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7.9.11

藥物毒不毒 美晶片一試就知


(路透華盛頓16日電)美國政府研究人員計劃設計1種晶片,能在新藥進行人體試驗前先檢查毒性,這項發明可能因此加速新療法發展。
這個晶片聚集人體肝臟、心臟、肌肉及其他器官細胞,並透過這些細胞釋放藥物,多個測讀結果接著顯現這些細胞中不同的蛋白質、基因及其他複合物對這項藥物的反應。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院長柯林斯(FrancisCollins)表示,毒性是部分大有潛力藥物失敗的最普遍原因之一,然而動物試驗往往可能產生誤導。藥物進行人體試驗前,一般會先進行動物試驗。
柯林斯表示,動物試驗有用的藥品中,約半數可能對人體有毒性;而部分未通過動物試驗的藥品,卻證明對人體有效,這意味重要藥物可能因此被排除。
晶片中的細胞會群狀相連,彼此互動,類似人體細胞活動。晶片將分別針對已知有害和已知安全的藥物進行實驗,再來比較對照兩邊數據。
國防先進研究計劃署(DARPA)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將在未來5年各挹注7000萬美元,在兩項獨立的計畫中研發晶片。
根據美國藥廠公會(PhRMA),1種藥物要在美國核可上市,平均花上15年、耗資超過10億美元。中央社(翻譯)

衛星撞地球 估在23日前後


相關內容
(法新社華盛頓16日電)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今天表示,1顆升空20年的臭氧層探測衛星預
計下週末墜落地球,但還不知道會掉在哪。
NASA強調「高層大氣研究衛星」(Upper
Atmosphere Research Satellite, UARS)危及公眾安
全的風險「小之又小」,且會在重返大氣層途中燒掉大
部分,不過不是全部。
NASA在官方網站簡短表示:「UARS衛星預計23日或
前後1天重返大氣層。」「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NASA並指出歷史上「尚未證實重返大氣層的太空物體曾
導致任何人受傷」。
目前僅知衛星可能掉在北緯57度到南緯57度之間的
任何地方,得等到墜落日期接近才能較精準預測。
NASA估計「殘骸足跡可能長達約800公里」,並呼
籲任何發現疑似太空殘骸的民眾不要觸摸,應求助當局
UARS衛星重5900公斤,於1991年由美國「發現號」
(Discovery)太空梭送上軌道,2005年正式除役。(
譯者:中央社楊盈)
source: here

2011年9月15日 M.7.3級地震 - 斐濟地區


http://ascendingstarseed.wordpress.com/2011/09/16/m-7-3-earthquake-fiji-region-9152011/

2011年9月15日 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震級變化, 古巴從6.0級到5.1級



http://ascendingstarseed.wordpress.com/2011/09/16/usgs-changes-magnitude-of-cuba-earthquake-from-6-0-to-5-1-9152011/

FTF電影:系統洗腦星期四



Uploaded by F33DTH3F1R3F1LM5 on Jul 8, 2011

David Icke – http://www.davidicke.com

FEEDTHEFIRE.FILMS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jhardcoretruth

The media material presented in this production is protected by the FAIR USE CLAUSE of the U.S. Copyright Act of 1976, which allows for the rebroadcast of copyrighted materials for the purposes of commentary, criticism, and education.

Educate Yourself Freely @

http://www.truth.futureproducer.net

http://sacredlifemandalas.webs.com

http://ascendingstarseed.wordpress.com/2011/09/15/ftf-films-systematic-brainwash/

曝光!27日奧巴馬會去丹佛國際機場第3次世界大戰的總部



Uploaded by ActontheActor on Sep 15, 2011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esp_sociopol_denver02.htm

http://forum.davidicke.com/showthread.php?t=183442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and 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 (DUMB)

http://ascendingstarseed.wordpress.com/2011/09/16/exposed-denver-airport-ww-iii-hq-for-obama-on-27th/

政府秘密實驗水落石出


Govt-experiment-zoom
Photo: Hulton-Deutsch Collection/CORBIS
The government may no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 set off nuclear bombs willy-nilly in the atmosphere or tested LSD on unwitting subjects, but at least the Science Channel does!
In case you believed that elaborate government conspiracies were merely the driving force behind X-Files episodes, the Science Channel is setting the record straight. As a compendium to their latest show, "Dark Matters," which explores the darker side of science, the Science Channel has published introductions and full transcripts from government hearings on some of the most unbelievable -- yet true -- conspiracies, including the highly-controversial MKULTRA project.
VIDEO: 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
According to the 1977 transcript of the hearing before Congress, MKULTRA projects on behavioral modification, drug acquisition and testing took place over the better part of a decade, from 1953 through 1964.
MORE HER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104/419/Secret_Government_Experiments_Come_To_Light.html

是外星人通過黑洞給我們發送消息嗎?

Actual headline story at MSN; anyone getting the feeling that this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upcoming disclosure and project Blue Beam? Every day 'they' are preparing the masses... 2012 is only 107 days away!

