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9.11

從影子中,出現一個新世界秩序,他們的秩序

2010年9月8日 23:36:49
By Halaqa Studios, UK in 1996
Translated by Coco Lee

 我們都知道媒體宣傳的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然而,我們不會知道媒體宣傳其實是一個精心策劃的全球運動,用來影響我們的行為,思想,衣著,文化,生活方式,及幾乎我們的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包括我們的宗教。

下面這篇文章是錄音帶的文本
“影子-揭露世界新秩序”

收聽足本版本
Side 1 (2,999,704 bytes) –
點擊右鍵,另存目標

Side 2 (3,192,280 bytes) –
點擊右鍵,另存目標


1990年8月2日,薩達姆侯賽因的軍隊因為與科威特的戰爭而瓦解。因為懼怕伊拉克入侵到沙特阿拉伯,美國及聯盟盟友進入阿拉伯半島,形成一個威懾阻嚇伊拉克,被稱為沙漠之盾。由一系列的外交談判,談判和反談判迅速變成一個沒有希望的情況。在1991年1月17日沙漠之盾變成沙漠風暴!

數百萬對眼睛通過CNN和BBC見證了這個衝突。這個謀體宣傳顯示由美國及聯盟用遠超於伊拉克的技術,政治和經濟實力去有系統地消滅薩達姆的軍隊。然而,鮮為人知的是,從一開始,戰爭是由美國的精英份子設計,控制和操縱的。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