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1.10.11

美國一座40噸重鋼橋不翼而飛 疑被人偷走賣廢鐵

據《時代》雜志10月8日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小鎮發生離奇案件,一座重達40噸的鋼橋竟然神秘失蹤,警方目前依然沒有找到任何破案線索。

距離匹茲堡東北部80公里處的北狸鎮(North Beaver Township)位于賓夕法尼亞州與俄亥俄州邊境處,那里人煙稀少。當地一個工業園區長達15米、重達40噸、價值不低于10萬美元(約合64萬元人民幣)的鋼橋近日神秘消失。

報道稱,最可能的假設就是有大膽賊人利用焊槍將整座橋梁分割,然後分段運走。這座鋼橋的所有者紐卡斯爾發展公司(New Castle Development)稱,他們在9月27日的時候還曾看到過這座橋。但是僅僅過去10天,它就不見了。該公司發言人加里‧布魯斯(Gary Bruce)說︰“我起初還以為,它被大水沖走了。”

據悉,20世紀初這座橋梁就開始存在。橋梁支架上被割裂的痕跡清晰可見。生活在當地的居民羅伯特‧奧貝德(Robert Obed)說︰“這座舊橋每英尺都重達千斤以上,所以偷金屬的賊顯然也非常人。”巧合的是,由于附近偷銅賊猖獗,這座橋近期剛被關閉。(李金良)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2939-big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