Classic on subject HBO clip from Cosmic Slop below screen shot of MSN headlin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108/888/Are_Aliens_Sending_Messages_Via_Black_Holes.html

去年 全球200萬女性罹患乳癌、子宮頸癌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婦女兩大癌症殺手乳癌和子宮頸癌的病例在全球大多數國家呈現上升趨勢,尤其是低所得國家50歲以下婦女罹病率大幅增加,去年共有200萬女性被診斷出罹患這兩種癌症。

不過好消息是,德國研究人員發現,常吃亞麻籽有助於減少乳癌死亡率40%,因為亞麻籽富含木酚素,這種植物雌激素可殺死癌細胞,阻止新血管增生,防止次發性腫瘤發生。研究論文發表在《臨床腫瘤學期刊》。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健康計量評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對187個國家所做的調查發現,1980年至2010年,全球乳癌確診病例從60萬1千件增至160萬件,比全球人口成長的速度更快。

研究指出,去年確診的乳癌患者有51%是開發中國家女性,而且這30年來全球死於乳癌的女性從每年25萬人,增加至42萬5千人;在此同期,子宮頸癌病例從37萬8千件,攀升至45萬4千件,去年約20萬名女性死於子宮頸癌。

報告指出,這些數字凸顯出乳癌和子宮頸癌發生率在開發中國家大幅上升,而且有年輕化趨勢。這項研究發表在最新一期英國《刺胳針》醫學期刊。

研究人員分析,由於推行定期篩檢、藥物治療、疫苗以及禁菸政策,已開發國家的女性相對罹患病率及死亡率比較低,研究人員呼籲世界各國領導人,尤其是開發中國家,應該大力推動癌症的預防工作。
http://www.chinesedaily.com/news_read.asp?no=c1018822.txt&catid=5&lanmu=C27&ver=tw&readdate=9-16-2011

《疫情警報》東印傳禽流感 撲殺3萬禽鳥

(新德里十五日電)繼2005、2007、 2008年後,印度東部阿薩姆省再度爆發禽流感疫情,當局下令撲殺附近14個村落約3萬隻禽鳥;毗鄰的西孟加拉省也已發佈疫情警訊。

阿薩姆(Assam)省杜布里(Dhubri)縣阿哥摩尼(Agomoni)地區9月第1週發現近300隻死亡禽鳥。當地畜牧及獸醫主管部門將檢體送到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省會博帕爾(Bhopal)的高安全動物疾病實驗室(High Security Animal Disease Laboratory)檢驗,證實當地爆發禽流感疫情。

為防疫情蔓延,當局下令撲殺附近14個村落約3萬隻野生及飼養禽鳥。「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當局派出的25個快速反應小組,已撲殺巴孟丹加(Bhamundanga)村約4500隻禽鳥,估將再撲殺2萬4000隻。

西孟加拉(West Bengal)省政府當局已對毗鄰阿薩姆省的庫奇比哈爾(Coach Behar)縣發佈疫情警訊。

阿薩姆省巴比塔(Barpeta)縣、那巴利(Nalbari )縣和康木拉浦(Kamrup)縣2007年也曾傳禽流感疫情,當時撲殺逾10萬禽鳥,禁售令長達1個月。

http://www.chinesedaily.com/news_read.asp?no=c1018817.txt&catid=5&lanmu=C27&ver=tw&readdate=9-16-2011

金磚五國是歐債救星? 專家:幻象

(倫敦十二日電)金磚五國是歐債的救星?法國經濟學家表示,這絕對是幻象。金磚五國(BRICS)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等國財長訂22日開會。巴西財長曼蒂加( Guido Mantega)13日表示,五國將討論援助歐盟的可能性。

法國經濟學家樂慕婉(Francoise Lemoine)接受「重點週刊」(Le Point)訪問表示,金磚五國的例行首長會議從未提出共同的政治立場。事實上,這些國家彼此很不一樣,相互間又有競爭性。

她說,要相信他們願意大量收購歐洲國家的債券是幻象,金磚五國中只有中國和俄羅斯有錢。尤其是中國,持有30%的全球外匯存底。樂慕婉說,歐元危機事關中國利益,因為歐元已佔中國外匯存底的20%。

但她不認為金磚五國政府會主動發起共同行動,新興國家有強勁經濟成長,自恃是新起強權,但其實只是表象。

歐債問題成全球經濟隱憂。葡萄牙5月獲歐盟與國際貨幣基金首肯金援後,債務問題暫歇。希臘債務至今亟待外援,但是救援機制遲遲未能確定。義大利甚至已試圖找中國收購外債的可能性。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義大利時報」(La Stampa)今天刊出的一篇專訪中表示,金磚五國對歐債議題感興趣是個很正面的發展。希望他們決定介入收購,不要只是針對價值穩固的部份國債。
http://www.chinesedaily.com/home_detail.asp?no=c1018848.txt&lanmu=C23&readdate=9-1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