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9.10.11

多地民眾目擊!俄羅斯上空出現6個不明飛行物(圖)

京港台時間︰2011/10/29  消息來源︰國際在線
 俄羅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資料圖)

據《太陽報》10月26日報道,近日,一架飛機在俄羅斯小鎮尤里‧加加林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

該飛機從倫敦飛往莫斯科,在途徑俄羅斯西部小鎮尤里‧加加林上空時(該鎮以人類進入太空第一人——尤里‧加加林的名字命名),飛行員發現一個“正在燃 燒的物體”以非常快的速度飛過,其身後留下一條煙霧形成的軌跡。一個小時後,6個神秘的紅色小點出現在空中,距離西伯利亞有數百公里。

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周四晚7點半左右,俄羅斯國防部否認曾在這一時間有導彈偏離目標或者在加加林小鎮附近有軍事活動。大約4個小時後,在西伯利亞的人們也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目擊者安德魯‧菲利波夫(Andrey Filipov)稱︰“當時,我正帶著女兒從超市出來,看到天空中出現6個紅色的斑點。起先,它們從西向東劃過天空,隨後一個紅點脫離出來單獨飛走,剩下的紅點停留在同一個位置,幾乎合成一個點。”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5820-big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