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1.12

塔利班殺15巴基斯坦士兵

塔利班殺死上月在巴基斯坦西北部挾持的15名巴基斯坦士兵,並宣稱將發動更多報復。
據外電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發言人5日稱,作為對巴基斯坦軍隊在巴阿邊境地區對塔利班打擊行動的報復,他們已經殺死了15名挾持的巴軍士兵。
「這是針對巴基斯坦部隊在開伯爾打死我們同志的報復行動。」塔利班還宣稱今後會發動更多類似襲擊,「我們不久還將發起針對(巴基斯坦軍隊)其他行動的報復。」
巴基斯坦部隊在西北部開伯爾部落地區及其附近打擊武裝分子的行動已經持續了4年多的時間。
巴軍已經證實發現了15具屍體,這些中槍的屍體明顯帶有被拷打的痕迹。
塔利班武裝去年12月23日在襲擊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的一處邊檢站時挾持了這15名士兵。還造成至少1名巴安全人員喪生,4人受傷。
塔利班日前曾宣稱,他們將盡量避免綁架或殺害無辜平民,但會繼續發動自殺襲擊,與巴基斯坦安全部隊及其盟友戰鬥下去。此外,他們也將繼續參與在阿富汗的襲擊行動。
巴基斯坦塔利班發言人伊赫桑還說,巴基斯坦塔利班沒有宣布任何停火協議,將來也沒有這種計劃,他們的成員將繼續在巴基斯坦的行動。
他還否認巴基斯坦塔利班正將攻擊目標轉向阿富汗。他說:「對於我們來說,巴基斯坦與阿富汗同樣重要,因此我們不會停止在這里的活動。」
http://hk.news.yahoo.com/塔利班殺15巴基斯坦士兵-084217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