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9.11

美國哈密瓜(cantaloupe)引發李氏桿菌疫情 已有13人死亡

據外電報道,美國衛生部門27日稱,科羅拉多州爆發的哈密瓜引發李氏桿菌疫情已造成13人死亡,另有數十人感染。

位于亞特蘭大的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稱,這次疫情的感染源是位于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霍利市的延森農場(Jensen Farms)的哈密瓜。在李氏桿菌疫情爆發後,他們已經召回了在格拉納達、科羅拉多等地種植的哈密瓜產品。

CDC在發布的聲明中稱,截止目前,已有多個州報告李氏桿菌疫情死亡病例︰科羅拉多州2例;堪薩斯州1例;馬里蘭州1例;密甦里州1例;內布拉斯加州1例;新墨西哥州4例;俄克拉何馬州1例;得克薩斯州2例。

CDC聲明稱,包括這13名死亡病例在內,美國18個州共有72人感染李氏桿菌。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1437-big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