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9.11

黑夜中的明燈: 聖經中你不知道的秘密

如果你不相信梵蒂岡和其軍隊,耶穌會都和新世界秩序有聯系,請看這個視頻。這個片段會知道更多耶穌會的秘密行動。

source:
http://trevoc.webs.com/apps/videos/videos/show/13582017-lamp-in-the-dark-undold-hisotry-of-the-bible-full-length-

(有片)揭露梵蒂岡的秘密

Jordan Maxwell揭露了梵蒂岡,羅馬天主教教會的秘密。Maxwell將天文神學,符號學及我們日常用詞聯繫在一起,去演示文化是怎樣受到腐敗陰謀所害。對於基督徒來說,這個片段將被作為異端,但對於少數人,這將令他們覺醒。


source:http://trevoc.webs.com/apps/videos/videos/show/11502828-vatican-secrets-exposed-full-length

光明會紙牌遊戲顯示他們的總規劃

2010年8月28日 17:31:15

地球上最昂貴的遊戲:足版新世界秩序,光明會紙牌遊戲,按字母順序顯示,幾乎有400張卡和項目。甚至有少數的德語卡。

我們都知道他們的劇本,在想什麼,即將推出的動作,及游戲。我們知道,確保你是明白的!

在某程度上,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你會發現,一切地下說法都是真實的。但願這一天就是今天。

新世界秩序是全球精英制造的一個非常真實的產品,希望你會繼續進一步研究,然後去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如果你早已知道這種紙牌遊戲的存在,下列是一個鏈接到整個遊戲的大世界。這場遊戲不是給全球精英玩的。

它是給反抗新世界秩序的人去滑稽模仿的遊戲作品。主要目的就是利用一個有趣的遊戲去喚醒人們發現真相。

他們令到新世界秩序的精英不能自拔地去愛上自己宣傳的計劃。所以不要怪罪遊戲生產商,而要去了解他們發放出的真相。


 
Disclose.tv - Illuminati Card Game Shows Their Master Plans P1/2 Video

Disclose.tv - Illuminati Card Game Shows Their Master Plans P2/2 Video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54/230/Illuminati_Card_Game_Shows_Their_Master_Plans.html

CNN將對利比亞的標題定為“新世界秩序”

2011年3月28日 10:11:58
Youtube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513/533/CNN_Segment_On_Libya_Titled_The_New_World_Order.html

新世界秩序 秘密地下基地





sourc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vikT5S5Mo


從影子中,出現一個新世界秩序,他們的秩序

2010年9月8日 23:36:49
By Halaqa Studios, UK in 1996
Translated by Coco Lee

 我們都知道媒體宣傳的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然而,我們不會知道媒體宣傳其實是一個精心策劃的全球運動,用來影響我們的行為,思想,衣著,文化,生活方式,及幾乎我們的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包括我們的宗教。

下面這篇文章是錄音帶的文本
“影子-揭露世界新秩序”

收聽足本版本
Side 1 (2,999,704 bytes) –
點擊右鍵,另存目標

Side 2 (3,192,280 bytes) –
點擊右鍵,另存目標


1990年8月2日,薩達姆侯賽因的軍隊因為與科威特的戰爭而瓦解。因為懼怕伊拉克入侵到沙特阿拉伯,美國及聯盟盟友進入阿拉伯半島,形成一個威懾阻嚇伊拉克,被稱為沙漠之盾。由一系列的外交談判,談判和反談判迅速變成一個沒有希望的情況。在1991年1月17日沙漠之盾變成沙漠風暴!

數百萬對眼睛通過CNN和BBC見證了這個衝突。這個謀體宣傳顯示由美國及聯盟用遠超於伊拉克的技術,政治和經濟實力去有系統地消滅薩達姆的軍隊。然而,鮮為人知的是,從一開始,戰爭是由美國的精英份子設計,控制和操縱的。



source: 

在卡通中的光明和共濟會符號

2010年9月13日 11:22:16

Disclose.tv - Illuminati and freemason symbols in cartoons Video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72/277/Illuminati_And_Freemason_Symbols_In_Cartoons.html

格里夫教授談論共濟會議程

2010年9月26日 12:02:29

Disclose.tv - Professor Griff Speaking On the Masonic Agenda Video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90/412/Professor_Griff_Speaking_On_The_Masonic_Agenda.html

新世界秩序計劃要減少90%人口


Youtube

sour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73eOmdsv0&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CF258FCB219EFFD5

蓋茨承認用疫苗來大量滅絕人口


2011年8月17日 14:57:02

Youtube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963/308/Bill_Gates_Admits_Vaccines_Are_Used_for_Human_Depopulation.html

生化機械人技術實體化:Eyeborg的紀錄片

(新世界秩序主張大量滅絕人口,只剩下最優秀的白人種族,為解決勞動人口不足而導至食物短缺,他們會研發出用生化機械人去取代人類制造糧食與執行人類不適宜進行危險的工作。以上是我個人的論點,歡迎留言交流)
Youtube


August 31, 2011
Translated by Coco Lee
為慶祝本公司推出的廣受好評電子遊戲-殺出重圍:人類革命,Square Enix公司已委託 導演羅伯斯賓塞又名Eyeborg(自稱是一個用無線攝錄機取代自己失明單眼的生化機械人)去調查義肢,控制論和強化人體極限。我們離這樣的未來有多遠?
生化機械人潮流即將來臨?
殺出重圍:人類革命
經已有售

廢不問不說 美軍營售同志刊物

(鼓吹同性戀是新世界秩序的其中一個論點,而現在美軍中將同性戀合法化,這又是一個美國政府以行動去支持新世界秩序進程的事件。*本人支持同性戀者與異性戀者都可擁有同等地位及各種社會上平等機會。*)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8月31日 05:09   中國日報
  (華盛頓三十日電)美國聯邦政府去年底廢止不問不說(Don't Ask Don't Tell)政策,允許軍人公開同性戀身分可繼續服役後,1本同志雜誌9月20日將在美軍軍營內公開發售。
名為「出櫃服役」(OutServe)的雜誌由活躍在軍中的同志人權組織編寫,今年春天開始,只能小規模的在聚會場合流通,出版者特別選在9月20日不問不說政策正式廢止執行當日發行。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軍中同志組織指出,有數百名同志會員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服役,與異性戀士官兵從事相同的戰鬥任務。
施行18年的不問不說政策,是前總統柯林頓為讓同性戀者繼續留在軍隊服役,與保守派人士妥協的産物。軍中主事者無須詢問服役者的性傾向,但軍人如果自行公開同性戀身分,將遭到除役。政策施行多年,遭平權運動人士抨擊為剝奪同志人權。
廢止不問不說政策在白宮強力推動下,去年12月由聯邦衆議院通過法案廢除。不過留有總統、國防部長及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保證不影響戰力及60天緩衝期後才正式執行的但書。
總統奧巴馬7月22日與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Mullen)正式將憑證函送衆院,設定9月20日為政策廢止首日。
不問不說政策廢止,未來同性戀者可以公開身分服役,並在承認同志婚姻的州內,有機會享有在營內結婚及住房的福利。
白宮、國防部及同志運動團體將在9月舉行系列活動,標誌平權運動向前跨進一步。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831/05092730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