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3.9.11

洛杉磯巴士驚傳炸彈威脅 一乘客遭逮捕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12日 05:19   中國日報
  (洛杉磯十一日電)洛杉磯警方表示,周六有一名62歲男子遭到逮捕,可能面臨刑事起訴,因為他的手提箱內疑似裝有炸彈,對巴士上民衆的安全造成威脅。
警方周六逮捕帕拉德斯(Eugenio Parades),他涉嫌從事恐怖威脅行動,持有偽裝的爆裂物。
警方縱火與爆炸團隊周六下午約6時45分左右,前往停在佛蒙特大道的巴士,調查引線裸露在外的可疑手提箱。
警方表示,沒過多久,帕拉德斯交出手提箱,確定箱內沒有任何爆裂物。調查人員在現場花費將近4小時解除警報。
這場意外事件發生在911恐怖攻擊10周年前一天,讓警方相當緊張。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12/05192760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