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電視講及外星人入侵:是真的或是新世界秩序 藍光計劃的騙局?

2011年已經成為“天空中的神蹟奇事”的一年。這也在世界各地成為了今年最莫名其妙的事。請仔細聽電視評論員的對話,聽聽他們是在"推銷"什麼。

不要相信它。這不是真實的。NWO的對英都很渴望想成立全球政府 (One world government)。他們正向你們推銷虛假的HAARP,藍光計劃(Blue Beam)及全息影像(Hologram)所引起的 "外星人入侵",以助他們成立全球政府。真令人髮指。而這些資訊都已放在我們眼前。注意。電視作為新世界秩序的木偶正在繼續向人們推銷有趣魔法物品,你不能相信它,除非你想相信這些"製造"出來的假事件是真實的。

由1947年開始,美國軍方一直與爬蟲外星人和小灰人外星人在秘密勾結。我們不會被入侵,即因為爬蟲外星人已經控制了聯合國和美軍工廠。數百名研究人員都知道這個事實,並已向政府報導此事多年。我知道這聽起是多麼瘋狂。但是我必須指出,因為它是一個事實。

人們已被國家出賣。認真想一想吧。令全球人口因外星人入侵而引起恐慌,進而接受成立全球政府 (One world government)的的議程是誰發起的?

 



















(證據真假由你判斷)source:
http://alternativenewsreport.net/alien-invaders-real-or-ha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