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2.9.11

中美又幹上了!中國殲11飛豹與美軍F18對峙內幕大曝光

(香港二十一日電)近日,《亞太防務雜誌》爆料,當美韓前段軍演時,中美曾在海區激烈對峙,這次對峙貼近實戰瀕臨戰鬥。  這篇報導特別提到,在美韓正展開演習的時候,美軍艦隻在日本外海時,突然日美韓相關雷達警報突然發出警報,發現有不明的艦隻出現在周邊。 經過偵測之後,發現是有潛艇出現在美韓的演習區域。日本方面特別披露說,他們化裝成漁船的間諜船,接近了該潛艇,確認是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潛艇,而且有解放軍預警機伴飛。這令美韓、美日大為緊張,出動戰機前往驅離。 同時,美日韓在演習時發現在這個海區,有電子戰方式竊取和干擾美韓間電子作戰,美國認為在這個區內除了中國解放軍,沒有哪個國家的軍隊,能有這麼強的電子作戰能力,因此研判解放軍是主動出擊。 這篇報導特別披露,雙方戰機多架戰機掛彈曾出海對峙,當美日韓聯合展開海上反潛演習的時候,突然從雷達偵搜當中發現瞭解放軍浙江基地有多架蘇-27戰機連同解放軍運八預警機,飛向了美韓的戰艦和軍機。 美韓緊急派出戰機前往對峙和攔截,中國戰機蘇-27在起飛時,是標準空戰掛載,也就是說掛滿12顆空戰導彈,這讓美軍大為緊張。 美軍出動了F16 和F18戰機,與中國蘇-27戰機對峙。台灣的情報說,半年多以來解放軍的戰機都沒有頻繁的掛彈的出海,而且解放軍這次沒有出動殲-10戰機, 而是以空戰機動性能更加先進的蘇-27戰機,來迎戰美韓戰機的演習的挑釁。 另一方面,台灣也發現瞭解放軍山東海軍航空兵基地,也派出了殲轟七戰機,也以掛彈姿態飛向遠海,對於韓國和日本戰機演習,採對峙狀。 韓國派出了F16戰機,日本派出了F15戰機,雙方在其近距離低空,展開了驅逐和纏鬥,雙方都是掛彈的,同時雙方也可目視看見對方的戰機在公海,而且互相一度用導彈互相鎖定。 據稱這整個過程持續了只有大約兩個小時左右。 這事讓美國相當緊張,認為中國大陸是蓄意計劃,要在美日韓演習的時候,主動出擊主動亮劍,表示中國軍方有所準備。 同時美、日、韓和中國都沒有表現出退讓,雙方在這個區內硬碰硬的可能性增大。場面規模之大令人震撼。事後美國關於美韓軍演的調子急劇下降也佐證了這次令人震驚的大對峙。

http://www.chinesedaily.com/home_detail.asp?no=c1020487.txt&lanmu=Z09&readdate=9-2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