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7.11.11

聲稱兩年前飛碟門前墜毀 俄婦雪櫃藏「外星人」屍體

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 4小時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俄羅斯婦人葉戈羅夫南言之鑿鑿,指一架飛碟兩年前在其家門前墜毀,一名「外星人」死亡,她之後把外星人屍體收藏在家中雪櫃兩年。這批「外星人」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民議論紛紛。

  葉戈羅夫南居於俄羅斯西部彼得羅扎沃茨克,她兩年前在家門外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UFO)墜落。她當時聽聞巨響,從家中跑出去便看到現場有着火的飛碟殘骸,旁邊躺着一具外星人屍體,她稱爆炸引發的高溫令人難以忍受。她把屍體用膠紙包裹,然後放入家中雪櫃,並拍了五張照片作為佐證,屍體一放便兩年。

  像人魚混合體

  這個「外星人」藏屍雪櫃的照片近日曝光,僅兩呎高,頭部特大,巨眼凸出,其中一條手臂幼如竹枝,樣子像人和魚的混合體。

  有網民認為這個「外星人」似足《星球大戰》電影中的赫特人賈巴(Jabba The Hutt)或《捉鬼敢死隊》的為食鬼Slimmer,引起議論紛紛,也有網民揶揄這只不過是一棵腐爛的蔬菜。

  不過,據網站Unexplained Mysteries透露,數日前有兩名男子來到葉戈羅夫南的家,他們聲稱來自俄羅斯科學院的卡里利阿研究中心,把外星人屍體充供進行調查。

  研究超自然事件的作家科恩稱:「這可能是個精心製作的騙局,但我們不能排除出現真正的外星人,而俄羅斯已成追蹤外星人的熱點。」近日俄羅斯頻頻發生外星人「探訪」事件,例如在西伯利亞偏遠地區伊爾庫茨克,有人在八月聲稱拍攝到UFO片段,出現發光飛碟及五個外星人在雪中步行。

  兩名學生在四月亦聲稱發現外星人屍體,並錄影作證,他們被警方盤問後,終承認是用麵包自製。
http://hk.news.yahoo.com/聲稱兩年前飛碟門前墜毀-俄婦雪櫃藏-外星人-屍體-220823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