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6.9.11

德國新納粹企圖利用經濟危機建立第四帝國

星島環球網 www.stnn.cc 2009-02-27 
 
【星島網訊】德國新納粹党德國國家民主党前高級成員烏維·盧塔德日前披露稱,極右的國家民主党正在試圖利用經濟危機來招募更多的德國年輕人,企圖建立“第四帝國”。由於德國經濟下行,失業率上升,德國年輕人正面臨慘澹的未來。

據中國網引述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專家們稱,德國惡化的經濟狀況與推動希特勒納粹政權上臺的20年代末30年代初的經濟狀況很相似。德國的失業率本月上升至8.5%,經濟總量今年預計將萎縮5%。

盧塔德加入國家民主党只有四個月的時間,很快成為執委會成員,但他已辭去了國家民主党的職務,以便向公眾揭發國家民主党。德國政府數年前曾試圖取締國家民主党,但這一努力未獲成功。盧塔德稱,有人威脅他,如果他向公眾揭發國家民主党內部運作情況,他將“消失”。

盧塔德說:“那些退出國家民主党的人將會遇到許多問題,可能會發現自己身處重症治療室。這真的不是我的世界。當你參加晚上的會議時,你看到都是 光頭人士,手臂上紋著黑太陽或者其他納粹象徵物。他們通常只是喝酒或者罵人。如果附近沒有反對者,他們就會發生內鬥。許多人的智力低下,多數人是失敗者: 學業失敗的學生、退學者或者放棄見習職位的人員、無力支付房租的酗酒者,但每個地方組織都有三至五名沒有犯罪記錄的男子,他們被用來應對媒體和發佈消息。 我加入國家民主党是因為我想為德國作事,我對大德國沒有興趣,所有的人突然開始稱,我們應從波蘭收復西裏西亞,我們應痛擊左翼人士。”

盧塔德稱,國家民主党正在利用輕信者和弱勢群體以恢復德國過去的光榮,為經濟困難局面找到替罪羊。他稱,國家民主党私存武器,成員之間互相行納 粹禮,唱被禁止的第三帝國歌曲,宣傳對猶太人發動新的大屠殺、密謀使納粹主義死灰複燃。他對德國《明鏡》週刊稱,居住在南美的老納粹分子通過離岸公司向國 家民主党捐款,其他資金來自舉辦光頭党音樂會。

他說:“他們的目標是恢復帝國,新的衝鋒隊組織將對所有持不同意見的人們採取報復措施。在國家民主党總部的地下室裏有許多党衛軍照片,那裏還有 武器室。國家民主党的基本理念是‘讓我們把外國人趕走,這樣德國人將會重新獲得工作崗位。’,但它的內部文件明確要求所有人在公共場合要守規矩,任何有關 第三帝國的東西都非常敏感。他們夢想是成立德國帝國,他們完全相信有朝一日能贏得選舉,他們的計劃真得能得到實施。所有的人都可以想像那時將會發生什麼樣 的事情。”

在本月早些時候舉行的德萊斯頓極右分子集會中,有近7000名新納粹分子參加了集會,以記念德萊斯頓1945年遭盟軍轟炸而死去的“德國同 胞”。參加集會新納粹分子的人數幾乎是去年的一倍,極右分子對移民、反納粹活動人士、猶太人發動襲擊的案件起數也在增加,新納粹分子去年在德國發動的襲擊 事件的起數創下了新的記錄。年輕人一直是國家民主党招募人員的重點對象,但德國情報官員現在擔心,由於年輕人或者他們的父母失去工作,他們可能會對極右活 動更感興趣,從而被教唆參與極右活動。

source:
http://www.stnn.cc:82/euro_asia/200902/t20090227_987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