《每日電訊報》

研特製頭盔 腦電波轉訊號 美「讀心部隊」會互通思想

研特製頭盔 腦電波轉訊號 美「讀心部隊」會互通思想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軍現正研究成立一支「讀心部隊」,採用現代科技和先進儀器,讓軍人在戰場上執行作戰任務時,在嘈雜的環境下不用開口講話,都可以知道同袍正在想甚麼,從而互相溝通。
根據初步構思,每名軍人佩戴一副特製的頭盔,頭盔內裝設感應器和可以「讀心」的儀器。萬一遇上敵人,受到威脅,他毋須使用對講機向同袍求救或要求增援,因為頭盔內的儀器已經感應到他腦內正在想甚麼,並把這些思想轉化為電子訊號,傳送給其他隊友。
可無聲向同伴求助
有了這種技術,軍人可以長時間保持靜默,以免打草驚蛇,但同時可以向同伴發出警告,留意有敵人伏擊,要求出動無人偵察機。
科學家說,這種新科技目前仍在研究階段,但可能會於二○一七年實現。
美國國防部已經撥款四百萬美元給位於洛杉磯以南的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由該校的神經學專家聯同費城及馬里蘭州的研究中心一起研究。
《星期日泰晤士報》記者上周接觸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但科學家不願意多談。科學期刊《動腦》(The Brain)最近發表一份報告,指科學家保持謹慎,不會隨便發表評論,因為許多人已經聽聞有這種研究進行,也有許多加州人發出電郵給他們,表達憤怒,擔心 政府會監察人民的思想。一名科學家說笑道:「還未去到這一步。」
科學家已經在志願人士身上進行試驗,讓他們戴上布滿電極的帽子,要求他們用腦去想科學家所挑選的字詞。研究人員會觀察志願人士腦袋中出現的化學反應,並把這些反應與那些字詞配對,再轉化成電腦碼,達到讀心的效果。
識別大腦對特定字詞反應
他們現時所挑選的字詞,主要是一些軍事指令。除了單字外,這種科技將來還可以閱讀片語,例如「前面有敵人」或「召喚直升機」,再轉化成電子訊號傳送開去。
美軍官方刊物《星條報》訪問了一批軍人,問他們是否願意使用這種新科技,變成「電子超級軍人」。很多士兵說,只要能令他們在戰場上增加生存機會,他們願意使用任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