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5.10.11

恐含大腸桿菌 Commercial Meat Company牛絞肉召回

(記者老亭諺/洛杉磯報導)洛縣衛生局和美國農業部門昨日緊急宣佈召回由Commercial Meat Company公司製作的三十七萬磅牛絞肉,因其中可能含有大腸桿菌(E. Coli),民眾千萬要注意別買到染菌商品。

被召回的這批牛絞肉分別是五磅、十磅、十五磅、三十磅到六十磅包裝的塊裝牛絞肉(bulk ground beef)、五磅、十磅和二十磅的牛絞肉餅(beef patties)、 十磅到五十磅的墨西哥餅牛絞肉(ground beef taco meat),及五磅到六十磅的辣牛絞肉(ground beef chili meat),這些產品在美國農業部門USDA的檢驗標籤上印有編碼EST. 4873,製造日期為今年9月7日到10月6日,呼籲民眾購買前務必檢查外包裝,或直接與店家確認。

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有民眾通報感染病例,但召回原因是健管局抽查檢驗該產品時,結果呈現陽性,內含大腸桿菌機率極高,大腸桿菌除了造成病患出現腹瀉、腹痛和血便,嚴重時可能致命,若民眾發現這次被召回的產品,應立即丟棄或連絡該公司。

衛生局官員補充,這批牛絞肉主要進入主流超市及餐廳,大華超級市場公關經理曹其崢表示,並未銷售任何Commercial Meat Company製作的商品。

衛生局表示,產品在得知檢驗結果後除了在第一時間通知廠商召回,也展開追蹤相關產品製作過程,建議民眾最佳食用牛肉方式是以華氏160度以上溫度烹煮。

Commercial Meat Company公司也聲明他們已主動追蹤客戶資料,將回收此批商品後立刻銷毀,若民眾對該產品有疑問可打(213) 622-6997。
http://www.chinesedaily.com/community_read.asp?no=c1026142.txt&lanmu=T06&readdate=10-14-2011