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0.9.11

美麥當勞驚傳氣體中毒意外 1死9傷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09日 05:09   中國日報
  
(綜合八日外電) 美國麥當勞傳出氣體中毒致死意外,外電報導,美國喬治亞州警方7日獲報,1家麥當勞女廁傳出有毒氣體;包括消防隊員共10人送醫,其中,1名80歲女性費爾頓(Anne Felton)因搶救不治。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7日中午獲報,麥當勞某家分店的女廁,散髮有毒氣體,由於現場氣體濃烈,警方與消防隊員得戴上防毒面具才可進去,並發現已有2人昏迷,他們也緊急將傷者救出並送醫急救。

根據警方表示,共有10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包括3名消防隊員,但1名80歲女性費爾頓不幸搶救無效,但警方並沒有透露其他傷者的情況,也沒有透露事件發生的具體原因。

目前該有毒氣體來源不明,衛生單位研判,可能是漢堡用絞肉在加工過程中使用的阿摩尼亞,與廁所的漂白水接觸後産生,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事發過後,警方雖仍未公佈事件原因,但經過詳細檢查後,該麥當勞被認為是安全的,於7日下午恢復營業。而麥當勞發布聲明表示,顧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永遠是它們最重視的。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09/05092755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