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10.11

科學家已證實DNA能夠通過詞彙和頻率進行重新編碼

發佈時間:2011-10-27 23:25:32


人類DNA是一種生物互網絡,它在很多方面都要優於我們現在的人工互聯網。俄羅斯的科學研究直接或間接解釋了諸如遙視、直覺、遠程自發醫治、自愈、確定技術、圍繞人體四周的光線/輝光(即精神大師)、心靈的天氣模式影響等等。此外,還有證據表明存在一種全新的醫療方式,即DNA能夠被詞彙和頻率所影響並進行重新編碼,而不用挑選出個別基因進行替換。

我們的DNA種只有10%是用來製造蛋白質。現在讓西方研究者興趣濃厚正在研究並將進行分類的正是這部分DNA。而餘下的90%則為認為是“垃圾DNA”。然而俄羅斯研究者認為大自然不是傻瓜,他們冒險投入了語言學家和遺傳學家對這90%的“垃圾DNA”進行了探索。最終,他們的研究結果和結論是革命性的!根據他們的研究,我們的DNA不僅僅用來構建身體,同樣也用來儲存數據和交流。俄羅斯語言學家發現基因代碼,尤其是那90%的垃圾DNA中的基因代碼遵循著所有人類語言的基本規則。為了驗證這一結論,他們比較了語法學(單詞如何銜接用以構成短語和句子的方式)、語義學(關於語言形式含義的研究)以及基本的語法規則。他們發現我們的DNA鹼基遵循著一種固定語法結構,就像我們的語言那樣有規則。因此人類語言並不是偶然出現的而是我們固有DNA的一種反映。

俄羅斯遺傳學家和分子生物學家Pjotr​​ Garjajev以及他的同事們同樣研究了DNA的振動方式。 (為了簡潔起見我這裡只給出一個摘要,詳情請參考本文後的附錄)大概內容是:“活性染色體功能就像光孤子/全息電腦使用內源性DNA激光輻射。”這意味著,比如說他們把一道激光設置為某種特定頻率並使之影響DNA頻率,而這就是遺傳信息本身。由於DNA鹼基對語言的基本結構(正如前面所說)是相同的,因此DNA解碼是不必要的。

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使用人類詞彙和語句!經過試驗認證,它也同樣如此!活性DNA物質(即組織活體內的,而非體外培養的)會對按照語言規則調頻的激光光束甚至無線電波產生反應,只要使用適當的頻率。

這個發現科學地作出了最終解釋,為什麼誓詞、自我訓練和催眠會對人類和身體產生如此巨大的作用。這完全是我們的DNA對語言所產生的天然正常的反應。當西方研究者還在從DNA鏈中分離單個基因片段到處亂插的時候,俄羅斯人已經致力於用儀器通過合適的諧波調頻和光線頻率,影響細胞新陳代謝並修復基因缺陷了。

Garjajev的研究小組成功地證明了用這種方法,比如被X光破壞的染色體能夠得到修復。他們甚至捕捉到一種特定的DNA信息樣式並把它傳遞到另一個上,這就是把細胞重新編碼到另一個基因組。因此他們成功地讓生物變形,比如說,把青蛙胚胎變成了蠑螈胚胎,只要傳送DNA信息形式就能做到!這種傳遞整個基因信息的方式不像從DNA中分離並重新插入單個基因,它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或不和諧。這意味著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全球轉變性的革命與轟動!所有這一切都只需要提供簡單的振動和語言,而不是過時的分離程序!這個實驗展示了振動波遺傳學的巨大能量,它對生物體所產生的影響顯然要比鹼基序列的生化過程大得多。

神秘學和靈性導師多年以來早已知曉我們的身體是由語言詞彙和思想編碼而成的。如今這已被科學證實並詮釋。當然,頻率必須是正確的。這就是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以相同的強度成功並經常地使用它。每個單獨的個體必須致力於內在修行直到能夠成熟地建立一種與DNA自覺的溝通。俄羅斯研究者通過一種方式進行研究,而它不依賴於這些因素永遠可行,它能夠提供給人們使用的正確頻率。

但是個體的意識發展水平越高,他就越是不需要設備輔助!人們可以依靠自己實現這些,科學最終將停止對這些想法的嘲笑,確認並解釋它。而這還沒有結束。俄羅斯科學家同樣發現我們的DNA能夠引起真空中的擾動形式,從而產生磁化蟲洞!這些蟲洞是在黑洞(死亡恆星留下的物質)附近的所謂愛因斯塔羅森橋的微觀形態。這是宇宙中連接不同區域之間的通道,通過它們信息能夠在時間與空間之外進行傳輸。 DNA會吸引信息片段並將它們傳輸到我們的意識中。這種超時空的交流過程在放鬆狀態下更為有效。壓力、焦慮或過度活躍的智力會阻礙超時空交流順利進行,或者將信息變得完全扭曲和無用。

