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7.10.11

好萊塢帶給我們的未來警示

發表於 2011 年 10 月 06 日 由 nnadmin
在最近一部好萊塢新電影「全境擴散」 (Contagion) 的預告中,似乎隱含了說服大眾接受疫苗有助於解決致命性重大疾病爆發的意圖。這種手法並不新鮮,只要回顧過去數十年來主流電影的題材並比較不久之後真實世界發生的事情,就可發現,好萊塢與各國政府的宣傳政策有著緊密的連結。
今日許多電影似乎都在操控人類的心理,不是在說服大眾接受某些宣傳政策,就是在心理上讓人們準備好接受即將發生的災難性事件。
在 1998 年的電影「世界末日」(Armageddon) 當中有一幕不祥的場景:在紐約市一處被隕石碎片擊中時,一名計程車司機告訴乘客說這可能是一起恐怖炸彈攻擊,不久之後,電影就出現世貿大樓遭到小行星撞擊 的畫面;電影的另外一幕裡,太空船上的計時器正巧就顯示在 9:11 的位置。你可以看看這些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wap_bzeF0
這一切也許只是巧合。但是在電影中,海珊因為這起攻擊受到譴責,受到破壞的雙子星大樓也形似 911 實際發生之後倒塌前的樣貌,加上計時器停在 9 點 11 分的位置,完全預先指出了幾年發生的慘劇。
僅僅是世界末日一部電影可能還不夠具說服力,以下還有許多電影及電視節目可以作為和 911 有關的參考:
-          1999 年在電影「駭客任務」中,在特寫尼歐的護照時,有效期限即止於 2001 年 9 月 11 日。最有趣的是這段畫面是在電影時間 18 分 11 秒時出現,剛好 8 + 1 等於 9。
-          同樣 1999 年在電影「珍珠港」當中,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角色進行視力檢查讀出的字也是 911,這起事件是日本帝國針對美國所發起的軍事突擊事件。這是巧合嗎?
-          1997 年在著名的電視卡通「辛普森家庭」當中,河馬爸爸有一次必須自世貿大樓牽回違規停放的汽車,女兒點子手上的手冊上印著搭公車到紐約市 9 美元的廣告,這個 9 剛好就寫在雙子星大樓旁邊,看起來就像是 911。
這只是很多在 911 事件前發生的巧合中的幾個。你可以從這個大圖看到更多:
http://photo.livevideo.com/photo/hardcore4d4/photos.aspx
以 911 事件前所看到的東西為例,接下來將會發生的災難可能是爆發致命性生化武器戰爭。
在近幾年類似「全境擴散」的電影中,包括 1995 年的危機總動員 (Outbreak) 及 2009 年的 2012 等,似乎都指出將會有致命性病毒造成數百萬人死亡。報章媒體在過去幾年也大幅報導致命性病毒,如 2009 年的豬流感和 H1N1 新流感病毒,以及在這之前爆發的禽流感疫情。
也許這些只是巨大的巧合,而且事實上也沒有人刻意計畫釋放致命性的生化病毒。但是主流媒體及娛樂業者如果真有預示未來的可能性,也許我們應該謹慎關注他們所釋出的訊息,以儘可能做好準備。
http://cht.naturalnews.com/?p=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