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9.11

911錄像顯示:五角大樓當天被導彈而非飛機擊中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01日 04:51   中國日報

(紐約三十一日電)美國新聞工作者近日透露,一些洩露的錄像顯示,9-11事件發生當天,襲擊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的巡航導彈而不是飛機。

美國資深新聞編輯戈登-達夫稱:「一共有85個視頻。29日又有另外一個視頻被公佈。雖然沒有對這個片段進行嚴格檢查,當它看起來很真實,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枚巡航導彈從另外一個角度擊中了五角大樓。」

航空公司「可靠的飛行員」表示,美國包括空軍在內的任何頂尖飛行員也無法這樣控制飛機撞擊五角大樓。「波音公司的工程師也表示,飛機不可能飛那麼快、那麼低,做那些轉彎動作,」達夫說。

此前曾有9・11事件當天在現場的美國媒體工作者透露,五角大樓被擊中後的特寫照片裡看不到飛機殘骸,通常這樣的撞擊飛機殘骸會分佈在一英裡的範圍內。

source: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01/04512733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