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解密二戰德國造的飛碟 1 (圖文一)

           

1940年末,納粹德國成立了一個名為「爆破手研究室-13」的秘密機構,其任務是專門研究、製造秘密飛行器。該秘密機構收羅了第三帝國最傑出、最優秀的專家、工程師和試飛員等頂尖人才,在德國軍方協助下,終於製造出了一種最先進的碟形飛行器——「別隆采圓盤」
  
1943年9月,美國第八空軍集團軍以空前規模的700架重型轟炸機,去轟炸德國施瓦因福特的歐洲最大的軸承廠,為轟炸機群護航的是英、美的1300架戰 鬥機。戰鬥空前殘酷,盟軍被擊落轟炸機60架,被擊落戰鬥機111架,德軍損失飛機300架,令人驚異的是,在這場規模空前的大轟炸中,當盟軍的轟炸機群 飛到德國的軸承廠上空時,竟突然出現了一對閃光的大型圓盤飛行物。面對雙方上千架飛機的猛烈炮火,他們卻絲毫沒有受到損害。在當時分秒必爭的生死拚殺中, 容不得飛行員再去判斷這些圓盤是什麼。但當他們返回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向指揮部報告此次神秘事件。指揮部當即要求偵察部門對此詳細調查,然而偵察部門 送來的報告令人驚異,圓盤飛行物既不是德國的飛機,也不是其他國家的飛機。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於是,英國偵察部門的報告中首次使用了「UFO」 (英語不明飛行物的縮寫),從此,UFO或飛碟的大名日益為世人所熟知。英、美兩國各自立即成立了秘密的調查小組。  
  
然而鮮為人知的是,納粹德國很早就開始了對UFO的研究,並從飛碟中受到啟發,並試圖仿造。早在1940年末,德國就成立了一個名為「爆破手研究室13」的秘密機構,其任務是專門研究、製造秘密飛行器。其活動代號為「烏蘭努斯行動」。1940年,德國工程師施裡維爾和哈貝莫爾製造出第一個飛碟式飛行器1號模型。後來他們通過對1號模型改進,造出了代號為「垂直飛機」的2號模型。其飛行速度可達到每小時1200公里,並能像現代直升飛機那樣作空中停留和水平飛行。不過1號模型和2號模型都停留在實驗性的嘗試階段,並未批量生產。
  
後來,「爆破手研究室13」在納粹領導人親自支持下,收羅了第三帝國最傑出、最優秀的空氣動力學專家、工程師和試飛員等頂尖人才,在德國軍方協助下,終於製造出一種非常先進的碟形飛行器——「別隆采圓盤」。
  
「別隆采圓盤」採用了奧地利發明家維克托·舒柏格研製的「無煙無焰發動機」,這種發 動機的工作原理是「爆炸」,運轉時只需要水和空氣。在飛行器的周圍共裝置了12台這種發動機。它噴出的氣流不僅給飛行器提供了巨大的反作用力,而且用來冷 卻發動機。由於發動機不斷大量地吸入空氣,因此在飛行器上空造成了真空區,從而為飛行器提供了巨大的升力。
  
1945年2月初,蘇聯空軍對德國的攻勢日益猛烈,盟軍部隊在各個戰場以雷霆萬鈞之勢向德國逼近。2月17日,德國東、西兩線的戰局節節敗退,一發不可收 拾,氣急敗壞的希特勒似乎已經預感到帝國敗局已定,決定大開殺戒。他打算宣佈廢除《日內瓦公約》,3月中旬,希特勒決定實施不顧德國人民死活的「焦土」政 策,3月19日,喪心病狂的希特勒下達了毀滅一切的總命令,但由於蘇、美、英軍隊的迅速推進才使得德國人民避免了這場災難。
  
與此同時儘管德國空軍也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但是他們還在做著最後垂死的掙扎。並妄圖利用新式武器來挽救第三帝國的滅亡。德國秘密機構「爆破手研究室13」 製造的「別隆采圓盤」更是在爭分奪秒做最後的衝刺。2月19日,這架耗資數百萬的飛行器終於進行了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試飛。令人震驚的是,在短短的3分 鐘之內,它升到了15000米的高空,平飛速度高達2200公里/小時。同時它還可以懸停在空中。無需轉彎就可以任意向前或向後飛行。
  
伴隨著第三帝國滅亡的喪鐘,這架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飛行器在戰爭即將結束時,德軍有關部門按照德國陸軍元帥隆美爾的命令把「別隆采圓盤」炸毀了。儘管蘇聯 紅軍在攻克柏林後很快控制了位於佈雷斯勞市(今弗羅茨瓦夫)的製造「別隆采圓盤」的工廠,但等紅軍趕到那裡時卻什麼也沒有得到。施裡維爾和舒柏格逃脫後投 向美國。1958年8月,舒柏格在給友人的信中寫到:「1945年2月試飛的飛行器模型是在同被關押在茅特豪森集中營中的一位最傑出的爆炸專家和工程師們 的合作下製成的。以後,他們又被送回到集中營,戰後無人生還。後來我聽說一些國家在加緊發展圓盤式飛行器。儘管過去了許多年以及在投降後的德國獲得了不少 文件資料,但主要研製國家還是不可能製造出像我們那樣的飛行器。」據戰後調查,確實如舒柏格所說,當初製造飛行器模型的那些專家、學者、工程師們在製造飛 行器後又被關押回集中營裡,戰後無人生還。冷戰期間,美國人曾經許諾給舒柏格300萬美金,為的是要他說出「別隆采圓盤」和「無煙無焰發動機」的秘密,但 遭到他正義的拒絕。
  
舒伯格去世之後,納粹飛碟「別隆采圓盤」的秘密已無人知曉。但當美、蘇公佈這一消息之後,人們還是感到震驚並引起了深深的思索:從「別隆采圓盤」在試飛中 表現出的水平來看,不僅遠遠超出了當時其他各國的所有飛行器,而且在某些方面比當代美國和俄羅斯等國家的航空技術還要先進。有人不禁要問:在半個世紀之 前,納粹德國是怎樣研製出具有這樣的科學技術水平的飛行器呢?
  
前不久,曾參與飛碟秘密研製的德國米爾海姆的航空工程師格爾曼·克拉斯披露了納粹德國早在40年代秘密進行飛碟研製計劃的最詳實情況。他確認,他手中曾保存過飛碟實驗樣機的圖紙。他發明的這種飛碟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這種飛碟的直徑為2.4米。它賴以飛行的是一台小型大功率發動機,是由留弗特瓦費工程師研製成功的。但是,第一台飛碟樣機試飛時由於失控飛到車間的頂棚撞毀了,而且技術人員也沒能使飛碟的速度達到盡善盡美的程度,其他類似的飛碟樣機也曾試飛過。 


source:
http://diaryhk.net/unusual/ufo_01_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