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8.9.11

美安全部門稱基地組織可能襲擊載英美乘客飛機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17日 17:37   北京日報
  新華社專電 多名美國官員16日說,由於受到“基地”組織威脅,美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正向一些可能受到襲擊的對象發布警告。
阿爾及利亞《消息報》先前報道,美國在北非地區的大使館受到一則來自美國安全部門的電子信息,稱與“基地”存在關聯的伊斯蘭馬格裏布“基地”組織擁有“大量”“薩姆5”和“薩姆7”型導彈,打算襲擊載有外國、特別是英國和美國企業職員的飛機。
美國國務院方面16日承認“美國使館收到威脅信息”,稱使館和國務院海外安全顧問委員會“迅速反應,向潛在受威脅對象發出預警”。
不過,國務院沒有提供這則威脅情報的更多細節。
先前,美國官員對阿爾及利亞鄰國利比亞局勢表示關切,擔心利比亞國內數千枚攜帶型地對空導彈可能落入極端組織之手。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sinacn/20110917/17372775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