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3.9.11

白宮社交網頁 驚現3條恐怖威脅資訊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12日 05:19   中國日報
  (華盛頓十一日電)在美國政府為確保「911」事件10周年紀念日安全而佈下天羅地網之際,白宮社交網頁「臉書」(Facebook)上9月11日當天卻接連出現3條恐怖威脅資訊,其中一條配發賓拉登照片的資訊稱將在11月9日發動對美國的攻擊。
「我們會回到美國。」發到白宮「臉書」主頁上的第一條威脅資訊配發了拉登為人熟悉的照片,而且還將具體的時間鎖定在「2011年11月9日」。
第二條恐怖威脅資訊寫道:「我們將很快來到你們的白宮。」第三條威脅資訊則再次強調:「我們將於2011年11月9日回來,殺死你們所有人。」
負責保護總統和白宮的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多諾萬表示,已將上述威脅資訊提交到特勤局的網際網路威脅服務台。他們將對此作出評估,並確定下一步採取什麼措施。
白宮目前尚未對此作出回應,只是將所有問題推給美國特勤局。不過,當天許多媒體注意到,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前總統小布希在出席紐約世貿中心遺址舉行的「911」事件10周年紀念活動時都站到了防彈玻璃的後面。
白宮反恐安全顧問布倫南表示,白宮嚴肅認真對待一切潛在威脅。他透露,繼10日晚上奧巴馬與白宮國安團隊討論恐怖威脅和國家安全之後,11日早上他也與政府各個部門的負責人保持通話,掌握第一手資訊。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12/05192760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