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4.11.11

德州長:中共政府將成歷史灰燼

(法新社史巴丹堡12日電)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今天
批評總統歐巴馬處理伊朗的手法,同時矢言採取更強硬
的態度,即使戰爭也在所不惜。德州州長裴利更模仿前
總統雷根的話預言,中國共產黨政府將成為歷史灰燼。
這些參選人在南卡羅來納州首度就外交政策展開辯
論之際,曾任麻薩諸塞州長的羅姆尼(Mitt Romney)
說:「如果歐巴馬連任,伊朗就將擁有核子武器」,「
如果大家選我當總統,伊朗就無法取得核武」。
但是民調與羅姆尼並駕齊驅的前披薩連鎖店執行長
凱恩(Herman Cain)說:「阻止他們的唯一方法是透
過經濟手段。」他矢言對伊朗施加更嚴厲的經濟制裁,
並支持伊朗國內反對團體。
曾任聯邦眾議院議長的金瑞契(Newt Gingrich)
最近支持度急速增加。他支持羅姆尼,呼籲採取「最機
密的秘密行動」對付伊朗可疑的核子計畫,「包括除去
他們的科學家」與進行陰謀破壞。
詢及華府認為中國大陸不公平的貿易作為,德州長
裴利(Rick Perry)矢言採取強硬態度,並預測中國共
產黨政府「最後將成為歷史灰燼」。共和黨指標性人物
雷根(Ronald Reagan)之前就用這句話預測蘇聯的下
場。
羅姆尼說:「如同世界其他國家,他們必須依照遊
戲規則行事。」北京涉嫌壓低人民幣值,以人為方式讓
大陸產品售價低廉,羅姆尼矢言施以報復性關稅。
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反擊說
:「我不知道美國竟然需要與大陸展開貿易戰爭」,他
說華府應該與大陸年輕人接觸,他們對於自由的渴望將
「撂倒中國大陸」。(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http://hk.news.yahoo.com/德州長-中共政府將成歷史灰燼-065003142.html

伊朗核武疑雲 美尋求俄支持

(法新社檀香山12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美
國將和俄羅斯就伊朗的核子挑戰謀求「一致回應」,儘
管莫斯科當局強烈保留祭出新制裁。
歐巴馬會見俄國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
)後表示,雙方「重申致力於提出1個一致的回應,推
動伊朗在其核子計畫方面遵守國際義務」。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報告稱伊朗在研究
核武後,美國官員表示,歐巴馬會親自讓麥維德夫感受
到美方對於這份報告的關切。(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http://hk.news.yahoo.com/伊朗核武疑雲-美尋求俄支持-062005063.html

加拿大總理宣布加入TPP協商

(路透檀香山13日電)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今天宣布有意加入美國力推、日本也可能加入的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談判。
哈珀在年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高峰會上告訴記者:「我們正式表達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議的意願。」
哈珀說,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推動促成加國決定加入TPP。
哈珀說:「我們審視了夥伴協議設下的條件綱要,認為加拿大能輕鬆達成這些條件,因此有興趣更進一步參與協商。」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德法領袖-促希臘新總理改革-005700666.html

TPP生力軍 加墨有意談判

(路透檀香山13日電)加拿大和墨西哥有意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談判,在亞太地區打造自由貿易區,大大激勵由美國領導、藉排除貿易障礙,促進經濟成長的倡議。
全球第3大經濟體日本稍早也表示,將加入TPP談判。
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推動促成加國決定加入TPP談判。
哈珀在夏威夷21國領導人參與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高峰會表示:「我們審視了夥伴協議設下的條件綱要,認為加拿大能輕鬆達成這些條件,因此有興趣進一步參與協商。」
墨西哥官員告訴路透社,墨國政府今天也將尋求加入談判。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tpp生力軍-加墨有意談判-002300796.html

