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9.11.11

德國新納粹攻擊名單 88目標

(倫敦十八日電)德國警方調查新納粹恐怖組織「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發現一份88個可能被列為攻擊目標的名單,包括聯邦議院(Bundestag)中兩位著名國會議員與土耳其和伊斯蘭團體的代表。

英國「衛報」(TheGuardian)報導,調查人員試圖確定,這份名單是包括該組織積極策劃暗殺的對象,還是只是一份知名政治對手的名單。

名單中有兩人是慕尼黑的資深政治人物:綠黨國會議員蒙塔格(JerzyMontag)和基督教社會聯盟(ChristianSocialUnion)國會議員尤爾(Hans-PeterUhl)。兩人都對這項消息大感吃驚。

蒙塔格告訴「明鏡週刊網站」(SpiegelOnline),他相信德國境內有其他新納粹組織有能力從事類似行動。尤爾說:「聽到我被列入名單時,感到相當不安。」

「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NationalSocialistUnderground)過去13年來殺害10人,搶劫14家銀行,並放置兩枚土製炸彈。德國當局因未能阻止該組織犯案,而廣受批評。
http://www.chinesedaily.com/home_detail.asp?no=c1035420.txt&lanmu=C03&readdate=11-1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