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9.11

光明會紙牌遊戲顯示他們的總規劃

2010年8月28日 17:31:15

地球上最昂貴的遊戲:足版新世界秩序,光明會紙牌遊戲,按字母順序顯示,幾乎有400張卡和項目。甚至有少數的德語卡。

我們都知道他們的劇本,在想什麼,即將推出的動作,及游戲。我們知道,確保你是明白的!

在某程度上,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你會發現,一切地下說法都是真實的。但願這一天就是今天。

新世界秩序是全球精英制造的一個非常真實的產品,希望你會繼續進一步研究,然後去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如果你早已知道這種紙牌遊戲的存在,下列是一個鏈接到整個遊戲的大世界。這場遊戲不是給全球精英玩的。

它是給反抗新世界秩序的人去滑稽模仿的遊戲作品。主要目的就是利用一個有趣的遊戲去喚醒人們發現真相。

他們令到新世界秩序的精英不能自拔地去愛上自己宣傳的計劃。所以不要怪罪遊戲生產商,而要去了解他們發放出的真相。


 
Disclose.tv - Illuminati Card Game Shows Their Master Plans P1/2 Video

Disclose.tv - Illuminati Card Game Shows Their Master Plans P2/2 Video


source: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154/230/Illuminati_Card_Game_Shows_Their_Master_Pla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