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9.1.12

UFO-烏拉爾河居民中發現不尋常的巨大的冰塊


UFO – Unusual huge ice blocks found in the Ural River residents – Jan 27, 2012

UFO – Huge ice blocks found in the Ural River residents, Jan 27, 2012
Translated: Unbelievable but true – superhuman size lumps found in the Ural River by local residents. Eyewitnesses say that this is nothing more than tricks of the aliens. How else to explain that the huge blocks of ice, as children’s toys are scattered within a radius of 20 meters.
Paul Singilevtsev, huntsman Rubezhinskogo Forestry:
- I walked away from there, I saw, I thought there trees, poles lie far away it seems logs. And when he came – the ice. This I have not seen in my life for 50 years for the first time.
Hunter, not a little frightened, immediately called emergency services on site. The only thing that could tell experts: the chemical composition of the river old and radiation, either. According to one version, so the ice could raskurochit poachers. But, according to foresters, fish, this place does not. Meanwhile, in the Uralsk today persistently rumored that in the vicinity of the river fell a svyatyaschiysya object.
It is true that the witnesses of this event, however, as aliens, to find it was not possible.
Nikolai Sitnikov, Mayor Rubezhinskogo rural district: - No sound or anything of the incident, nor the explosion of the residents have not heard anyone, not specific to say. The place is pretty dull.


Note: Besides the suggestion of a UFO, other possibilities may be a meteor or satellite crash?
Source and author: ktk.kz * EriGIA007 (youtube) ufo
url|

伸延閱讀

(有片)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FEMA)為UFO攻擊作準備

2011在秘魯的UFO母船

火球UFO調查,美國俄亥俄州曼斯菲爾德 - Fox News

UFO Creates Cloud And Shocks City In Russia, 23 December 2011

(有片)雙子UFO出現在日本火山/星際之門


薑黃拯救胰臟癌



加 州一名腫瘤外科醫師羅伯特‧沃許 (Robert Wascher) 表示,儘管胰臟癌的死亡率是所有癌症中最高的,但只要簡單改變飲食及生活方式,還是能夠大幅預防及治療。在最近一次訪談中,沃許博士指出,只要攝取薑黃這 種亞洲常用天然香料,可能就足以預防及治療胰臟癌。

胰臟癌是一種使人挫折的致命型疾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正是被這病所折磨。但是就如其他癌症類型一樣,只要適度改變飲食及生活方式,預防機率可高達 65%。
胰臟癌的發展非常緩慢,通常需要 20 年才能夠被偵測到。一旦經確診,傳統癌症業者通常會以化療及放射治療作為解決方案 ─ 儘管除了手術之外,這兩種方式實際上完全沒有效用;即使進行手術,治癒的機率仍然只有令人沮喪的 5%。
沃許表示,傳統醫學及外科手術顯然無法治療大部分的胰臟癌患者;因此,在嘗試過傳統療法而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敞開心胸嘗試輔助及替代療法是很合理的。實驗及臨床研究顯示,有些營養療法可能會對胰臟癌產生影響。
沃許經常使用的一項替代療法是讓他的病患服用薑黃 (一種含有薑黃素的抗癌香料)。沃許在第二階段臨床實驗中發現,薑黃的效用相當於目前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所核准的藥物,甚至更好,卻不會導致相同的不良副作用。
由於單獨使用這種香料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若是與魚油、橄欖油或黑胡椒等其他營養素一起使用,即可進一步加強薑黃的抗癌效果。大量攝取維生素 D、飲用綠茶及食用十字花科蔬菜能幫助抗病,避免高果糖漿、阿斯匹靈及含有硝酸鹽的加工肉類等物質也有助於預防胰臟癌,因為這些物質皆已經證實可促使癌細 胞生長。url

IAEA計劃於福島設辦事處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天野之彌表示,應日本政府邀請,機構考慮在福島縣設立辦事處,期望能運用專家的智慧,與各國共享處理福島核事故的相關信息,期望於今年內成事。
另外,日本首相野田佳彥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表示,日本正從去年大地震中恢復,並會在能源領域上革新技術。url

伸延閱讀

福島核電廠1-3號機組放射性物質增加

日農:被迫種輻射米 受污農地無賠償

日本爭取在福島召開核安全國際會議

日福島逾百樓宇料受核污染

福島核電站工人暈倒昏迷

從福島來的钚現已於全地球盤旋







美擬於波斯灣建立浮動軍事基地

美國傳媒報道,美軍計劃在波斯灣建立浮動軍事基地。
報道引述消息指,由於伊朗與西方國家的對抗加劇,加上也門在總統薩利赫下台後局勢仍未平定,美軍中央司令部決定將一艘大型軍艦,改造成突擊隊專用的軍事基地,供小型快艇和直升機使用。
美軍一名高級官員表示,浮動基地會於今年夏天派往波斯灣,計劃停泊於靠近伊朗水域,防止對方封鎖霍爾木兹海峽。url

伸延閱讀

美建海上浮動基地 淘汰舊戰機

美升級改造「巨型鑽地彈」

美軍太平洋司令籲中美加強軍事關係

美軍重返菲律賓制華 軍艦料再泊蘇碧灣 有利監視南海

美機械「未來戰士」今年投軍

帕內塔指美軍須維持世界最強

美菲打算進行南海軍演

美軍司令:南海隨時大衝突

美升級改造「巨型鑽地彈」

據《華爾街日報》28日報道,美國國防部正在對美軍武器庫中的「巨型鑽地彈」進行升級改造,使之具備打擊伊朗最堅固地下核設施的能力。

報道引述官員指,五角大樓戰爭決策者根據最初測試結果已經判定,美軍現有的最大常規炸彈——重達3萬磅的「巨型鑽地彈」無力摧毀伊朗最堅固的地下核設施,五角大樓已於本月秘密向國會提交報告,請求追加撥款以提升炸彈的穿透能力。

報道表示,五角大樓為此已花費約3.3億美元,正尋求國會追加約8200萬美元撥款。

報道引述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的話指,五角大樓需要開展更多相關研究工作,他預計炸彈不久將具備摧毀最深地下掩體的能力。

報道還指,在尋求通過制裁遏制伊朗核計劃的同時,美國總統奧巴馬要求五角大樓提出軍事打擊計劃,提升「巨型鑽地彈」穿透能力是五角大樓應急計劃的組成部分。url

伸延閱讀

美建海上浮動基地 淘汰舊戰機

美軍太平洋司令籲中美加強軍事關係

美軍重返菲律賓制華 軍艦料再泊蘇碧灣 有利監視南海

美機械「未來戰士」今年投軍

帕內塔指美軍須維持世界最強

美菲打算進行南海軍演

美軍司令:南海隨時大衝突


新西蘭海域5.8級地震

美國地質勘探局指,新西蘭東北部克馬德克群島附近海域29日發生5.8級地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的報告。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6時42分(香港時間1時42分),震源深度32.3公里。此前報道稱地震震級6.2級。
克馬德克群島屬於新西蘭,島上無常住居民。這一區域屬於地震多發地帶,曾多次發生強烈地震。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