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解密二戰德國造的飛碟 2 (圖文二 )

1957年7月27日,美國一家報紙發表一篇題為「希特勒曾研製過飛碟」的文章。文章披露,一個叫弗·紹貝格爾的奧地利人發明了一種新型「爆炸」能源,這種能源只需使用空氣和水就能製造出光能、熱能和動能。1945219日,在捷克斯洛伐克的布拉格附近進行了無人駕駛飛碟的首次試飛實驗。試飛的飛碟僅用3分鐘的時間就飛到了1500米高度。其水平飛行速度達2200千米/小時。這架試飛的飛碟既能懸停在半空中,又能向前或向後飛行。它的直徑為50米。
  
然而,這種飛碟及其研製者的未來和命運如何呢?
  
「飛輪-1」型飛碟
  
這種原始型飛碟的設計者是什利維爾和哈貝爾默利。19412月 試飛,是當時時間上第一個垂直起降飛行器。它的外形結果跟今天發現的某些外星人駕駛的飛碟十分相似,是由一個固定不動的中心駕駛艙室旋轉的寬面圓環構成 的,採用德國製造的標準噴氣發動機。這種飛碟雖已研製成功,但它卻給設計者提出了一系列問題:由於不平衡度較大從而引起強烈振動,特別是高速飛行時。設計 師曾試圖加大外輪圈的重量,但設計方案最終還是沒能達到完美的程度。
  
「垂直起降-2」型飛碟
  
這種飛碟是在「飛輪-1」型基礎上的改型,飛碟的外形尺寸有所加大,發動機馬力也有所增大,採用類似飛機上保持平穩的舵盤操縱機械,速度約為1200千米/小時。這種飛碟同前一種一樣,仍停留在實驗室水平上,就在德國飛碟研究史上出現重大飛躍的關鍵時刻,由於納粹德國的覆滅,這項飛碟研製事業宣告破產。尤·斯特羅加諾夫認為,由於同第13飛行探測器設計局卓有成效的合作,從而使從事這項飛碟研製事業的設計思想獲得新生,受到鼓舞,進而使對飛碟的研製工作能繼續下去,這不僅為以後的戰時需要留下了飛行器,而且還為後人製造現代飛行器奠定了基礎。
  
「柏羅湟女戰神-3」型飛碟
  
這是研製的最後一種型號的飛碟,它分為兩種類型:一種直徑38米,另一種直徑68米。它們都採用奧地利設計師弗·紹貝格爾發明的無煙無火焰爆炸式「紹貝格爾」型發動機驅 動,這種新能源發動機只需用水和空氣作燃料。發動機本身具有反磁力性能,它借助反磁力漂浮升騰法使飛碟飛行和懸空。這種飛碟上裝有12台噴氣發動機,發動機全部採用「爆炸式」冷卻法進行冷卻。發動機*吸入驚人的大量空氣使其周圍空間形成真空,飛碟便能在這一真空區內不費吹灰之力地任意運動。飛碟駕駛艙的內外性狀是根據飛碟的機動性能和飛行速度而改變的。
  
1945年2月19日,「柏羅湟女戰神」型飛碟完成了它的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實驗性試飛。無疑,現存的幾種類型的飛碟已被毀掉,當時研製飛碟的布列斯拉工廠 落入蘇軍手中,研製飛碟的全體工程技術人員下落不明,飛碟的發明者什利維爾、米赫和紹貝格爾為躲避蘇軍的俘獲而逃往美國。飛碟新能源發動機的發明者紹貝格 爾1958
年在給他的朋友的一封信中這樣寫道:「『柏羅湟女戰神』型飛碟是同幾個一級爆炸工程師合作共同研製的,後來他們都被關進了集中 營,這對他們來說意味著死亡。根據各方面的情況判斷,飛碟的主體樣機是按照希特勒的命令毀掉的,因為一些主要負責專家是在二戰結束前夕在一所工廠裡毀掉這 些屬於核心機密的尖端飛行器的。」
  
魯道夫·盧薩爾在他寫的一部書中援引了這一一段摘錄:「美國人想用重金向紹貝格爾買 下研製飛碟的秘密技術,加拿大也是如此,但被紹貝格爾拒絕了,他要求先簽訂一個國際協議,而施特曼認為,無論跟誰簽合同,美國人都能得到他們想得到的一 切。」用施特曼的話說,紹貝格爾已變成一個空殼,他已把有關研製飛碟的核心秘密全部捐獻給了美國人。不久,紹貝格爾回到家鄉奧地利的林茨。他同弟弟曾一起 生活過,這位天才的奧地利發明家就這樣度過了他最後的餘生,於1958925日逝世,享年74歲。

      

     


source:
http://diaryhk.net/unusual/ufo_01_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