APEC 日俄擬加強安全合作

(路透檀香山12日電)日本首相野田佳彥與俄羅斯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今天達成共識,將考慮加強雙方於亞太地區的防禦及安全方面合作。中國大陸正穩定擴大其在亞太地區的軍事影響力。
日俄領袖在夏威夷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舉行會晤後,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長濱博行(Hiroyuki Nagahama)接受路透社採訪說,「俄國總統麥維德夫表示,他希望針對亞太地區的安全,加強與日本合作」。
北京當局的軍事擴張,包括正在發展的匿蹤戰機及航空母艦計畫,都使許多鄰國感到擔憂。
野田佳彥與麥維德夫會晤後告訴記者,「我們談到在亞太地區安全情勢不斷改變之際,如何在每個相關範疇促進兩國合作關係」。
俄國與日本向來沒有緊密安全合作關係,兩國自二次大戰結束迄今,一直對俄國稱為千島群島(Kurils)的領土有主權爭議。
長濱博行表示,麥維德夫也告訴野田,他認為與日本在能源項目的合作非常重要,並提及他希望見到雙方加強合作的一項具體計畫。
1名日本政府官員稍後指出,麥維德夫提及的計畫在俄羅斯東部的雅庫提亞(Yakutia)。但這名官員並未詳細說明。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pec-日俄擬加強安全合作-111300319.html

入TPP 日允談所有貿易議題

(路透檀香山12日電)美國白宮表示,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今天告訴美國總統歐巴馬,協商加入美國主導建立的太平洋自由貿易區時,東京當局將把所有商品和服務貿易問題提交談判。
白宮發布聲明指出,在夏威夷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會外會上,野田也告訴歐巴馬,他已展開程序,「評估日本的牛肉進口限制,以及擴大美國牛肉的市場准入」。
白宮引述歐巴馬指出,「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成員必須符合「高標準」,並表示歐巴馬已要求貿易代表與國會及其他單位展開諮商,商討日本加入談判對農業、服務業與製造業帶來的任何疑慮。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入tpp-日允談所有貿易議題-110100139.html

埃及反對干涉敘利亞內政

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 38分前

埃及外交部長阿姆魯13日強調,埃及堅決反對任何外來勢力以任何名義干涉敘利亞問題。他強調說,敘利亞的統一是各方都必須予以維護的第一要務。

阿姆魯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敘利亞問題上,埃及的立場是一貫的,必須維護敘利亞統一、領土完整,絕不允許外來勢力以任何名義踏上敘利亞的土地。

阿姆魯說,埃及一直以來都支持停止所有暴力行為、保護民眾,以及通過各方對話解決危機。他說,這也是阿拉伯倡議的要義。

阿姆魯呼籲敘利亞方面對阿拉伯各方的努力做出回應,盡快實施阿拉伯倡議的內容,避免敘利亞在阿拉伯國家聯盟(阿盟)的成員資格遭凍結。他同時要求敘利亞政府停止暴力、與各派別展開對話,釋放被關押的反對派人士,開展人民要求進行的改革。

阿盟12日在開羅舉行的緊急外長會議上決定,自16日起中止敘利亞代表團參加阿盟及其相關機構的活動,直至敘利亞政府全面執行阿盟就化解該國當前危機的倡議,並將考慮對其實施經濟和政治制裁,呼籲阿盟成員國根據主權決定是否召回駐敘利亞的大使。
http://hk.news.yahoo.com/埃及反對干涉敘利亞內政-021800065.html

伊朗會發生戰爭的真正原因

2011年11月12日 14:40:14
My recent interview with Kerry Lutz on FSN about the coming war with Iran.
Part 1



Part 2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358/635/The_Real_Reason_Why_War_Is_Coming_To_Iran.html

星際之門及古文明,UFO及蟲洞:Nassim Haramein

2011年11月12日 9:46:12

Nassim Haramein & Klaus Dona. Ancient artifacts containing pictures of UFO's and wormholes; stargates in operation. In English after 60 second mark.


