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30.11.11

新世界秩序共濟會光明會的網台節目at OpenSkyRadio

這是我在OpenSkyRadio網台做嘉賓的show,現已可下載收聽啦。呢個show是三藩市網台OpenSkyRadio的靈王府。前部份會講鬼古,後部份會講NWO。呢個是我第1次在網台講野,講得唔好大家唔好見怪。
 
歡迎點擊下載:http://www.openskyradio.com/show-ghost-ep88.mp3
 
詳細網址:
http://www.openskyradio.com/viewtopic.php?t=1910

www.openskyradio.com
OpenSkyRadio - 節目: 靈王府除o左講靈異o野外,都會講一D另類事物,今集我Go敵安有幸請到一位新世界秩序共濟會光明會愛好研究者CoCo

(有片)埃及暴亂, 第3次世界大戰, 奧巴馬謊言, 211年底的新聞, 以色列戰爭 Part 1

Egypt Riots, World War 3, Obama deception, Israel War, 2011 end time news, part 1

俄總統下令啟動導彈預警系統應對北約

商業電台 – 6小時前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杰夫下令,啟用位於加里寧格勒州的新型雷達站,接入導彈襲擊預警系統。他表示有關舉措,是應對美國及北約,在歐洲部署導彈防禦系統,威脅俄羅斯戰略核力量,發出“第一個信號”,顯示俄國,已做好準備,采取一系列應對措施。但他同時強調,雷達系統不會威脅周邊國家的安全。
美國及北約,今年秋季開始,在歐洲加快部署導彈防禦系統的計劃,美國就表示,系統不會威脅俄羅斯利益。
http://hk.news.yahoo.com/俄總統下令啟動導彈預警系統應對北約-040800344.html

緊張升高 美擬撤出巴國基地

路透社 – 4小時前

(路透華盛頓29日電)美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正準備依照巴基斯坦要求,把原本駐在巴國的無人戰機從一偏遠的空軍基地撤出,但此舉無損其反武裝分子任務。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上週末在阿富汗邊境附近的巴國軍事前哨發動攻擊,擊斃24名巴國士兵,爲避免美巴雙方原本就脆弱的關係為此更加惡化,華府正小心翼翼處理。
巴基斯坦要求美國在15天內撤離沙姆希空軍基地(Shamsi Air Base),並下令阻斷巴國境內通往美軍在阿富汗的陸上補給線。
3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國計劃撤出該位在俾路支省(Baluchistan)的基地,此基地一直以來都是兩國的衝突點。礙於事件敏感,這3名消息人士不願具名。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緊張升高-美擬撤出巴國基地-053500757.html

日媒:華航母出航一般測試

明報 – 3小時前

日本傳媒報道,中國航母昨日出航,可能是一般性的測試。

日本《產經新聞》周二指,早前曾有歐美媒體報道,中國與俄羅斯未就航母零件的調配達成協議。

在此背景下,中國航母出航一方面是為了向國內外展示其改裝進展順利,另一方面則是旨在反制美國近期張羅的「對中國包圍網」。

報道引述北京的歐美軍事消息人士透露,「改裝可能還沒有達到能夠起降艦載機的階段,這次出航可能是一般性的測試」。

按原計劃,「瓦良格」號將於明年秋天服役,作為訓練用的航母部署在海南島海軍基地,將南海納入視野。而中國在對「瓦良格」號進行改裝的同時,也在打造第一艘國產航母。

但加拿大媒體本月22日轉引俄羅斯消息人士稱,中國曾計劃從俄羅斯購入艦載機降落時必需的鋼纜,但遭到俄方拒絕。原因是俄方對中國的「殲-15」戰機複製俄「蘇-33」戰機技術不滿。

中國目前還沒有製造用於艦載機降落用鋼纜的技術。如果不能從外國引進或購買鋼纜的話,中國希望通過航母加強海軍實力的計劃將可能大幅推遲。這也成為中國軍事網站的一大話題。

中國方面雖低調報道此事,但本周進行的航母試航正是為了向國內外展示其計劃進展的順利。同時,因為美國近期拉攏越南等與中國有領土糾紛的國家,並結成針對中國的「包圍網」,所以中國可能旨在用航母試航對此表示不快。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日媒-華航母出航-般測試-071222592.html

秘魯中部5級地震未有傷亡

明報 – 3小時前

秘魯中部地區當地時間29日晚發生5級地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信息網消息,秘魯中部地區當地時間29日22時23分(香港時間30日11時23分)發生5.0級地震,震中位於利馬東南475公里處,震源深度約65公里。

秘魯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是地震多發國家。2007年8月15日,秘魯伊卡省發生7.5級地震就是在沿海地區,造成約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傷。

http://hk.news.yahoo.com/秘魯中部5級地震未有傷亡-071223007.html

土耳其五級地震未有嚴重損毀報告

商業電台 – 2小時51分前

土耳其東部再有地震,強度達到黎克特制五級,震央位於凡城附近。大批民眾恐慌,衝到戶外暫避,當局未收到嚴重損毀報告,但一間醫院指有輕微損毀,已將病人安全撤走,嚴重患者會送到鄰近城市治理。
土耳其上月先後發生七點二級同五點七地震,單在凡省造成六百四十多人死亡,二千多幢建築物倒塌。

http://hk.news.yahoo.com/土耳其五級地震未有嚴重損毀報告-074000899.html

拜登:美伊關係進入新階段

明報 – 5分前

美國副總統拜登昨突到訪伊拉克,他今日表示,美軍下月全部部隊將撤出伊拉克,美伊關係正在進入新的階段。

拜登表示,美國的軍隊將離開伊拉克,兩國關係將進入一個新階段。

拜登29日抵達巴格達,對伊拉克進行訪問,他將會見伊拉克主要領導人,預計兩國領導人將討論深化美伊在各領域的全面合作。

http://hk.news.yahoo.com/拜登-美伊關係進入新階段-102217197.html

英使館遇襲 美:冒犯國際社會

路透社路透社 – 1小時16分前

(路透南韓釜山30日電)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表示,位於伊朗的英國使館區遇襲,對國際社會是1種冒犯,同時呼籲德黑蘭當局保護外國使團。

希拉蕊在南韓1場記者會上說:「這不僅公然冒犯英國人民,也冒犯了國際社會。」

她也表示,伊朗政府有保護外交人員生命財產安全的責任,美國隨時盡其所能提供協助。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英使館遇襲-美-冒犯國際社會-091200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