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9.11

聯合國會密切監視和準備為有可能爆發的高傳染性的禽流感H5N1病毒



msnbc報導,聯合國警告說,在亞洲和其他地區可能會再次出現變種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H5N1型禽流感由鳥類傳染給人的流感病毒。這種禽流感病毒可以變種傳染人類。這種突種病毒可能會變成致命的全球疫情。

全球蔓延的高致病性的H5N1型禽流感被認為是高威脅的傳染病。

雖然已知其他H5N1型流感病毒株,但它們是顯著不同的,高致病性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在基因學的水平,使得可能在全球蔓延的新品種禽流感是前所未有的。

H5N1型病毒是發現在鳥類身上一種快速變種,高致病性的非人類流感病毒(HPAI)。它既是在動物的流行病(一種非人類傳染病)和動物共患病(一種疾病會影響許多物種的動物,尤其是在很寬廣的區域)。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所有關於 H5N1泛指高致病性的H5N1病毒株。聽起來我們像在造另一個假警報!


source:
http://www.extremumspiritum.com/2011/08/29/un-says-surveillance-and-preparation-for-a-potential-outbreak-of-the-highly-pathogenic-strain-of-h5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