Uploaded by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358/221/Ancient_Stargate_Artifacts,_UFOs_And_Wormholes:_Nassim_Haramein.html

11年11月11日在金字塔內舉行共濟會儀式

2011年11月12日 5:08:49

Egypt’s Supreme Council of Antiquities closed the Great Pyramids today over fears that numerous groups were planning ceremonies around the pyramids.
The groups included a Jewish Masonic outfit that had reportedly planned to place a Star of David atop one of the pyramids.
One SCA employee claimed that a crew of 1,200 Jews were planning to attend the event, crowning the mightiest of the three structures with a Star of David in order to assert the claim that Jewish slaves built the pyramids, and not the ancient Egyptians, Egyptian daily Al Ahram reported. Source
**********
The tale of Giza’s brush with new age spiritualism – which ended with the popular tourist attraction being partially closed off to visitors following newspaper reports of planned Masonic rituals inside the pyramid – has gripped Egypt for days, after reports surfaced that shadowy groups were planning events at the site to mark the palindromic moment when the clock ticked over to the 11th minute of the 11th hour, on the 11th day of the 11th month in the 11th year of the new millennium. Source
**********
Panicked by unconfirmed rumours in the local press that the activities would include Masonic rituals and the attempted placing of a Jewish Star of David atop the pyramid itself, the authorities moved this week to shut down access to the Great Pyramid altogether, blaming essential maintenance work for the move.
The decision was taken after Egyptologists denounced the various ceremonies and a series of campaigns sprung up online to oppose them, including one spearheaded by an offshoot of the revolutionary April 6th movement, whose members vowed to hold a sit-in at the Giza complex and block access to new age revellers.

READ ENTIRE ARITCL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357/511/Masonic_Rituals_Set_For_11-11-11_Stopped_At_Egyptian_Pyramids.html 

傳神秘組織共濟會11月11日在金字塔內舉行儀式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11-12 13:56   
在一美元鈔票的背面,印著金字塔和一隻眼睛,這跟美國的立國精神一點關係也沒有,據説這是“共濟會”的標誌之一
開羅郊區吉薩的三座金字塔,是古埃及國王為自己修建的陵墓。最大的一座胡夫金字塔,高136米,由230萬塊石頭砌成。10萬人用了20年時間得以建成,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觀之一。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俄新網消息,2011年11月11日,因為日期中有“六個一”,引發了各方的興趣。有媒體報道稱,外國公司計劃當地時間2011年11月11日11時舉行“共濟會典禮儀式”。對此,埃及吉薩金字塔正常對遊客開發,只是加強了警戒。
埃及媒體曾報道稱,外國公司計劃當地時間2011年11月11日11時舉行“共濟會典禮儀式”。
據反對舉行這次活動的人士透露,組織者們計劃舉行一些儀式,並打算在胡夫金字塔腳下舉辦舞會。埃及青年革命運動及考古學家協會對此都表示反對。
美國時代雜誌曾選出了歷史上流傳最廣、最有影 響力的“十大陰謀論”。其中陰謀論者認為,諸如“共濟會”這樣的秘密團體已經組成了所謂世界“影子政府”,他們專門吸納社會名人和位高權重人士成為會員, 希望能夠通過他們影響各國政府和各種勢力,來暗中操縱世界風雲變化繼而統治整個世界。肯尼迪遇刺、越戰爆發等事件都由這個“影子政府”一手促成,因為對於 他們來説,世界的動蕩不安只要是在他們的控制之下,就都能成為這些人獲利的良機。
陰謀論者甚至舉出實例:在一美元鈔票的背面,印著金字塔和一隻眼睛,可是這跟美國的立國精神一點關係也沒有,那麼為什麼要加上去呢?據説這是“共濟會”的標誌之一,美國開國元勳華盛頓總統就是“共濟會”成員,因此這個標誌就這麼被印在美元上。
11月11日當天,有10多輛安全部門車輛和幾輛軍隊裝甲車在金字塔入口處負責警戒。但這並未影響外國及當地遊客繼續參觀金字塔,他們在售票口排成長隊等候買票。
據古埃及吉薩金字塔的工作人員對俄新社記者透露,只限制了進入胡夫金字塔參觀的人數。其餘金字塔,以及太陽船博物館和獅身人面像的入內參觀人數並未限制正常開放。
為了不使埃及緊張局勢再次升溫,當局11月10日宣佈停止金字塔的對外開放。
文章來源: 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 葉子http://big5.china.com.cn/international/txt/2011-11/12/content_238968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