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9.9.11

恐怖分子欲在911十周年發動襲擊 美國正開展調查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08日 16:54   中國新聞網
  
美國媒體8日晚援引政府官員的話說,安全部門正在調查與“9·11”十周年相關的恐怖威脅。他們形容這一威脅的相關情報“具體、可靠”。

全國廣播公司當天援引政府官員的話說,情報部門近期獲得了相關情報,表明有恐怖分子正策劃在“9·11”十周年前後發動襲擊,其可靠程度高於近期截獲的其他信息。美國媒體報道說,相關恐怖威脅指向華盛頓與紐約。

美國官員說,這一恐怖威脅的情報“具體、可靠”,如果從1到10劃分威脅程度,這一恐怖威脅的程度大約為5或6,但相關情況尚未得到確認。美國政府正在考慮是否要提升安全警戒級別。
美國將於11日迎來“9·11”恐怖襲擊十周年紀念日,屆時華盛頓、紐約和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都將舉行紀念活動。(記者王豐豐 杜靜)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chinanews/20110908/16542753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