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5.10.11

梵蒂岡呼籲建立“世界政府”!

發佈時間:2011-10-25 02:13:52

在周一,梵蒂岡呼籲建立一個“全球性的公共權力”和“世界中央銀行”來治理當前的金融機構,因為這些機構已過時並無力應對當前的危機。這份來自梵蒂岡正義與和平委員會的文件,呼籲“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和世界各地類似的抗議活動消停一下。
“應在全球性公共權力的背景下,進行國際金融和貨幣體系的改革”,例如,金融交易的徵稅措施。 “現在金融危機已經蔓延到全世界,呼籲大家,每個人和人民,在社會共存的基礎上對規範、文化和道德價值進行深入的檢查”
它譴責所謂的“市場偶像崇拜”以及“新自由主義的思維”,應通過專門的技術手段來解決經濟問題。 “事實上,危機已經揭示了自私、集體貪婪的行為和規模宏大的商品囤積,”世界經濟需要富國和窮國之間具有一個“相互扶持的道德規範”。
“如果各種形式的不公正沒有得到解決,那麼將會給社會、政治和經濟水平帶來負面影響,注定產生一個不斷增長敵意、甚至暴力的氛圍,最終會破壞曾被認為非常堅固的民主體制根基“。
它呼籲建立世界範圍的“超國家權力”和“全球管轄權”,以引導經濟政策和決定。
在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該文件是否可能會成為對那些批評全球經濟政策的人的宣戰,紅衣主教Peter Turkson,梵蒂岡正義與和平委員會的負責人,說:“華爾街的人需要坐下來仔細判斷一下,看看自己扮演管理世界財政的角色,是不是在為人類的利益和共同點服務。 “我們呼籲所有的機構和組織都坐下來,做一個重新的思考。

http://www.awaker.net/a/kejiwenming/2011/1025/3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