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10.11

擊斃蓋達頭子 紐約警戒

【中央社╱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1.10.01 08:00 am


美國出生的葉門伊斯蘭教士奧拉基(Anwar al-Awlaqi)遭到擊斃之後,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Ray Kelly)今天說,全市所有警察提高警覺。

凱利承認,奧拉基的支持者可能尋求報復。

凱利發表聲明:「我們知道奧拉基在美國擁有支持者,包括紐約市,因此我們持續保持警戒,防備某些人為他的死展開報復。」

凱利說,擊斃奧拉基,是件「受歡迎的重要事件」。

凱利說:「他將阿拉伯半島蓋達組織(Al-Qaedain the Arabian Peninsula)轉變成影響力遍及全球的恐怖組織,他特別喜歡攻擊美國人,他在美國能招募到很多恐怖分子。」

美國情報機關判定奧拉基是蓋達組織在葉門分支「外勤行動長」且能熟用網路,為蓋達組織理想做宣傳。

【2011/10/01 中央社】
http://udn.com/NEWS/WORLD/WOR6/6625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