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美國飛碟研究始祖 - 羅斯威爾事件



在美談UFO而不知羅斯威爾事件﹐就像台灣討海人不知媽祖。在它之前也有飛碟墜毀過﹐但羅斯威爾是第一個官方發佈新聞的﹐雖然事後封口﹐但已難絕悠悠之口。在形勢不同以往的今日﹐當事人的證詞開始出現了。

(注﹕1947年7月8日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地區陸軍機場基地發佈新聞說509轟炸大隊人員發現並取得一架墜毀在這個地區 的UFO﹐消息已見報﹐第二天全面否認﹐說是高空氣球。在維基查Roswell UFO Incident﹐你可以看到當天地地方報有登此消息。見上圖)


Roswell Confessions New Witness Testimonies Part 1 of 5
第一段1st. Lt.Jack Trowbridge當時的中尉飛行員﹐隸屬Jesse Marcel的情報單位﹐觸摸殘骸﹐絕對不是高空氣球。
第五段說當時的基地醫院行政秘書親眼見到存活的飛碟乘員 - Grey灰人, 但後來在汽車旅館離奇死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DJz7wl4ZI&feature=related

這是一個神秘的網站﹐講封口UFO的陰謀。裡面有很多清楚尋獲的UFO﹐古文明﹐外星照片。http://www.theorionconspiracy.com
sourc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35&extra=page%3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