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4.9.11

蒙托克計劃 – Al Bielek (二)

Al Bielik on Dracos, Hitler "Nazi. UFO" "Time travel" Illuminati and timetravel (兩小時又七分鐘)

1-20
從第二次1947年海軍退伍開始講﹐開店做電子設備及維修不賺錢﹐給人請。一連串的工作經歷流水帳﹔電子工程師。1988年﹐星期六晚﹐在看HBO的電影“費城實驗Philadelphia Experiment”﹐開始受到衝擊﹐電影前15分鐘幾乎就與事實完全一樣﹐AL說明了一些電影與實際的有出入的小地方。

20-40
大致又重複了一下費城實驗發生的事﹐電影情節把記憶逐一喚起﹐後來的兩三天﹐記憶回來了大部份。Dr.Von Neumann透過Preston開始找AL。不瞭解為何Von Neumann知道他記憶回復﹐但ALVon Neumann常作時空旅行﹐應該有他的方法。

AL解說了時間場Time Field的特性﹔Zero Time Point從星系中心發出﹐Tesla發明的時空定位儀器﹐就是能連上星系中心的零時間點﹔還有時間線Time Line﹔及平行世界Parallel Reality等。AL記憶回來﹐但不敢確定是真﹐朋友介紹AL去看了一位醫生﹐把他的頭腦同步Synchronization後﹐記憶清楚浮現。

40-50
岔題到二戰﹐說直到1944年底前﹐美國及同盟國都還不確定能贏﹐而德國犯了很多錯誤﹐像飛碟研發方向被美國專家誤導(陰謀論近代史 1928-1944)﹔希特勒當初有獲得Pleiadian昂宿星人的幫助﹔昂宿星人曾催生了亞利安人種﹐從時光旅行中看見倡導優越亞利安人種的希特勒會失敗﹐為了保存亞利安“牲口”﹐昂宿星人伸出援手。

1935末年故意墜毀一架飛碟在山區﹐讓希特勒能接觸新科技﹐也顯然的讓希特勒有足夠的黃金挽救德意志銀行。昂宿星人也向羅斯福總統提議﹐援助美國脫離經濟大蕭條﹐條件是美國不干預歐洲﹐羅斯福沒接受﹐AL說這些是在蒙托克計劃中接觸到的昂宿星人告訴他的。

德國從1935-1939變成世界強國﹐銀行確為國有﹐惡名昭彰銀行家不太能染指。(相對美國的被銀行家操控﹐發行國幣的聯邦儲備銀行為私營)。昂宿星人的條件是不要對猶太人有意見﹐及永續亞利安文明﹐希特勒及希姆萊(SS禁衛軍頭)都接受﹐當時對猶太人也不錯。

50-60
講述希特勒的生平概要﹐一戰為前線傳令兵﹐此差事平均壽命兩個月﹐他卻能安然度過﹐只有受過一次小傷﹐有說是跟黑巫術有關﹐SS也有專部與西藏聯繫﹐暗殺都可逃過。1927年的德國大蕭條﹐用裝滿一個獨輪手推車的錢只能買到一條麵包﹐是故意製造的﹐目的是讓共產主義奪得政權。希特勒堅拒共產主義。

希特勒本身是猶太人﹐但也就是如此﹐他瞭解Rothchild(歐洲猶太人銀行家族操控政治)﹐認為猶太人會是亞利安人的禍害。昂宿星人並沒期望希特勒發動戰爭﹐而希特勒也沒有﹐說英國也是亞利安人種﹐絕不會向英國宣戰。

二戰實際上是波蘭的正規軍先越界到(某個地區﹐地名聽不清楚)襲德軍哨所﹐士兵﹐德軍反擊﹐長驅直入。因為波英有協定﹐英國因此向希特勒宣戰﹐法跟英有約﹐也對德宣戰。德國也只好被動宣戰。這是AL從歷史的搜尋得來的。

昂宿星人於1941年退出了對德國的支持﹐而希特勒也在這年被診斷出末期病症﹐沒想到居然活到1993年。他並沒有死在碉堡裡﹐美國有解密的證據說明。他先去南美阿根廷﹐後南極洲基地(跳高行動)﹐再到美國波特蘭﹐1960-1984亞歷桑那鳳凰城北邊的小鎮﹐AL的一個紐約朋友是希特勒的藝術經濟人﹐從戰前到戰後。在美國時每年通信兩次﹐信被退回﹐但指示就在退信上﹐直到1984停止。CIA的消息說在1989年在玻利維亞的拉巴茲看到。