在自然界中,超時空通訊已經成功地運作了數百萬年。昆蟲世界中的群體生活充分證明了這點。現代人只是把它稱作一種更加微妙的“直覺”。但是我們同樣能夠充分恢復利用它。自然界的一個例子是:當一隻蟻后從它的殖民地被分離開,一切建造活動仍然會按計劃火熱進行,而一旦蟻后被殺掉,那麼一切殖民地的工作就都停止了。因為沒有一隻螞蟻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很明顯即便蟻后在遠離巢穴的地方仍然能發送“建造計劃”的意識給她的臣民。無論有多遠,只要她還活著。在人類的超時空通訊中經常發生的情況是,一個人會突然獲得遠超過他認知基礎的信息。這種超時空通訊就被稱為是某種靈感或直覺。例如意大利作曲家Giuseppe Tartini某天晚上夢見一個魔鬼坐在他床邊演奏著小提琴。第二天早上Tartini就憑藉記憶把這首曲子精確記錄了下來並稱之為《魔鬼的顫音協奏曲》。

一個42歲的男護士多年來一直夢見他迷上了某種CD-ROM的知識。各種可信的知識從所有可以想像的領域傳送給他,他可以在第二天早晨全部回想起來。似乎整個百科全書的海量信息都在那個晚上傳輸給了他。多數知識超出了他個人的認知基礎,而他對一些技術細節更是完全不可能知曉的。

當超時空通訊發生時,可以從DNA以及人類特殊現像上同時觀察到。俄羅斯科學家用激光照射DNA樣本,在屏幕上形成了一個典型的波紋。當他們移開這個DNA樣本,這個波紋卻沒有​​消失,它仍然存在。許多對照試驗表明這個波紋樣式讓然從已被移除的樣本中顯示出來,顯然它的能量場依靠自己而存在。它現在被稱作DNA幻影效應。據推測,這種來自時空之外的能量仍然通過激活蟲洞流動,即便DNA樣本已被移除。超時空通訊經常會遇到的副作用同樣也作用在人身上,就是當這些人周圍會出席莫名的電磁場。電子設備例如CD機之類會被斷電並停止運行幾小時。當電磁場慢慢消失後,這些設備又會恢復正常。許多治療師和靈媒從他們的工作中了解到這種效果。氣氛和能量更好,記錄設備停止運行就越容易發生,並且記錄會很精確地停留在那一刻。會議結束後反復開關也沒法恢復設備功能,但是第二天早上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也許這對許多人來說讀到這裡會令人感到欣慰,雖然對它們技術上的失職無能無力,它意味著他們在超時空通訊上很在行。

在他們的著作《網絡智慧》一書中,Grazyna Gosar和Franz Bludorf清楚地解釋了這些聯繫。作者們同樣引述了一種說法,人類在更早期的時候就像動物一樣,與群體意識的連接很強,並且按照組群行動。然而隨著發展和體驗個性,我們人類幾乎已經完全忘記了超時空通訊。現在我們的個人意識非常穩固,我們能夠創造一​​種全新的群體意識,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DNA獲取所有信息,而不是被強迫或遠程操縱來獲得這個信息。我們現在知道了,正如上網那樣我們的DNA能夠將正確的數據送入網絡,能夠從網絡中​​調用數據,也能夠與網絡中的其他參與者建立聯繫。遠程治療、心靈感應或是對親屬狀況的“遙感”等等……這些都是可以解釋的。一些動物在它們的主人準備回家的時候也會知道。這可以通過群體意識和超時空通訊得到解釋。沒有鮮明的獨立性,任何集體意識都不能在任何時期內被明智地使用。否則我們就會恢復到原始的一哄而起,並且容易被操作。

超時空通訊在新千年意味著一些事物會發生巨變:研究者認為如果充分張揚個性的人會重新獲得群體意識,他們將會有一種上帝般的創造力,去創造、改變和塑造地球上的東西!而人類也會共同走向這種新的群體意識。如今的兒童有50%是問題兒童,這個系統問題需要大家一起的調整。但是如今兒童的個性是如此強烈,他們拒絕這種調整併在多樣化的方式中放棄了他們自己的特質。

同時越來越多的具有遙視功能的孩子誕生了(參見此書《中國的靛藍兒童》作者Paul Dong或我的書中關於靛藍兒童的章節《使用每日奇觀》)這些兒童越來越多的借助這種新的群體意識,它將不再被壓制。舉例來說,天氣作為一種規律是很難為個體所轉移的。但是它或許會被一個群體意識所影響。 (這對於一些缺水部落的祈雨舞蹈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氣候受到地球共振頻率的強烈影響,這是所謂的舒曼頻率。但是這些相同的頻率也能夠被我們的大腦製造出來,當許多人同步他們的思維或個人(例如靈性大師)把他們的思維集中為一個光柱的時候,那麼他們的想法因此能夠影響天氣,在科學上來講也不足為奇。

