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4.9.11

費城實驗 – Al Bielek (一)

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jpg
台譯﹕消失的1943 (1984的電影)

費城實驗 – Al Bielek ()
>> 這應該是Ed Cameron (Al Bielek的前身)的敘述﹐但因為現在存在受訪的是的是Al﹐故以AL稱之。

事從1931年起的Nicholas TeslaDr. John Hackingson的隱形理論研究﹐終在1940年初步實驗成功(布魯克林海軍船塢)。這段裡面多為實驗發展經過﹐人名﹐地點﹐年代﹐沿革﹐與政府合作等硬資料﹐不另翻譯。
Philadelphia Experiment - Al Bielek 1 of 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IsczJqaF8

Tesla發明了很多東西﹐有超過400項專利﹐例如1931-32的免費能源系統﹐並用在汽車上﹐在1931-35間發明了激光系統﹐售與政府。講二戰雷達發展﹐珍珠港雷達有測到來犯日機﹐但無動作﹐德國雷達超前英美﹐彩虹計劃在隱形初試成功後成立﹐要將軍艦隱形。ALDuncan此時加入。

但初試的船只是350噸普通船隻﹐無人﹐設備從碼頭上用電纜聯接到船上﹐現在一下子跳升到1,600噸軍艦﹐載人﹐用自身艦載設備隱形﹐線圈﹐天線等直接裝在甲板上﹐功率需要亦大幅度加強。

Tesla擔憂實驗對人身的影響﹐但不知是誰的決定﹐這次實驗船員將隨艦。AlDuncan本應隨賓夕法尼亞號出航﹐但被主管留下﹐說有理由相信珍珠港將在48-72小時內受到攻擊﹐說它們兩人很重要﹐不讓它們涉險被留下。在1940年夏加入計劃時﹐ALDuncan被指示去受訓三個月﹐教導他們Multiple Reality多重空間﹐量子物理﹐時間磁場﹐愛因斯坦統一論﹐時間基礎﹐方程式等﹐他們也不知道﹐為何只有他們兩個初級軍官要受此種訓練。

事後很久認為是五角大廈的設計﹐為將來發生的事作準備。兩人要幫忙設置軍艦設備﹐並作報告﹐看是否能將所學與實驗結合﹐因為他們將在實驗時在船上操作設備。Tesla要求時間來研究如何保護船員﹐軍方已決定實驗日期﹐叫他盡力而為。

42年實驗失敗﹐Tesla故意破壞﹐因為無法保證船員安全﹐軍方又不緩延﹐他只弄壞了幾個零件﹐讓設備不工作。此後由Dr. Von Neuman主導﹐他是科學家也是工程師﹐可實際執行計劃﹐他改變了一些硬體設計﹐並教導ALDuncanAL講了一堆發電機﹐線圈﹐天線﹐頻率﹐設備﹐如何設置﹐如何工作﹐功率﹐如何轉換等。
持續上段講設備﹐艦船設計。及Tesla與西屋公司的合作﹐及各個硬體設備廠家的製造設備經過。

這計劃當時列為最優先。船員也經特殊挑選﹐要不知情﹐能守秘﹐及醫療人員。醫官Oscar Schneider這時被派入﹐他曾是U-2潛艇艇長﹐1940被法國俘虜﹐交給美國第三軍﹐達成協議﹐以醫官身份為掩護﹐為美國海軍效力(兒子就是著名的﹐參與建築秘密地下基地的工程師﹐因公開揭密而被謀殺的Phil Schneider)

Al在事後很久才知道﹐德國當時也在研究隱形計劃﹐但是他們是用潛艇作實驗﹐而在研究早期﹐美德彼此有交換研究情報。美國這邊會把情報提供給德國人﹐經由潛艇帶回去﹐但後期交換情報停止了﹐德國實驗失敗。為什麼﹐AL不知道。Oscar Schneider顯然是德國隱形計劃的重要頭腦之一﹐Oscar 1955年後轉入核子潛艇研發﹐協助製造了美國第一艘核潛。AL與其子熟﹐與Oscar不熟。

介紹實驗船上﹐設備配置﹐及這個Tesla發明的Zero Time Reference Generator﹐經由這個儀器才能找到時間點﹐否則船會隨意出現任何時空。在衛星未發明之前﹐FAA也用這個來給飛機定位。
愛因斯坦是以顧問出現﹐著重理論﹐同時咨詢很多計劃。第一次實驗在費城海軍碼頭7/22/1943﹐六里外的河中靜止作實驗。一艘小型航母作觀測船﹐船長是Captain HarrisonALDuncan在船內控制版﹐經由船長無線電通知﹐兩人啟動實驗機器。20分鐘後接獲通知實驗成功﹐關掉機器。乘員共約33人﹐船內人員正常﹐甲板人員十餘人嚴重失況﹐迷惘﹐失去判斷力。

海軍僅希望雷達隱形﹐而不要目視隱形﹐以免在船隊進行時看不到彼此。在調整設備﹐補充不適船員後﹐8/12/1943繼續做第二次實驗﹐就是外界所知道的費城實驗。乘員共約35人。AL提到一些記得住的船員名字。三艘觀測船﹐原小型航母加一艘驅逐艦及一艘商船﹐就在前實驗地點附近。


實驗開始﹐在約70秒 的雷達隱形﹐但可目視綠光籠罩船身後﹐船徹底不見﹐水面亦無痕跡﹐無線電也失聯。約四小時後﹐愛德里其號重現原來位置﹐艦身無損﹐但上面發射低頻天線不見 蹤影﹐也不回應無線電呼叫。四人登艦小隊上船後﹐發覺甲板上有兩船員與艦身結合﹐頻死或已死﹐在艦右前邊﹐亦發現另兩人相同結合情形已死﹐還有一船員手腕 以下在艦身內。是五人中唯一倖存者。

