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4.2.12

小麥非健康食品




即使採用正確的飲食方式,並且完全依照醫師的建議攝取更多健康的穀物,你的體重依然持續增加且血液功能惡化嗎?許多人依循政府機構背書的飲食方式,每天攝取 6 至 8 份全穀以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不幸的是,效果似乎不如預期,而小麥製品即是人體健康受損的原因。

現在的小麥與我們的祖先所吃的小麥已經大不相同。小麥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已經變成基因改造的怪物,而且許多人仍然不了解它的殺傷力。心臟病學家威 廉‧戴維斯 (William Davis) 過去利用全穀飲食治療糖尿病從未成功。他在研究中的發現相當驚人,不論肉食或素食者都受到大幅的影響。
小麥含有一種特殊的蛋白質,稱作麥醇溶蛋白 (gliadin)。當這種蛋白質進入腸道時即會釋出稱作 exorphin 的鴉片肽成分,這種肽會通過血腦障壁,並且與大腦中的鴉片受體結合,造成小麥成癮;如此一來即會促進食慾且增加小麥的攝取量。由於這種鴉片肽的成癮性,製 藥業者正在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申請核准能夠抑制受體結合以促使減重的藥物。在飲食方式或運動習慣未改變的情況下,藥物實驗對象平均可以在 6 個月減少 22.4 磅的體重;然而,比起服用有害的藥物,將小麥從飲食中去除顯然是對健康更好的方式。
小麥也含有支鏈澱粉 A (amylopectin A) 這種非常容易消化的獨特醣類。這種醣類比白麵包、砂糖或巧克力棒增加更多血糖!比起砂糖的 59,白麵包的升糖指數是驚人的 72 ,由此可見白麵包對於健康的害處。由於小麥造成的血糖升高會導致胰臟分泌過多胰島素,從而將更多糖分送往細胞,於是腹部脂肪大幅增加;90 至 120 分鐘之後,血糖及胰島素含量又會快速下降,造成立即的飢餓感。
這種血糖及胰島素含量忽上忽下的現象也會造成糖化 (glycation) 問題,也就是蛋白質與糖分子未經由酵素進行結合。這些糖化蛋白會穿過肌肉組織及關節,並且停留在難以到達的位置,開始破壞人體。它們是糖化終產物 (advanced glycation end product,AGE) 的起源,與老年慢性疾病有關。
小麥也含有可消化的凝集素 (lectin);這是能夠開啟腸道屏障而使外來食物進入人體的小麥蛋白。聽起來很像腸漏症不是嗎?而且即使經過治療也仍會再度復發,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小麥中所含的凝集素。
仔細閱讀食品標示就會發現幾乎每樣產品都含有小麥,唯一能夠避免小麥的方式是使用杏仁粉、亞麻及椰子粉的產品,人體天生不適合不停消化容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很不幸的小麥已經不再是祖先口中的健康食品,現在的小麥只會導致人們罹患糖尿病及退化性疾病。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34040_grains_weight_gain.html

美防長:以國最快4月襲伊朗

【明報專訊】美國《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伊格內修斯(David Ignatius)撰文透露,美國防長帕內塔在接受其訪問時透露,以色列「有很大可能」在今年4至6月襲擊伊朗核設施,因為以方認定伊朗其時已進入着手製造核彈的關鍵階段。
伊朗今春料儲夠核彈材料
帕內塔回應有關報道時,並沒有作出明確否認,還說「以色列暗示他們考慮襲擊,我們也表明我們的憂心」,令人關注美方刻意泄露「天機」的動機。
美國傳媒稱,華府曾表明,若伊朗製造出核武,將觸動美方的「動武紅線」,據美方估計,伊朗離製成核彈尚有大概1年。但以色列顯然缺乏耐心,以色列劃出的「紅線」是伊朗擁有製造核彈的材料。以色列考慮近月內動武,意味以方認為伊朗今春已經儲夠高濃縮鈾,可製造核彈頭。
白宮反對 看好經濟制裁
伊格內修斯稱,奧巴馬與帕內塔「據報已警告以色列,美國反對任何攻擊,認為國際經濟制裁的努力愈來愈成功,若貿然攻擊,外交努力將功虧一簣。不過白宮尚未決定,萬一以色列真的發動攻擊,美國要如何回應」。
暫時不清楚帕內塔的刻意放風,是想借踢爆以方的盤算,逼以色列行為更審慎,還是想在以方一旦出擊時,可讓美國在名義上劃清界線,堅稱只是以國單方面動武,與華府「無關」。url

