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3.9.11

儘管證據顯示會做成危害,疫苗宣傳仍然繼續

Dr. Mark Sircus, Contributing Writer
Activist Post
 

綜合評估的八個常見的兒童用疫苗也沒發現任何不良影響,就算有也是很罕有的。該報告發表在上週的 the Institute of Medicine (IOM)上,目前沒有證據表示兒童用疫苗會引起自閉症,糖尿病,面部麻痺或哮喘發作。他們在說謊,因為單是科學是不可能總結這些結果的。好幾種在疫苗中的化學物及重金屬是已知會導致嚴重疾病的獨立物質。
 
汞污染會導致自閉症,糖尿病等多種慢性疾病,甚至在某些情況下會造成猝死。鋁在許多疫苗中不是單獨存在的,鋁及汞同時存在時會毒性會變成100倍以上。The Institute of Medicine (IOM)說,這些結論是基於分析1000多個在同類型期刊的研究,但他們沒有提出的是這些研究都是嚴重偏頗的。


該研究所已要求聯邦政府審查這八個特定疫苗是否會引起副作用,因為人們想從國家疫苗計劃做成的傷害要求賠償。政府當然不想賠償給疫苗的受害者,他們將極力爭取反對此項建議。 


該小組發現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其最高範疇,即疫苗已與副作用,包括癲癇和大腦發炎。更發現水痘疫苗可能會導致肺炎,腦膜炎或肝炎會在多年後由免疫系統抑制的病毒會重新出現,削弱免疫系統。

全文: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1/09/vaccine-propaganda-continues-despi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