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世界戰亂是黑手﹐財團﹐權貴賺大錢良機。

 一戰美國是因為露西坦尼亞號客輪Lucitania被德國擊沉而參戰

>> 雖然露西坦尼亞號是May,1915被擊沉﹐而美國是Apr,1917才參戰﹐但研究指出﹐德國事前知道消息﹐英國也知情但故意讓此時發生﹐以誘發美國參戰。
http://www.gwpda.org/naval/lusika04.htm

二戰太平洋戰爭﹐珍珠港事變﹐美國被迫參戰。

>> 美國事前知道﹐故意讓它發生﹐用苦肉計來製造群眾支持參戰。
http://www.apfn.org/apfn/pearl_harbor.htm

1964.8.4美國正式介入越戰(之前僅為援助南越)的東京灣事件﹐事實上並不存在。
東京灣事件是聲稱在東京灣(北越附近) 國際水域巡弋的美國第六艦隊受到北越魚雷艇的襲擊﹐雖無損失﹐但詹森總統借此取得國會授權﹐使用武力。
What Really Happened at Tonkin Gulf? 60 Minutes opening (耗時六年﹐陣亡四萬五千﹐耗資﹖﹖)





Gulf of Tonkin: McNamara admits It didn't happen.
當時國防部長多年後﹐承認東京灣事件沒有發生。





二戰時﹐小布西祖父Prescott Bush金援德國。




sourc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38&extra=page%3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