1:00-1:10
為什麼希特勒沒受到懲罰﹖顯然在某人的眼中﹐希特勒做到了他被設定去做的事情。AL說從更宏觀來看﹐到底是誰在從中獲益﹖銀行家﹗他們設計﹐他們獲益﹐兩邊都經援﹐不管那邊輸贏﹐都獲得可觀的錢財。銀行家在幕後遙控。“為什麼不消滅希特勒﹐以免被人認出危險﹖”希特勒1960在波特蘭被認出﹐登在報上﹐才搬去亞歷桑那。

AL﹕集中營的事情這裡不談了﹐有人這樣說﹐有人那樣說﹐各有道理﹐一團混亂﹐可以確定的是﹐很多人死在那裡。(我認為AL不敢明說﹐怕猶太人圍剿﹐在台灣時﹐佩服以色列﹐在這實際接觸及所見所聞﹐不是那麼回事。從商朋友評語﹕吃乾抹淨不手軟﹔一句話奉贈﹐雙倍的小心。)

“為什麼憎恨猶太人﹖”希特勒覺得他們要為德國的一戰問題負責﹐在1916年﹐佔優勢的德國向英國表態﹐願意休戰退兵﹐不要任何佔領地﹐重新和好。英國所有人都同意﹐但當時的總理不同意﹐他的猶太朋友們叫他不要談和﹐他們會作安排﹐讓美國參戰﹐讓英國贏得這場戰爭。
(David Lloyd GeorgeUK Prime Minister in office 1916.12.7-1922.10.22﹔德國和平提議1916.12.12)

美國總統威爾遜在任普林斯頓大學校長期間﹐與他人妻有染被訴﹐猶太人幫忙賠償擺平這事﹐交換條件是﹐第一叫威爾遜任命了第一個猶太裔的大法官﹐第二就是在適當的時間讓美國參戰。威爾遜在1916選連任的口號就是不參戰﹐也提議德英談和﹐但最後還是配合參戰。

希特勒的觀點是猶太人在歐洲掌握了銀行界﹐並安排讓德國輸了一戰﹐戰後又在暗地裡還在設計德國﹐讓德國起不來﹐所以他把所有猶太人銀行家趕出德國。

“希特勒活到93年﹐因為某人認為他做到了該作的事情﹐是誰在幕後掌控﹖銀行界後面還有人﹖” 所有的銀行都有它的幕後勢力﹐像Bilderberg﹐三邊協會Trilateral Committee, 光明教派Illuminati等﹐他們全都互相有關連﹐各有各的進程﹐目前的進程是統一歐洲﹐而長遠的計劃是統一世界。這些人很聰明﹐高智商﹐他們認為他們有權統治世界。由他們來統治世界最符合人類的利益。

“這種想法是那裡來的﹖”集團最高層的是光明教派Illuminati﹐我問參加過他們會議的朋友“告訴我﹐委員會的主席是人類嗎﹖”“不﹗絕對不是”﹐我心中早知道﹐只是想看他怎麼說。“那主席是什麼﹖”“是Draco(爬蟲人) 9尺高”。這不是一般Orion獵戶星座的爬蟲人﹐而是爬蟲人中的貴族﹐自認是爬蟲人的統治者。最終目的是減少人口﹐統治地球﹐讓地球變成兵工廠﹐軍火庫﹐讓我們幫它製造武器﹐進行星際戰爭。

1:10 – 1:20
AL認為﹐它們提供某種程度的援助 ﹐讓地球可以對抗外來的侵略﹐目的是在保護它們將來的兵工廠。最容易掌握民眾的方法﹐就是讓他們不知道自己被掌控。各種思想控制經由電視﹐各種進程在進行 中。東一點﹐西一點﹐給你一些科幻的﹐外星人的消息﹐讓人們心裡有準備﹐但真正談到這些﹐主流媒體及政治人物又不承認﹐儘管他們有些人知道。

(回到正題)“會有人說都是你捏造﹐你怎麼說﹖”“我不可能編出這麼詳細的細節﹐及有關連的幾十個人名”。AL講到跟DuncanPreston相識的經過。在一個展示會上見到﹐有感覺﹐不確定﹐後來聯絡多變成朋友。

1:20 - 1:30
1985 PrestonALDuncan重回Montauk舊地(三人都被洗腦過﹐都不記得﹐Preston有許可至廢棄基地收材料)。基地已在1983廢棄﹐無人看守﹐還是當初損壞時的樣子。ALDuncan都感覺到﹐有這麼一個12尺高的怪物在這裡破壞過。

AL後來在年底遇見參議員高華德的侄子﹐說到Montauk調查﹐知道這裡曾經有個大計劃在﹐但國會沒有撥款﹐不知經費是那裡來的。86年中﹐AL搬到長島做電子方面的工作。

