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新世界秩序NWO的Project Blue Beam(藍光計劃)




說有這麼一齣劇本﹐在不久的將來﹐在某次地震中﹐考古學家發覺到了新的遺跡﹐考證後聲明﹐現有世界的主要宗教都被人為扭曲了﹐使人們對現有宗教體制動搖。

爾後人心惶惶﹐天災地變不斷﹐經濟衰敗﹐突然有一天﹐全球各地天空上﹐出現了神的立體形像﹐亞洲出現的是釋迦牟尼﹐中東出現的是阿拉﹐歐美出現的是耶穌﹐ 印度出現的是印度神﹐各因地而異﹐而你的電腦屏幕上﹐及家裡的電視中﹐不論是小耳朵﹐有線﹐無線電視﹐都出現了同樣的神像﹐而在你的腦裡﹐電視機﹐收音機 ﹐都有聽到神在用你的當地語言對你說﹐祂決定捨棄扭曲的宗教體制﹐親自來拯救你了。

然後世界各地出現了巨大的天堂之路拱門﹐信者經此路得永生。不信者後果自負。虔誠的信徒進去了﹐半信半疑的﹐及怕搭不上車的﹐看見效果好﹐也進去了﹐這樣 解決了一大批人。剩下的人開始得到報應﹐絕望﹐神智失常﹐看見妖魔鬼怪異像﹐開始殺人搶劫﹐治安敗壞﹐世界人口快速消減﹐

在一次假的(或真的)﹐UFO將對地球發起攻擊的行動中﹐世界各國政府“被迫” 摒除成見﹐自我繳械﹐成立世界新秩序政府(New World Order)。

應人民要求﹐NWO新秩序政府(New World Order)實施戒嚴法﹐將倖存的人民集中管理﹐時值2012﹐聽話的人可進入地下基地﹐躲避天災地變﹐不聽話的人留在地表自生自滅。

當然﹐若到時沒有天災地變﹐那劇本會變成這樣 > 不聽話的人﹐會關入地下基地﹐聽話的人﹐則留在地表接受管理。人們被植入晶片﹐被有效管理﹐叫你東你不能西﹐拿你去做實驗都不能有異議﹐變成當權者永久的奴隸。

很匪夷所思是不是﹖為什麼有人會這樣說﹐ 因為演這齣戲的主要道具﹐已經差不多都到位了。這個就是Project Blue Beam(藍光計劃)

天災地變不是問題﹐原來就有﹐再加上HAARP﹐指那打那﹐不留痕跡。
立體形像﹐立體三維像已經不該算是新聞了﹐電影阿凡達就是。
電腦挾持﹐遠端遙控更是小菜一碟。
電視全美國已強制改為數位化了﹐世界也大都跟進。(三維跟數位是分不開的)
腦波超低頻率VLF﹐ULF﹐LF﹐思想控制是從冷戰就開始研究的東西﹐早已取得成果。

電視新聞的立體三維秀 >
CNN Hologram TV Fir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OxW19vsTg
CNN Will I Am Hologram, First time on T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oOTqT-SMI
Interactive Real Size Hologram
http://vimeo.com/923488
影子政府的黑計劃科技﹐遙遙超前民間數世紀﹐軍方的立體三維像早在數十年之前就成功了﹐現在更是不知進化到什麼程度。當然﹐他們絕不是用來濟世助人的﹐是在軍事用途的大規模投射影像﹐宣傳﹐欺敵﹐混崤(心理戰﹐魔鬼﹐天使﹐UFO)。

90年代初﹐新聞調查者Serge Monast (是加拿大國際自由新聞社的記者)﹐向外界揭露了Project Blue Beam(藍光計劃)﹐代價是﹐他和另一位調查的同事﹐在數周內相繼因心臟病死亡﹐奇怪的是﹐兩人過去都沒有任何心臟問題。

當時很難令人相信﹐迴響不大。但在所有條件已經幾乎具備的今日﹐開始讓人正視它的可能性。
今年世界各地地震頻傳﹐希望不是與這個黑計劃有關。

NASA's Project blue beam - NWO - (PART 1 of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jf-O-wj00
NASA's Project blue beam - NWO - (PART 2 of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ehqFRR_c&feature=related

想知道更多﹖Google關鍵字“Project Blue Beam”或“Serge Monast”

sourc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4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