Google自我審查 封博客「違法」文章

【明報專訊】曾向中國網絡搜尋審查高聲說不的Google,繼twitter之後,也捲入自我審查風波。Google 被揭推出新機制,容許按照不同國家的規定,審查當地開戶博客的文章內容,若收到「合法要求」,Google會封鎖有關內容,令該國網民無法登入觀看,儘管 身處其他國家的訪客仍可看到。新機制目前先在澳洲、新西蘭和印度實行,預期最終會在全球執行。
澳紐印先行 料擴至全球
Google 是於上月初低調透露設立了這個新機制。根據網上公布,Google會按國家重新導向網誌訪客,例如澳洲網民想瀏覽Google旗下的網誌時,會自動被導向 至域名後半部為「.blogspot.com.au」的網址,比原本網址多上代表澳洲的「.au」。若澳洲官員提出,當地某網誌內容違反當地法律,而 Google認同其意見,便會在澳洲封鎖該網誌,但在該網址未被判違法的國家或地區,網民到訪仍不受限制。此安排與twitter早前宣布按國家過濾內容 的做法相似,在當地政府的「合法要求」下封鎖推文,但容許外國網民照樣瀏覽。
Google推出變相審查機制,惹來損害言論自由的抨擊。網上 自由關注組Open Net Initiative直指Google和twitter的做法,反映美國網絡巨擘向政府強權屈服的趨勢。但Google堅稱此舉「有助適當地推動言論自 由」,因為Google毋須將網誌內容徹底移除,即使網誌無法在受法律限制的國家或地區瀏覽,其他地方都能看到,增加處理本土法律問題的彈性。牛津大學互 聯網研究所的研究員賴特(Joss Wright)也附和,揚言「Google的新做法,將能平衡最終用戶的言論自由、合法性與實際情况」。
被指向強權屈服
Google 以前曾按照個別國家的法律屏蔽網站,例如2002年按德法要求,在搜尋器中過濾逾百個反猶太主義和納粹主義等散播極端仇恨言論的網站,但會在搜尋結果上註 明網站封鎖的數量和原因。印度民主政府最近正大力施壓,要Google、fb和twitter等,審查對印度而言屬於「敏感」的內容,今次Google率 先在印度推出新措施,令人關注Google是否向印度政府屈服。url

氣溫創新低 七千學校停課 北海道-32.6℃ 日流感肆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日本遭遇嚴寒天氣,流感流行範圍急速擴大,全國感染流感的人數已達一百七十三萬人,超過七千二百所各級學校因此停課或關閉。患者九成感染甲型H3N2流感病毒。該國多個地區錄得破紀錄的低溫,北海道枝幸町的歌登低至攝氏零下三十二點六度。
據厚生勞動省的統計,上星期因為流感而採取停課或是關閉等措施的各級學校共有七千二百一十九所,數量是對上一周的兩倍,比去年同期的四千四百六 十一所大幅增多。國立感染症研究所的調查也顯示,截至一月二十九日為止的一星期內,到全國醫療機關看診的流感病患估計超過一百七十三萬,比去年最高峰時期 還多。
病患者逾170萬
「日本放送協會」報道,流感病患依舊是以十四歲以下的孩童為主,六十歲以上的病患也達到十一萬人以上,是去年同時期的一點四倍。
國立感染症研究所主任研究官安井良則呼籲,「高齡老人很容易因為流感而引發肺炎或慢性病,若感染範圍持續擴大,可能造成死亡人數增多,有流感症狀的人最好不要到醫院探病或是進入老人院等地,以免傳染給老人」。該病毒有可能引發兒童腦炎,或使老年患者病情加重。
老年人成高危族
此外,日本的雪災剛有所緩解,卻再次出現氣溫驟降,據日本氣象廳表示,從東北地區到九州地區,共有三十八處地區在凌晨氣溫創下探測史上的新低。 全國「地區氣象觀測系統」對九百多處地點探測天氣,結果超過九成地點氣溫處於攝氏零度以下,當中北海道枝幸町的歌登錄得攝氏零下三十二點六度,為今年冬天 全國最低溫度。url

大風雪吹襲美國中部超過600航班取消

美國中部科羅拉多州及附近地區遭受大風雪吹襲,冰封的公路釀成多宗交通意外,學校停課,丹佛市地區有多達60厘米降雪,超過600航班被取消。
除了科羅拉多之外,國家氣象局亦向內布拉斯加州、懷俄明州,堪薩斯州及新墨西哥州部份地區發出風雪警告。氣象局又指出,這股風暴為丹佛市帶來的降雪量,可能會被列入該市降雪紀錄的最高10位之內。url

歐洲持續嚴寒增至逾二百人死

歐洲持續嚴寒,懷疑凍死人數增至二百二十三人。單是烏克蘭,就有約一百人死亡,大部分是露宿者。烏克蘭政府下令學校停課,並在全國設立近三千個,有暖氣及 提供食物的臨時避寒中心。寒潮進一步西移,法國接獲首宗凍死報告,在攝氏零下十四度的東部地區,一名八十二歲老翁死於低溫症。意大利首都羅馬出現罕有的降 雪,部份學校和政府機構關閉,鬥獸場及古羅馬城遺址等旅遊景點暫時關閉。英國進入戒備狀態,氣象部門預測,英國周末開始落雪。

向歐洲多國提供氣體的俄羅斯,因為天氣嚴寒,本國對氣體的需求亦大,已減少向歐洲多國輸出氣體,令部分國家氣體供應短缺。歐盟能源部門官員說,已密切監察,暫時未到危急情況。url

光明會的13條血脈


Who really controls world events from behind-the-scene?
Years of extensive research and investigation have gone into this massively documented work. In this 624 page, large format book, Fritz Springmeier discloses mind-boggling facts and never before revealed truths about the top Illuminati dynasties.
You’ll learn of the secretive, Chinese Li family, which operates with impunity in the U.S.A. and around the world.
Along the way you’ll find out,
  • why President John F. Kennedy and actress Grace Kelly were killed
  • who created the United Nations
  • who controls the two major U.S. political parties
  • how the Rothschilds invented and control modern-day Israel
  • who secretly founded false religions such as the Jehovah’s Witnesses,
...and much, much more. A literal encyclopedia of rare, unbelievable information!
Discover the amazing role these bloodlines have played - and are now wielding - in human history, with family names such as: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