1:30 - 1:40
87AL被裁員﹐再回鳳凰城。後來得知Preston有鑽研解除心智編程。這段時間內慢慢恢復記憶﹐同時幫Duncan解除心智編程﹐Duncan也逐漸恢復記憶。後來三人互相確認等。

1:40 - 1:50
談到1983.8.12的時間矛盾﹐在這一天同時有ED與舊Duncan Cameron 2137年回來﹐又有AL及重投胎的新Duncan同一日在Montauk基地存在﹐Dr.Von Neumann知道這個矛盾會發生﹐刻意把兩組人隔開。叫AL出去三天﹐而新Duncan遠隔在另一處。

12小時後﹐Preston把新Duncan安置在Montauk椅 上做實驗﹐實體化大腳怪獸﹐破壞基地。嘗試關掉電源﹐鎖住關不掉﹐剪斷電源線﹐燈都沒了﹐機器還在運轉﹐怪獸還在。愛因斯坦曾警告﹐給予先進複雜機器足夠 的動力﹐時間久了。它能自己智慧運轉。實體怪獸吸收了電腦裡的資料﹐知道了時空轉換﹐及實體化的知識﹐自行吸取動力運轉。

實驗機器是得自外星知識﹐但都是自己造的﹐不是外星人提供的﹐事後已拆解﹐有些特殊器材﹐民間是作不出來的。Preston被用四五手槍頂著頭﹐只好背著燒焊器進去破壞設備﹐切斷所有可能實體怪獸的動力來源。

1:50 - 2:00
最後當切斷主電腦的聯線﹐在主要運轉資訊被切掉後怪獸消失﹐只有一隻怪獸﹐鬧了約四小時。﹐怪獸被凍結在兩個現實之間﹐肉眼看不到﹐但照片攝影可以拍的到。

真正的大腳怪獸在奧勒岡州很多。就AL所知道的﹐從朋友及一個被大腳怪獸綁架後又逃出來的婦人說﹐那裡有它們的殖民地﹐它們懂﹐也能說英語﹐為什麼會被飛碟帶來放在那邊﹐AL不知道。至於Duncan的潛意識為什麼會以大腳怪獸為藍本﹐他不知道。

DuncanPreston應是這場破壞的主謀。(注﹕綜合各人數字﹐保守的說﹐這實驗中﹐有數千的蒙托克男孩失蹤或死亡。) Preston說在事後不久潛回基地﹐把2016厘米的記錄影片拿走藏起來在紐約上州某處﹐沒人知道的地方﹐結果還是被人把穀倉燒了﹐再用推土機推平﹐也就找不到了。

“機器已關﹐為什麼要廢棄基地﹖”據逃出的工程師後來告訴Preston﹐他躲在基地不敢跑﹐大約一星期左右﹐看到一隊海軍陸戰隊持自動武器開入﹐顯然得到命令射殺所有會動的東西﹐有一些倖存的人被謀殺﹐實驗動物都被射殺﹐不留活口。有看到26輛裝混凝土卡車開入﹐將所有的地下入口都封掉。工程師及另外一兩個人緊匿後逃出。

“有多少人被殺/AL忘了Preston講的人數﹐他猜海陸殺的大約6-8人﹐加大腳怪獸殺的全部死亡人數約20-30人。後來又有一些倖存者跟Preston連絡上。其中有一個叫馬克的告訴AL﹐基地只有地表廢棄﹐地下還在繼續進行了一年半後才真正關掉。

馬克的名字當時不叫馬克﹐在他準備把設備關掉的時候﹐他已經選好他的新的父母親﹐他關機的時候把自己丟入外太空﹐再重新投胎用新的身體。他說事前很小心的安排﹐避免他們會很快的追蹤到他。

2:00 - 2:07
馬克成功了﹐為自己爭取了很多時間。他後來參加了一個政府的計劃﹐又離開了﹐現在他們在找他回來。訪者“我知道﹐我跟他談過﹐他現在是個年青人了。” 他現在大約20-30歲﹐喜歡開大馬力跑車。當AL在外面演講時﹐他常幫AL做會場服務。

有不少人在我講後來告訴我﹐說(從以前計劃中)認識我。AL舉了一些例子﹐費城實驗的人(年紀都大了﹐剩不多)﹔蒙托克計劃的人﹐還有一些﹐大都住在長島一帶﹔倖存的蒙托克男孩﹐有一些還去找Preston去解除心智編程。而當初正是Preston依據Dr.Wilhelm Reich手稿制定心智編程的程序。計劃剛開始用人工去做心智編程﹐後來都是用電腦來做了。

"下回我們再研究蒙托克實驗了" ~ 本篇完 ~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