據瞭解﹐這人是在回港後再截肢﹐後來裝了義肢。還有一船員忽隱忽現﹐其餘的在甲板上的生存者像瘋了一樣。甲板下的人表面還好﹐船的鋼板像護盾一樣保護了他們。在艦上司令台仍然無回應下﹐再派一隊人馬協助將功能正常的船開回。

AL所知﹐艦上沒有輻射反應。ALDuncan走出控制室﹐在甲板上看到悲慘的景象﹐Duncan不能接受﹐跳船失蹤﹐推測是回到未來了。AL在忙著安慰一位他認識的﹐被甲板結合的頻死船員﹐隨船回到了原來時空。後來AL聽說有一個船員﹐長了一隻功能完全的隱形手臂﹐給醫護人員很大的困擾。

甲板上的船員﹐有的瘋了﹐有的說與ET作戰﹐AL當時也不相信﹐但後來在“醫官”Oscar Schneider死後﹐檢視他的記錄﹐才發覺有的船員被ET植入(晶片)AL猜想是在他與Duncan跳船再回來之間﹐船有被ET侵入﹐而在這超空間內﹐時間不是以我們所知的來計算﹐時間可能重疊﹐扭曲﹐彎曲﹐船到底在這裡有多久﹐沒有人知道。

AL後來有跟這些船員交談﹐有他的看法﹐像是一個被認為是瘋子的船員﹐Al認為他是腦筋受影響﹐能看到別人說看不到的﹔至於忽隱忽現的船員有4.5個人﹐則是時空不穩定﹐後來有發明一個電子裝置的小盒子﹐別在腰間﹐來穩定他們在這個現實Reality﹐也有的就永遠消失。

很多存活的人都沒活過兩年。只有甲板上的﹐及靠近線圈電磁﹐長時間干擾的船員﹐才會有問題。證明當初Tesla的猜疑是正確的。有五個船員在甲板上﹐當時受不了也跳船了﹐但就此失蹤。AL認為他和Duncan跳船是被有意的安排﹐但顯然﹐這安排並沒包括其他人﹐所以其他人沒回來。

AL回憶在實驗三十秒後﹐發覺不明能量場的干擾﹐要關掉機器但關不掉﹐才不過兩分鐘﹐走上甲板﹐看到的是一片灰霧﹐不知道已經進入超空間。兩人認為在船上也作不了什麼事﹐仗著泳術不錯﹐離岸不過一哩多﹐決定跳船﹐回岸再說。但跳下去沒入水﹐反而像在電梯間無止境的墜落。

AL可以看到Duncan模糊的身影就在旁邊﹐掉了一段時間﹐心情由緊變緩﹐感覺像飛一樣﹐週圍從灰霧變亮﹐變白雲狀﹐兩人失去知覺﹐醒來時身在2137年的醫院裡。(訪問者另外對Al作了有關2137的內容﹐就把這段略掉了)

在醫院第六周的時候﹐AL單獨被傳送到2749年﹐ 在那裡呆了兩年﹐這是以那裡的時間而言。在那裡﹐人工智慧電腦運行各個城市﹐抗地心引力的懸浮城市﹐世界人口5億﹐AL問到底是誰造了這些人工智慧電腦﹐而有了對Windmaker的體驗。AL在那裡經朋友的建議﹐作了城市導遊。有商店﹐休閒﹐電影﹐但禁止世界通訊(﹖﹖)沒有股票﹐銀行﹐金錢﹐軍隊。

不喜歡去城市﹐可以到郊區務農﹐有限制的﹐不是大規模的。AL住在美洲大陸的地區﹐人口是一億。被人工智慧電腦告知要離開回來收拾殘局。傳送回2137﹐AL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再與Duncan傳送回1983Montauk基地﹐在警戒區內被直升機機發現﹐帶到地下基地﹐從AL 1943年的費城實驗報告﹐他們已預期兩人的到來。Dr.Von Neumann接待他們﹐參觀了電腦設備等。
最後他們從看彩色電視節目後﹐才真正接受了來到1983年的時代。Dr.Von Neumann要求他們幫忙﹐回到1943年費城實驗去關掉艦上設備﹐因為超空間的持續交錯重疊﹐有可能會把地球毀滅。而他們現在﹐有能力可把兩人送回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點。(特別需要兩人的原因﹐是他們已經在這超空間的影響內)

AL講了一段題外話﹐說他有實證美國用這時光技術﹐回朔到二戰﹐提供新技術來贏得二戰。Von Neumann向他們展示了Montauk時光隧道機﹐並提供給他們防輻射衣﹐因為報告說﹐在回到1943時﹐會經過一個輻射帶﹐要加以保護。
兩人回到費城實驗船上﹐破壞設備﹐Duncan跳船﹐回到1983AL留船﹐回到1943。後來又做了一次無人實驗﹐深夜在外海﹐用電纜連接﹐消失20分鐘後重現﹐船沒大損壞﹐有些地方起火﹐終究放棄實驗。事後知情﹐參與費城試驗人員被留營軟禁﹐AL不能見﹐也無法跟懷孕女友結婚﹐以免消息外洩﹐目前尚存的知情者已不多了。

Al終於獲准在機構內的教堂結婚﹐而後轉至西岸洛斯阿拉摩Los Alamos實驗室工作﹐認識了很多重要人物﹐包括歐本海默(原子彈之父) ﹐也看到了很多重要資料﹐像德國也在研發原子彈 …. 錄音到此為止﹐顯然還沒完﹐但後面的就找不到了。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