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8.9.11

美軍基地封鎖 否認爆發槍戰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17日 05:27   中國日報
  (洛杉磯十六日報導)美國某空軍基地今天因為安全狀況而封鎖,媒體報導基地內爆發槍戰,但遭到官員否認。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的大衛斯-蒙桑(DavisMonthan)空軍基地發言人瓊斯(Caitlin Jones)中士告訴法新社,基地因為安全因素,全面封鎖,但他沒有說明原因。
基地因為收到「可疑活動」的情報而警戒嚴密。
當地的KVOA電視台透過他們的推特(Twitter)帳號報導,土桑消防局(Tucson Fire Department)正在處理基地內的病患「身上可能有多處槍傷」。電視畫面顯示,至少有1輛救護車進入基地。
但不久之後,另一位拒絶透露姓名的基地發言人說,沒有什麼槍戰。
他說:「沒有槍戰,沒有人受傷。基地軍官收到可疑活動的情報,宣佈進入高度警戒狀態。我們正在調查。」
KVOA特派員在基地外報導,4至5架A-10戰機2分鐘內陸續降落,但說除此之外,基地看起來很平靜。
報導說,基地附近至少有1所學校也封鎖,家長接到通知,不要到學校接小孩。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17/05272774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