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9.11

德國納粹UFO與“Operation High Jump”(跳高行動)



事從二戰納粹研製飛碟開始﹐這方面有很多中文網頁﹐大同小異﹐不再贅述。
German "Flying Saucer" experiments during the Second Worldwar





解密二戰德國造的飛碟
http://diaryhk.net/unusual/ufo_01_27.htm


二戰末期﹐納粹的噴射機﹐飛碟都已投入戰場﹔但數量太少﹐時間太遲﹐不能力挽狂瀾。噴射機只撐了兩個月﹐最多時僅能出動 37架去對抗1853架的轟炸連隊﹐而飛碟無法配備武器﹐只能觀察騷擾。相對的美蘇都知道納粹有這類新武器﹐搶攻進入德國﹐極力搜刮這些資料與人才﹐可是 ﹐他們發覺很多東西都不見了﹐因為納粹將剛研製成功的飛碟技術﹐資料﹐設備及主要相關科學家﹐都轉移到南極基地﹐帶不走的就破壞了。美蘇分別用他們搜刮來 德國科學家及科技成立了他們的太空計劃。美國用”迴紋針計劃” 將這些科學家及軍情人員漂白﹐最終成為NASA的骨幹。

早在戰前﹐納粹政府就探索南極洲﹐及在世界各地搜索各類秘密﹐戰時又秘密建設南極基地﹐儲備了大量的人力與物力(有說是四萬名男女青年﹐七萬名建設勞 工)﹐德國投降後﹐盟軍清點有上百艘潛艇不知所蹤(大部份是新型能長途潛航)﹐最後兩艘U530及U977在戰後近4個月才空空如洗的出現在阿根廷﹐艇員 被送交盟軍審訊。雖是堅不吐漏﹐但在戰後不到一年半﹐美軍就對南極洲展開一項巨大的軍事行動。

“Operation High Jump”(跳高行動)
領隊的是海軍少將柏得Richard E. Byrd﹐他是美國駕機飛越南極的第一人﹐在1929年尚是平民時﹐參與德國科學家的南極探險行動﹐是當時知名的極地探險家﹐他與國防部長James Forrestal是好友。

此行動包含13艘軍艦 (含一艘航母及艦載機)﹐人員超過四千﹐對外宣傳是研究及訓練任務﹐原定在當地研究8個月﹐可是8個星期就回來了。沒對外公佈原因﹐唯一的線索是消息是 1947.3.5在智利報紙El Mercurio上登的國際新聞社記者Lee Van Atta的報導.。


"Admiral Richard E Byrd warned today of the necessity for the United States to adopt protective measures against the possibility of an invasion of the country by hostile aircraft proceeding from the polar regions. The admiral said: "I do not want to scare anybody but the bitter reality is that in the event of a new war the United States will be attacked by aircraft flying in from over one or both poles."( 美國要有所準備應付外來的攻擊﹐而在這新的戰爭中﹐美國將受到來自極地飛行器的攻擊)


……………. 幕後故事是這樣的 >>

探勘初期時1947.2.19﹐柏得上將的飛機失聯一段時間後終於返回。在這失聯期間﹐柏得的私人日記裡說﹐他們看到了南極不可能存在的綠地草原及古猛瑪 象﹐飛機被不知名的控制﹐並由飛碟護送至一個城市降落。他被帶入單獨與自稱亞利安人領袖面晤(英語帶德國口音)﹐被告知他們在地下觀察地表多年﹐從不干涉 ﹐但原爆卻使他們憂慮﹐曾派人傳訊息給地面領導人﹐但不為所動﹐人類處於自毀邊緣﹐若真如此他們會幫助殘存人類重建。請他把這些話傳給領導人。然後柏得的 飛機被同樣護送離開。

後來艦隊分三股後遭到飛碟攻擊﹐有說是懲罰武裝進入南極﹐有說是因為有帶核武。(我認為柏得與亞利安人領袖溝通良好。應不致遭攻擊﹐除非艦隊明為柏得領導 ﹐實際另有執行人執行消滅任務﹐被發現招致攻擊) 總之﹐慘敗急撤。後亦有說是到南極之德國人被原先早據南極的亞利安人解除武裝﹐予以媲護終老。……………….

1959年美國帶頭共12國共同簽定南極協定﹐議定南極為和平用途。

The Untold UFO War in Antarctica. Part 1. (7 minut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7YkOWwUE2Y&feature=related

The Untold UFO War in Antarctica. Part 2 (9 minutes)
(前段為柏得日記﹐後段戰爭是剪接其它戰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0prGhLCR8&feature=related

The Untold UFO War in Antarctica. Part 3 (5 minut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d0Sm0SA7w&feature=related


Antarktis inva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f_rAi6OEA

Admiral Byrd's Diary From 1956 (柏得的私人日記)
http://www.scribd.com/doc/19949148/Admiral-Byrds-Diary-From-1956

The OMEGA File 2. NAZI BASES IN ANTARCTICA (這個檔案很大﹐很多秘密)
http://www.theforbiddenknowledge.com/hardtruth/omegafil02.htm

注﹕不能就此斷定說所有飛碟都因此而來﹐那在二戰前的飛碟記錄﹐及古文明的描述及飛碟圖案就對不上了。

納粹委託BMW製造的UFO,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BMW Flugelrad I V-1


BMW Fluelrad II V-2


BMW Fluelrad III V-3

 


sourc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37&extra=page%3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