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1.3.12

陰謀論: 美網戰力大增 警告駭客勿妄動

  • 美網戰力大增 警告駭客勿妄動美網戰力大增 警告駭客勿妄動


  • (路透華盛頓20日電)美國網路司令部(CyberCommand)負責人亞歷山大(Keith Alexander)今天表示,美國軍方偵測並辨識駭客身分的能力快速提升,但仍不及愈來愈多的網路威脅。
    他告訴聯邦眾議院專門小組,「針對我們國家的威脅,成長速度比我們進步速度還快」,他表示,軍方需加把勁扭轉這情況。
    但他也說,企圖打亂美國網路的入侵者也要三思而後行。
    他指出:「我們在網路上辨識敵人及駭客身分所需的示警、情報鑑識與尋找入侵跡象的能力…正快速提升。」
    「我可對你們保證…我們可以替國防部的說法背書,揚言癱瘓美國網路的人都將冒很大的風險。」
    負責全球戰略事務的國防部助理部長克里唐恩(Madeline Cree don)表示,五角大廈正在檢討網際網路交戰規則、致力提升指揮及控制能力,並和其他國家討論,希望取得共識,制定共同的行為規範。中央社(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