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9.1.12

俄羅斯航母艦隊 訪敘利亞6天

(法新社大馬士革8日電) 國營媒體「敘利亞新聞社」(SANA)今天報導,由一艘航空母艦率領的俄羅斯海軍艦隊已停泊在敘利亞的托土斯港(Tartus),報導稱揚這是緊密盟邦俄國的強固邦誼展示。

敘利亞新聞社報導,俄羅斯最近擴建位於地中海沿岸的這個海軍基地,此次航空母艦艦隊將訪問6天,此行的目的是強固兩國邦誼。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al-Assad)政府因血腥鎮壓反對派,正面臨西方與阿拉伯國家的越來越強大壓力。

敘利亞新聞社引述俄國海軍軍官阿納托利維奇(Yakushin Vladimir Anatolievich)的話報導:「這次敦睦訪問是為了使兩國關係更緊密,強化兩國邦誼。」報導還說:「停泊在托土斯港的俄羅斯海軍船艦的艦長,會輪流表達與敘利亞人民的強固友誼。」(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http://hk.news.yahoo.com/俄羅斯航母艦隊-訪敘利亞6天-163507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