研究群體意識的人已經定義了I型文明的理論。這種文明發展了一種新的群體意識,他們既不會有環境問題也沒有能源短缺。因為如果它是一個使用統一精神力量的文明,它就會以一種自然的方式控制他們母行星的能量。這包括了所有的自然災害!!!一個理論型的II型文明甚至能夠控制他們本星系的所有能量。在我的書《使用每日奇觀》中,我描述過這樣的一個例子:每當很多人把他們的注意力或意識集中在類似聖誕節、世界杯球賽或英格蘭王妃戴安娜的葬禮上時,然後計算機上的某些隨機數據發生器開始傳送一些確定的數字來代替隨機數字。一個有序確定的群體意識根據它的整個環境創造了確定的回應!

當一大群人非常緊密得團結在一起,暴力的潛能也會消解。看起來似乎在這裡,也有一種全人類的人道主義意識被激發出來。

回到DNA的話題上:很明顯它也是一個有機超導體可以在正常體溫下運作。人工超導體需要200至140℃之間的極端低溫(是不是K啊?怎麼會是℃)。正如最近才了解到的,所有超導體都能夠儲存光以及這類信息。這是關於DNA如何儲存信息的進一步解釋。還有另一種現象與DNA和蟲洞有關。通常情況下,這些超小型蟲洞極不穩定,僅能維持幾分之一微秒的時間。在一定條件下穩定的蟲洞能夠自行組合起來形成獨特的真空域,在這種環境下重力能夠轉換為電能。真空域是自輻射電離氣泡,含有相當數量的能量。俄羅斯的一些地區常常出現這種輻射球。在隨後造成的混亂之後俄羅斯人開始了大規模的研究計劃,並最終導致了上面提到的這些發現。許多人把真空域當做天空中的閃光球。好奇地仔細看看它們並且問自己,它們到底是什麼。我有一次心裡想著:“嗨那邊的傢伙。如果你碰巧是一個UFO,那你就飛一個三角形軌跡吧。”突然間,這些光球就呈三角形移動了。或者它們飛快地掠過天空就像冰上曲棍球那樣。它們輕輕劃過天際的時候從零速度突然加速到瘋狂的速度。正如許多其他人那樣,我也認為它們就是UFO。很明顯它們很友好,當它們以三角形軌跡飛行時只是為了讓我開心。現在俄羅斯人發現在這些經常出現真空域的地區,有時候飛行的光球從地上升入空中,這些球體能夠被思維引導。有人發現真空域釋放的低頻波同樣會在我們的大腦中產生。

正因為這種波的相似性,所以它們會對我們的想法產生反應。讓光球在地面上興奮地運行恐怕不是個好主意,因為這些光球可以包含巨大的能量並能夠改變我們的基因。它們可以做到,但是它們並不一定要這麼做,有人會這麼說。許多靈性導師也能夠在深度冥想或觸發愉快心情的能量下製造出這類可見的球體或是列隊出現的光,它們並不會造成任何傷害。顯然,這也與一些內在需求和真空域的質量和來源有關。有些靈魂導師(比如年輕的英國人Ananda)一開始看不見什麼,但是一旦有人在他們坐下發言或是與超時空通訊溝通時為他們拍照,就只能拍到一團白煙在椅子上。在一些地球治愈項目上也會在照片上出現這種光效。簡單地說,這些現像都與書上描述的重力與反重力有關,甚至還跟更加穩定的蟲洞及超時空訊通有關,也就是與我們的時空結構之外的能量有關。

早期的祖先接觸到這種超時空通訊經歷與課件的真空域時聲稱是天使出現在了他們面前。我們不太能確定當我們在使用超時空通訊時,我們獲得的究竟是何種形式的意識。沒有科學證據能​​夠證實他們的真實存在(擁有這類體驗的人並不是都有幻覺)並不表示不存在形而上的背景。我們只是在理解我們的現實上跨越了一大步。

官方科學也認識到地球上的重力異常(這有利於形成真空域),但只有低於百分之一的可能。但是最近重力異常已經上升至百分之三和百分之四左右。其中一個地點在羅馬南部的Rocca di Papa(精確地點在《網絡智慧》一書中,還有其它幾個地點)。各種圓形物體,從小球到巴士一樣大小,滾上了山。但是在Rocca di Papa的路線很短,而持懷疑態度的反對意見者仍然能夠顧用光學錯覺理論來反駁。 (其實它在這個地點是不可能導致這些情況的)
http://www.awaker.net/a/kejiwenming/2011/1027/3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