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7.11.11

阿拉伯國家威脅制裁敘利亞

阿拉伯國家領袖要求敘利亞在3日內停止血腥鎮壓示威者,否則可能受到制裁。
為期一天的第四屆阿拉伯-土耳其合作論壇周三在拉巴特舉行。
土 耳其外交部長達武特奧盧在論壇上發言時對阿盟最近中止敘利亞成員國資格的作法表示支持,並對敘利亞至今未能履行其對人民和阿盟做出的承諾表示遺憾。他強調 「敘利亞政府應該滿足人民的要求,積極回應阿盟提出的解決措施」。他還呼籲國際社會和有關各方為及早結束敘利亞的流血衝突,恢復該國的穩定做出各自的努 力。
卡塔爾首相兼外交大臣賈西姆在論壇上說,「敘利亞發生的流血事件是不可接受的」,「阿盟將承擔起責任,以解決危機,維護敘利亞的和平與穩定」。他指出,假如敘利亞不合作,亞盟將提出制裁措施。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阿拉伯國家威脅制裁敘利亞-001219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